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釜山影展亞洲內容大獎名單 薛仕凌奪男配角獎《異能》大贏家包辦6大獎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3:53

釜山影展舉行的亞洲內容獎暨國際OTT大獎,台灣演員都有傑出表現!薛仕凌拿下最佳男配角獎,陳姸霏則是拿下年度新星獎。而最大贏家是韓劇《MOVING異能》,橫掃六個獎項,包辦最佳男主角獎、最佳新人獎等等。

圖/畫面翻攝 BIFF

 
藝人柯震東:「大家好,我是柯震東。」

柯震東現身韓國釜山影展,擔任亞洲內容暨國際OTT大獎頒獎典禮最佳男配角獎的頒獎人,結果拆開信封那一剎那,柯震東露出微笑。

藝人柯震東:「薛仕凌。」

 
會場翻譯:「《台灣犯罪故事》劇情靈感,啟發自真實社會事件。」

兩位台灣演員以頒獎人和得獎者身分同台,實屬難得薛仕凌打敗韓星趙祐鎮和NICHKHUN,抱走最佳男配角獎。

藝人薛仕凌:「謝謝釜山ACA還有GOTT這個盛會,然後我也要謝謝評審還有觀眾。」

頒獎人:「年度新星獎得獎的是文俊輝和陳姸霏。」

藝人陳姸霏:「大家好我是陳姸霏,我還要謝謝《人選之人-造浪者》,君陽導演以及所有我一起工作的夥伴們。」

陳姸霏與SEVENTEEN團員文俊輝,共同獲得年度新星獎,許瑋甯也亮相登台頒發最佳OTT原創聚集獎,深V露背禮服展現曼妙身材,而當晚最大贏家,是橫掃六大獎項的《MOVING異能》。

最佳新人男演員得獎者李正河:「我小時候就開始想當演員了,一直很好奇站在頒獎典禮上會是什麼心情,雖然很緊張但非常幸福。」

 
最佳男主角得獎者柳承龍:「《異能》最難拍的戲就在釜山取景,全身沾滿血的動作戲,今天回到釜山拿到這個大獎,穿得光鮮亮麗的,我感到非常光榮和開心。」

《MOVING異能》包辦最佳男主角獎、最佳男女新人獎、最佳創意獎等等,而最佳女配角獎是《黑暗榮耀》的反派林智妍,會後薛仕凌和柳承龍合照,韓國影帝還比了個讚,夢幻連動的畫面令網友激動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釜山影展#亞洲內容獎#國際OTT大獎#薛仕凌#最佳男配角獎#陳姸霏#年度新星獎#MOVING異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93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