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最佳女主角 結果共661筆

  • 慟!奧斯卡影后驚傳病逝「享壽87歲」 經紀人悲痛證實

    英國傳奇女演員葛蘭黛傑克森(Glenda Jackson)自50年代開始表演,曾兩度奪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兩座艾美獎及4項東尼獎提名,是僅有的24位實現表演獎大滿貫的演員之一,未料,今(15)日驚傳病逝,享壽87歲,對此,經紀人悲痛證實。
    2023/06/15 22:08
  • 75歲金馬女配熬長途飛行 義大利影展「合影柯震東」幫她圓夢

    由陳潔瑤執導的電影《哈勇家》去年獲得最佳導演和最佳女配角的肯定,今年屢在國際上受到肯定,獲得歐美多個重量級影展邀請,75歲的女主角林詹珍妹也在4月底和導演一起飛往義大利參加遠東電影節,在《哈勇家》放映現場獲得熱烈的掌聲,她開心的說:「這是我死前一段很美好的回憶啊!」
    2023/05/11 15:20
  • 鄭秀文封后「首登陸雜誌封面」! 2種不同風格一次看

    「百變天后」鄭秀文(Sammi)憑藉電影《流水落花》於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斬獲「最佳女主角」,陪跑多年終於如願以償。事隔尚未一個月,鄭秀文已積極投入工作,籌備演唱會、出新歌、拍MV等,忙得不可開交。昨(9)日,時尚雜誌《ELLE》中國版發布6月刊封面,鄭秀文一連拍攝了兩版不同風格大片,馬上引起熱議。
    2023/05/10 09:02
  • 宋慧喬同框Jennie「看不出差15歲」 全網驚呆:影后狀態太好

    時尚圈年度盛事Met Gala於台灣時間5月2日早上登場,2023年的主題是向已故的時尚大帝「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致敬,也因此活動上CHANEL、FENDI、Balmain、Chloé等老佛爺所職掌過的品牌,都成了嘉賓們的戰袍,才剛拿下韓國影視獎項「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的宋慧喬首度參戰,還跟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合照,兩人年紀相差超過一輪,顏值卻不分上下!
    2023/05/02 12:15
  • 百想大賞/《分手的決心》奪電影大賞! 《晝盲神探》並列大贏家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今(28)登場順利落幕,外界視帝、視后、影帝、影后皆出爐,電視部門大賞由《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奪下,電影部門大賞則是《分手的決心》,也擒拿導演獎及最佳女主角,讓湯唯二奪百想影后,雖然這次獲獎數量平均,但3大獎都包走也是大贏家之一。
    2023/04/28 23:09
  • 宋慧喬登基百想影后樂翻天 直呼:我拿獎了涎鎭啊

    2023年百想藝術大賞28日晚間舉行,眾所矚目的獎項就是電視部門的最佳女主角,先前《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跟《黑暗榮耀》宋慧喬就被認為是奪獎兩大熱門,最終由宋慧喬拿下影后,而她也開心得在舞台上大喊:「我拿獎了涎鎭啊!我現在很開心!」
    2023/04/28 19:51
  • 百想大賞/《分手的決心》湯唯擒最佳女主角 二度奪百想影后

    韓國電影界三大獎之一的百想藝術大獎於28日晚間舉行,湯唯已經以《分手的決心》大殺四方韓國影壇,今晚又再靠本作斬獲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二度拿下百想藝術大賞影后寶座。
    2023/04/28 19:17
  • 患愛滋病萌輕生念頭 她接演《漂浪青春》竟成功擺脫病魔

    台中市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五月份焦點主題,將推出國內首見的「周美玲電影沙龍:─慾望邊界影展」,一口氣放映由周美玲執導,勇奪柏林影展泰迪熊獎的《刺青》、入圍柏林影展電影大觀的《漂浪青春》,以及榮獲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愛.殺》等三部電影。其中《漂浪青春》更邀罹患愛滋病友人演出,最後友人竟成功擺脫病魔。
    2023/04/27 18:08
  • 百想大賞/朴恩斌、宋慧喬雙姝爭影后 韓媒都感嘆:歷代級激烈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即將在後天4月28日舉辦,去年一整年有不少話題韓劇,演員們的表現更是亮眼,實際上今年最佳女主角的入圍名單公布之前,韓國媒體就認為本屆競爭恐怕是「歷代級激烈」,這次入圍的女演員都各有特色,讓當地網友感嘆「可惜獎盃只有一個」,《TVBS新聞網》也特別評析所有入圍者的精采表現。
    2023/04/26 18:01
  • 鄭秀文領獎急先擁抱他! 劉德華「秒做小動作」被讚超貼心

    香港天后鄭秀文以《流水落花》奪下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寶座,提名7次終於得獎,她哽咽表示:「我終於不是在賽道上默默陪跑了!」頒獎給她的劉德華直接在台上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眼尖網友還發現,劉德華為了不搶走好友的風采,默默橋了一個角度,貼心舉動獲讚「超紳士」。
    2023/04/20 14:59
  • 神仙友誼!見證鄭秀文七度入圍終奪后 古天樂台下鼻酸抹淚

    50歲的鄭秀文曾七度入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但一直都是陪跑,今年終圓夢憑電影《流水落花》登上影后寶座。台上的鄭秀文激動與頒獎人劉德華擁抱,更忍不住爆喊,直言要由喜劇演員,蛻變成正劇演員,當中花了很多功夫、困難,才能被認同。
    2023/04/17 23:09
  • 鄭秀文金像慶功感動拿獎! 曝「2個月前剛來台灣」:想念火鍋、蚵仔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落幕!陪榜六屆,終於拿下最佳女主角獎的鄭秀文,一聽到名字被念出當場落淚,她說之前都在台下微笑,現在能把自己最真實的情感流露出來!劉青雲則三度拿下影帝寶座,但先前露出的大會特刊卻寫錯他的英文名字,被問到這件事,他展現氣度說,整個團隊都付出了很大努力!
    2023/04/17 13:01
  • 7度入圍終封后!許志安暖心祝賀 鄭秀文淚:他一直陪著我

    一年一度影壇盛事《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昨( 16)晚圓滿結束,鄭秀文( Sammi )眾望所歸贏得影后寶座,更同時獲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沿路獲得不少人祝賀,讓她也大感高興。慶功宴上,Sammi換上一套一件式紅色露背,難掩喜悅之情。講起剛才在臺上一時激動不知道說什麼是好,她表示:「其實我大概想了要感謝些什麼人,但永遠頒獎也不確定是不是自己獲獎,那麼我覺得上得去順其自然。」
    2023/04/17 09:40
  • 激動!鄭秀文7度入圍金像獎「終於封后」 劉青雲3度拿影帝

    第41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由鄭秀文奪以《流水落花》奪下,細數她過去光影后前後就入圍7次,她也忍不住激動情緒在台上落淚;至於男主角部分,則是劉青雲以《神探大戰》打敗黃秋生、張繼聰等演員,他也在領獎時感謝太太的陪伴。
    2023/04/17 08:39
  • 楊紫瓊帶小金人回港慶功「大咖全來了」! 周潤發頂白髮現身

    楊紫瓊拿下今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成為新科影后,她近期回到香港宴客,藉這機會感謝曾經幫助過她的人,現場畫面曝光,被說簡直是一場頒獎典禮!確實她也準備到今晚舉行的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特刊卻被發現錯誤百出!
    2023/04/16 14:43
  • 香港金像獎預測/鄭秀文有望中止生涯無后座紀錄 張艾嘉成最大勁敵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6日晚間揭獎,入圍大贏家為律政懸疑犯罪片《正義迴廊》,共獲16項提名,是否能挑戰《一代宗師》的12項獲獎,值得期待。《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女主角獎」入圍預測。
    2023/04/14 11:10
  • 張艾嘉合體小鮮肉 大讚「他令人感覺很舒服」

    由女星張艾嘉主演的電影《燈火闌珊》是一部獻給霓虹燈匠人的真摯情書,張艾嘉在片中與香港新生代演員周漢寧對戲,兩人真摯的忘年之交情誼,雙雙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與最佳新人獎,周漢寧在試鏡時自備道具演出,讓導演印象深刻而獲得角色,張艾嘉也大讚周漢寧很有個人特質,努力值得被大家看見。
    2023/04/07 17:28
  • 被譽為楊紫瓊接班人!54歲女星昔拍戲墜地險喪命 驚人現況曝光

    馬來西亞影星楊紫瓊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成為首位亞裔影后,也帶動了相關話題的討論聲浪,54歲女星楊麗菁演出許多武打電影,曾被喻為「楊紫瓊接班人」,近年淡出螢光幕的她,驚人現況也曝光。
    2023/03/23 16:10
  • 金馬影后被直擊拜師學藝製作「霓虹燈管」 真相曝光

    69歲的女星張艾嘉去年靠著港片《燈火闌珊》,時隔36年後三度奪金馬后冠,該片以霓虹燈產業的興衰,娓娓道出香港今非昔比的無盡哀愁。今(23)日《燈火闌珊》發布前導海報和預告,其中因此片榮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張艾嘉,因為太喜歡劇本,導演曾憲寧找上門時便不計酬勞地一口答應,更為了演出到位,開拍前要拜師學藝,跟真正的霓虹燈管師傅上課掌握霓虹燈的製作過程,讓影后直呼:「真的不簡單!」
    2023/03/23 14:59
  • 王淨超辣素顏照!「電梯反射」藏亮點 粉絲暴動:帥氣攝影師

    以電影《返校》榮獲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王淨,今年2月初時遭民眾目擊與男星曹佑寧牽手逛夜市,接著又被拍到小倆口同遊日本,而男方22日後來也鬆口坦承正在熱戀中,不斷在IG曬出男友視角美照的王淨更讓粉絲笑稱,「經紀人現在頭很痛」。對此,王淨昨(20)日又分享素顏搭電梯的照片,鏡面反射身影再度掀起熱議。
    2023/03/21 15:13
  • 楊紫瓊奪小金人 馬來西亞之光實至名歸

    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奪下今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成為影藝學院開辦金像獎95年來,第一位出身亞洲的影后,消息傳回馬來西亞普天同慶,許多馬來西亞民眾都受到鼓舞,認為楊紫瓊提升了馬來西亞的國際地位,稱為馬來西亞之光實至名歸。
    2023/03/21 13:13
  • 楊紫瓊奧斯卡封后被讚「華人之光」 黃秋生嘆:很怪異!網讚爆

    華裔女星楊紫瓊日前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奪下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成為影史首位華裔奧斯卡影后,更因此被冠上「華人之光」的美譽,不過剛以《白日青春》拿下金馬影帝的港星黃秋生對於「華人之光」的說法不太能理解,在臉書上發表自己的想法,掀起熱烈討論。
    2023/03/18 12:21
  • 歷史一刻!李連杰賀楊紫瓊封后暖送「愛的抱抱」 59歲現況曝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於13日順利落幕,女星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不負眾望摘下「最佳女主角」的殊榮,改寫影壇紀錄,成為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不少圈內友人也爭相發文祝賀。59歲有「功夫皇帝」之稱的知名武打巨星李連杰更是直接到場恭賀,李連杰因屢傳身體狀況不佳,自從拍完電影《花木蘭》後,將身活重心轉為做公益,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如今他現身慶祝楊紫瓊獲獎,2人合照的珍貴畫面曝光,他的現況也引起大眾關注。
    2023/03/16 10:58
  • 連成龍都怕她! 楊紫瓊曾痛罵「沙文主義豬」:敢踢他屁股 

    60歲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日前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第95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成了首位華人影后,這部電影從去年開始橫掃各大獎項,而原本關繼威的角色是武打巨星成龍來演,但被他拒絕了,楊紫瓊先前受訪曾透露成龍有傳訊息恭喜她獲獎不斷,但仍要來一句「妳知道妳的導演先來找過我嗎?」楊紫瓊則不客氣虧他「兄弟我知道,而你虧大了!」
    2023/03/15 16:11
  • 楊繡惠、楊紫瓊、李玟驚喜合體!「3姐妹」夢幻同框  網嗨翻

    60歲女星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成為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也是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獲獎消息一出,資深女星楊繡惠也在社群網站上祝賀,並放上一張和楊紫瓊的對比照,引來不少網友歪樓改口向楊繡惠恭喜,沒想到今日再曬出「3姐妹合照」,笑翻粉絲。
    2023/03/15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