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最佳女主角 結果共661筆

  • 艾瑪史東大尺度全裸性愛 親認了真實心聲:我不想一直脫光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新作《可憐的東西》,在近日公布的「英國奧斯卡」入圍名單中,本片獲最佳影片、女主角等11項大獎提名。而艾瑪史東在拿下金球獎影后之後,再獲評論家選擇獎的最佳女主角獎,而她也順利入圍「英國奧斯卡」影后,更有望在下週二揭曉的奧斯卡提名再有斬獲。
    2024/01/20 07:07
  • 獨家/佘詩曼曝接《新聞女王》過程 奪影后向台灣粉絲甜喊「這句話」

    佘詩曼主演的TVB台慶大劇《新聞女王》播出後引發熱潮,她更因此再創演藝事業巔峰,昨(14)晚香港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在澳門盛大登場,呼聲極高的佘詩曼不負眾望奪下「最佳女主角」獎座,同時還拿到馬來西亞、大灣區影后,風光榮登「三料影后」。佘詩曼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提到得獎感想,她謙虛地說:「不知道走了什麼運,我沒想到會有這個結果。」對於《新聞女王》這個作品,佘詩曼更向台灣觀眾喊話:「我希望你們會喜歡!」
    2024/01/15 10:28
  • 萬千星輝/《新聞女王》好風光奪8大獎!佘詩曼女王發威包辦4項

    香港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昨(14)晚在澳門舉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自播出以來造成熱潮,除了佘詩曼在呼聲極高之下,以文慧心(Man姐)一角奪下「最佳女主角」,該劇還一連橫掃「最佳劇集」、「最佳女配角」、「飛躍進步男藝員」、「最佳電視歌曲」、「大灣區最喜愛TVB劇集」、「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主角」、「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成為最大贏家。
    2024/01/15 00:23
  • 萬千星輝/佘詩曼《新聞女王》奪三料影后!淚喊:感謝Man姐這角色

    香港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今(2024)年移師澳門舉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堪稱入圍大贏家,共獲得23個提名,尤其佘詩曼飾演的文慧心(Man姐),強大而自信的女王氣場深植人心,今(14)晚果然不負眾望一舉奪下「最佳女主角」,同時還拿到馬來西亞、大灣區影后,風光榮登「三料影后」,她在台上致詞時,更一時情緒上湧開心淚下眼淚。
    2024/01/14 23:33
  • 金馬影后出軌離婚!「11歲愛女發文遭網爆」 本人怒正面開嗆

    中國大陸女星李小璐3歲就參與電影演出,16歲便憑藉《天浴》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成為當時金馬史上最年輕影后,2012年嫁給同為演員的賈乃亮,育有一女甜馨,怎料,2019年卻爆出與饒舌歌手PG One過夜,形象至此跌落谷底、演藝事業受到重挫,與賈乃亮的婚姻僅維持短短7年,離婚後,一家三口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近日11歲女兒在社群平台發文,沒想到竟引來酸民留言「有小萬叔叔嗎?」甜馨氣得直接開嗆
    2024/01/04 21:48
  • 金馬影后挖掘少女遭霸凌真相! 踢爆校園成高層「選妃樂園」 

    金馬獎提名導演忻鈺坤最新長片《熱搜》,2024元旦獨家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 & iQ.com,金馬影后周冬雨飾演挑戰強權的自媒體高手,挖黑料、悲情牌、潑髒水、搶熱搜,網路輿論攻防教戰守則一一上演,在澳門國際電影節奪下最佳女主角,演繹此角後她也對廣大網友呼籲:「輿論裡有千千萬萬的聲音,希望大家能夠多去瞭解信息的根源,不要讓我們的善良被利用。」
    2024/01/02 13:50
  • 家中出意外!影后一覺醒來「右手冒大片傷勢」 驚人照片曝

    中法混血女星張榕容為童星出身,2009年即以電影《陽陽》獲得亞太影展影后,成為最年輕獲獎者,2012年憑藉《逆光飛翔》奪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有顏值又有實力,怎料,16日突曬出雙手遍布傷勢的照片,引來粉絲擔憂。
    2023/12/18 14:46
  • 《新聞女王》獲提名萬千星輝「三大獎」!有望同登頂視帝視后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23》公布提名名單記者會今日(11日)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今日將公布所有提名人選,其中最注目的必數是視帝視后,以及最佳劇集三項大獎的提名名單,近日熱播的《新聞女王》中,佘詩曼、李施嬅、馬國明均有入選最佳女主角及男主角,以及最佳劇集,男配亦有大獲好評的鄧智堅,估計會成為今年大贏家。
    2023/12/15 11:00
  • 謝盈萱出席公益!提金馬「五后時光」插曲:很荒謬好可愛

    雙金影后謝盈萱今天(29日)出席公益活動,被問到金馬頒獎給最佳女主角那段的插曲,她笑說演員陳淑芳唸錯新科影后「林品彤」名字的瞬間很可愛,讓當時在台上很緊張的大家,心情都放鬆不少。
    2023/11/29 20:30
  • 卸下主持棒!53歲女星「告別30年舞台」 辛苦內幕全說了 

    南韓女星金憓秀因拍攝廣告獲得導演注意,演出《甘寶》正式出道,從電視到電影無論是黑色喜劇,抑或是情節劇情能駕馭的角色非常廣,先後三次獲青龍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及二次百想藝術大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其他各種多達50多個的獎項,出道37年始終穩居韓國頂級演員地位,不僅如此,身為演員的她更有不凡的主持功力,已經主持青龍獎30年,因而有「青龍女神」稱號,不過今年11月26日舉辦的第44屆卻是她最後一次主持。
    2023/11/28 13:14
  • 影音/李安讚林品彤「天才演員」 勉勵多受教育「不用急著演戲」

     
    2023/11/27 10:42
  • 史上最年輕的金馬影后! 12歲林品彤是養樂多家族第四代

    金馬60最佳女主角,由年僅12歲的林品彤奪下,成為史上最年輕影后,她7歲開始就在劇場演出,2020年在電影《美國女孩》初試啼聲,這次獲獎的《小曉》是她的第2部作品,金馬評審團主席李安也稱讚她是「天才演員」!不只演藝表現亮眼,林品彤還是台灣養樂多創辦人李團居家族的第4代。
    2023/11/26 19:35
  • 吳慷仁27歲出道「曾是焊接工人」做40種工作! 沒有經紀人背景起底

    第60屆金馬獎圓滿落幕,最佳男主角為剛過41歲生日的吳慷仁,最佳女主角則為年僅12歲的林品彤奪下,事實上吳慷仁在26歲前從事過40種不同的工作,從工地粗工、模板工人、擺地攤、收垃圾、咖啡廳、超市都做過。資深媒體人狄志為看完頒獎典禮,今(26)日有感而發,寫下他對吳慷仁的認識,「這八年他離開原本的經紀公司之後,都靠自己,沒有經紀人在中間,他當自己的老闆,價錢自己談、時間自己排、想演什麼戲自己決定,公司就只有他跟會計,堪稱演藝圈的奇葩。」
    2023/11/26 14:28
  • 打破25年紀錄!「林品彤奪影后」陸網驚:我12歲在幹嘛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25)日完美落幕,「最佳女主角」由飾演《小曉》的12歲女星林品彤奪下,成為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獎。對此,大陸網友們不禁回憶,此次林品彤打破的是25年前紀錄,佩服直呼「人家12歲得影后,我們12歲在幹嘛」。
    2023/11/26 11:12
  • 金馬60/大贏家出爐!影帝吳慷仁、影后林品彤 得獎名單一次看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TVBS新聞網》整理完整得獎名單,本屆終身成就獎由陳坤厚、林青霞獲得,最佳男配角為陳慕義,而最佳女配角則由方志友搶下,最佳女主角為年僅12歲的林品彤,男主角為《富都青年》吳慷仁獲得。
    2023/11/25 23:52
  • 金馬60/林品彤成史上最年輕金馬影后 課業為主最想唸心理學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最佳女主角」由飾演《小曉》的12歲女星林品彤奪下,打破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獎紀錄,林品彤在片中飾過動症少女,她落淚表示:「希望這世界上,有很多跟小曉一樣特別的人,可以繼續加油、保持善良,我相信事情會越來越好的。」
    2023/11/25 23:52
  • 金馬60/最年輕影后!12歲林品彤打敗67歲陸小芬當場淚崩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萬眾矚目的最佳女主角獎由陳淑芳、李心潔、桂綸鎂、謝盈萱、陳湘琪一同頒發,最終12歲林品彤一舉打敗67歲陸小芬及余香凝、鍾雪瑩、胡伶等勁敵,以《小曉》奪下獎座,成為史上最年輕金馬影后。
    2023/11/25 23:15
  • 金馬60/謝盈萱「胸前開洞」走紅毯 提到他臉紅了:小鹿亂撞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曾獲得第60屆金馬影后殊榮的謝盈萱,將和陳淑芳、李心潔、桂綸鎂、陳湘琪一同頒發「最佳女主角」獎項,稍早她步入星光紅毯,一襲黑色禮服看起來優雅端莊,仔細一看暗藏小心機,不但胸前開大洞,轉身更露出大片白嫩美背,她在受訪時透露,很期待能看到坎城影帝役所廣司,讓主持人楊千霈忍不住笑虧:「很少看到妳小鹿亂撞的樣子欸!」
    2023/11/25 19:36
  • 金馬60影后預測/陸小芬、胡伶上演母親大戰 12歲林品彤續寫奇蹟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25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了本屆演員獎項入圍者重要看點,本篇為「最佳女主角」系列文,入圍者分別有曾拿過金馬影后、睽違20年重回大銀幕的陸小芬,以及4位首度入圍金馬影后的女星胡伶、林品彤、余香凝及鍾雪瑩。
    2023/11/24 10:09
  • 金馬最年輕準影后 12歲林品彤迎戰67歲陸小芬爭后冠

    金馬60最佳女主角之爭,有67歲的影后陸小芬以《本日公休》對上以《小曉》裡,飾演過動症女孩的12歲林品彤,她同時也是金馬史上年紀最小的影后入圍者,另外還有港星余香凝、鍾雪瑩與大陸女星胡伶,台港陸三地女演員廝殺。
    2023/11/23 20:22
  • 《小曉》陳意涵「首次演媽」 攜手「最年輕影后」入圍者林品彤飆戲

    才12歲就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演員林品彤和入圍女配角的陳意涵,在電影「小曉」飾演母女,而兩位接受TVBS專訪,陳意涵也表示會接下這部電影就是看到劇本裡母親屬於「非典型角色」,希望能用不同的方式,呈現母愛。
    2023/11/19 19:59
  • 搭車遇到口罩美女!竟是「金馬影后」 本人親民反應曝光

    現年35歲的大陸女星馬思純,演出《七月與安生》爆紅,被譽為「生涯最好的作品」,更榮獲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儘管知名度很高,私下的她卻相當親民,近日被網友捕捉到坐地鐵去看樂團「五月天」的演唱會,馬思純還特地感謝對方把她拍得「挺好看」。
    2023/11/18 10:18
  • 金馬影后驚爆「心臟動刀」一碰就瘀青 鬆口認:心理壓力大

    香港女星惠英紅14歲試鏡就獲得名導演賞識,17歲便擔綱電影《射鵰英雄傳》第二女主角,曾三度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兩度奪得「最佳女配角」,憑藉《血觀音》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殊榮,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怎料,如今63歲的她,卻自曝身體隱患「輕輕一碰就瘀青」。
    2023/11/10 22:10
  • 歐洲電影獎揭入圍名單 《落葉》比肩《夢想集中營》成大贏家

    第36屆歐洲電影獎(European Film Award)7日晚間揭曉入圍名單,芬蘭導演阿基郭利斯馬基(Aki Kaurismäki)的新片《落葉》(Fallen Leaves)橫掃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編劇等5項大獎提名,與《夢想集中營》一起成為最大贏家。《落葉》劇情描述基層人物的生活辛酸,卻十分幸福溫暖,尤其男女主角尤西瓦塔寧 (Jussi Vatanen) 和阿爾瑪波伊斯蒂 (Alma Pöysti)愛情效應驚人,加上片中歌曲支支動聽,讓人看得如癡如醉。
    2023/11/09 17:01
  • 小S離家出走12天!拒絕聯繫尪 大S為這事翻臉竟嗆:我去死

    小S(徐熙娣)繼電影《吃吃的愛》、陸版《流星花園》後,再度推出影視作品,搭檔吳慷仁演出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她為了進入角色刻意搬離家中,到旅館住了約12天,相當看重這次演出,不過姊姊卻因此大為不滿,甚至撂下狠話:「徐熙娣妳如果得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我就去死!」
    2023/11/08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