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慧翎監製遺作獲獎 「留給世界的最後一部作品」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22:54
陳慧翎是知名金鐘導演。(圖/翻攝自陳慧翎臉書)
陳慧翎是知名金鐘導演。(圖/翻攝自陳慧翎臉書)

「2023 TCCF創意內容大會」今(10)日晚間於臺北文創大樓舉辦提案大會頒獎典禮,共頒發30個獎項,總獎金超過新臺幣600萬,日前病逝的金鐘導演陳慧翎監製影集《祝妳幸福》,獲30萬元獎金,監製之一的周銓感性表示:「這是陳慧翎導演留給世界的最後一部作品,我們一定會做好!」而何潤東首部導演長片《噬慾》一口氣拿3獎成最大贏家。

更多新聞:野生大咖男神零偽裝搭捷運「路人沒認出」 超扯身高下車要低頭

 

影集部分共4組作品獲獎,包括已故金鐘導演陳慧翎監製的影集《祝妳幸福》抱回「客家電視獎」30萬獎金,同為監製的周銓台上感性表示:「這是陳慧翎導演留給世界的最後一部作品。謝謝給予肯定,這案子我們開發了3年,我們一定會做好。」《成為怪物以前》獲「MyVideo創新映像獎」30萬現金獎;「華納兄弟探索新星獎」頒給殷振豪導演新作《阿戴正傳》,同樣獲30萬。《誰是被害者》導演莊絢維帶來影集企劃案《打掃阿姨》則奪大獎「中華電信獎」60萬元獎金。

更多新聞:2023金馬影展開幕!《五月雪》導演張吉安喊:不好看都可以罵我

何潤東親自出席《噬慾》提案大會。(圖/文策院提供)

 
長片部分由何潤東擔任導演、編劇的電影《噬慾》一口氣抱回「台北國際影視大獎」30萬元獎金、「大川大立獎」15萬元獎金,以及「MIFFEST獎」提供印尼後期公司價值3萬元美金(約97萬元台幣)的後製服務,總價值約142萬元,堪稱最大贏家!何潤東昨出席長片提案,緊接著又趕回金門拍攝浪漫喜劇《不如海邊吹吹風》,沒能出席頒獎典禮,共同製片黃茂昌上台領獎,開心表示:「這是一個國際項目,我們和導演都很期待可以跟國際團隊合作!」

何潤東首度執導長片企劃案《噬慾》,一舉獲三獎成最大贏家。(圖/文策院提供)

《噬慾》改編自黃唯哲小說《河童之肉》,以亞洲獨特的「食補」為靈感,藉由吃來呈現人性貪婪,描述兩名為衝高流量不慎惹毛黑道的美食YouTuber,因吃下使人精力充沛的「河童肉」意外開啟一門新生意,最終反被慾望吞噬。電影預計明年底開拍,何潤東僅擔任導演、編劇,不會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慧翎#監製#遺作#導演#《祝妳幸福》#何潤東#《噬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0

0.1195

0.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