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曉》陳意涵「首次演媽」 攜手「最年輕影后」入圍者林品彤飆戲

記者 蔡明娟 林妤玟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9:59

才12歲就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演員林品彤和入圍女配角的陳意涵,在電影「小曉」飾演母女,而兩位接受TVBS專訪,陳意涵也表示會接下這部電影就是看到劇本裡母親屬於「非典型角色」,希望能用不同的方式,呈現母愛。

圖/TVBS

 
《小曉》預告:「「如果我媽做了不該做的事,我想知道妳每天在家都在做什麼。」

濕冷的雨天陰暗的色調,過動症女孩小曉撞見了媽媽的秘密,由陳意涵和12歲演員林品彤,詮釋母女豐富的感情刻劃,讓他們雙雙入圍金馬獎。

演員林品彤:「我有第一時間看入圍直播,然後我那時候,看到我的照片的時候,開心到說不出話來。」

 
演員陳意涵:「就很開心,然後終於讓我拿到金馬的禮品了,因為前兩次,金馬還沒有那麼多禮物這樣。」

圖/TVBS

成為入圍金馬影后最年輕演員,跟第三次入圍女配的陳意涵搭戲,講述活在自己世界的過動症女兒,和歇斯底里母親的複雜關係,而戲外也是人母的陳意涵,第一次飾演媽媽就接下非典型母親角色,感觸很深。

《小曉》預告:「「你以為你是誰,為什麼全世界都要這樣陪你玩。」

演員陳意涵:「正常大家的想法裡面,這種媽媽是比較,可能不被接受我覺得,或者是可能會是,好像是不愛小朋友的媽媽,覺得其實也不是,我說愛的方式有很多種,我想說可不可以用不一樣的方法,來詮釋一個,我覺得很生活化的角色。」

陳意涵也提到自己私底下對兒子,就是慈母的角色,甚至時時刻刻都會牽掛小孩。

圖/TVBS

演員陳意涵:「就是譬如說演那種殭屍或是抓鬼,想說很認真的扮,然後我兒子就會嚇哭,就是把演員送進來,說我不要跟你玩了,我不要跟你玩了,太恐怖了這樣。」

 
小曉獲得金馬7大獎提名,母女和班導師共同尋找愛的解答,錯綜複雜的情感關係,值得觀眾一步步抽絲剝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林品彤#女配角#陳意涵#入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78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