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聞女王》重燃港劇魂!佘詩曼成霸氣女主播 網讚:演技沒話說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8:40
佘詩曼為詮釋女主播下足苦心。(圖/TVB提供)
佘詩曼為詮釋女主播下足苦心。(圖/TVB提供)

超夯港劇《新聞女王》上週六於TVBS 42頻道歡樂台雙語首播,首集就上演巴士側翻意外重頭戲,掀起網友討論,佘詩曼在劇中化身SNK News首席女主播「文慧心」(Man姐),讓粉絲直呼「演技沒話說啊!」也讓觀眾重燃港劇魂。

更多新聞:温昇豪突曝已交代後事!「只差遺囑沒寫」 不願造成獨生女負擔

 

佘詩曼(右)和馬國明劇中為爭奪公司資源而展開對立。(圖/TVBS)

佘詩曼憑藉《新聞女王》在香港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奪下「最佳女主角」獎座,演技再登巔峰,影迷紛紛表示「她好像一路上一直都是專心演戲,並且精進她的演技,而且重要的是她的態度也一直都很謙虛。我對於她的印象是這樣。」、「佘詩曼的演技是從心及骨氣裹走出來,霸氣也有厚度,有彈力,能屈能伸」,對於佘詩曼表現一遍好評。

更多新聞:趙小僑靠YT養活全家!劉亮佐認資金全燒光 洩頻道「驚人營收」

 
TVBS睽違八年回歸港劇,《新聞女王》獲好評。(圖/TVBS)

而這也是TVBS睽違八年回歸港劇,燃起觀眾心中的港劇魂,網友直呼:「記得小時候的港劇時代,TVBS也購入很多部,那時真的追了很多耶。」而這次《新聞女王》掀起好口碑絕非偶然,佘詩曼為演出女主播下足苦心,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怎麼演得像一個新聞報導員,是一個非常難的事,而且我覺得是一個門檻,你要演得像,整個戲才能有信服力,所以在這我下了很多功夫。」

佘詩曼為演出女主播下足苦心。(圖/趙世平攝)
佘詩曼除了親自到電視台的新聞部觀察主播們的工作模式,連播報時的小動作也沒有放過,「這些我都要非常了解,不然我演不出來,像怎麼戴麥等等,因為Man姐在辦公室沒十年也八年了,她其實手到擒來,沒有東西是陌生的,就好像女生化妝一樣熟悉。」《新聞女王》將於3月2日起,每週六晚間十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聞女王

#港劇#新聞女王#佘詩曼#Man姐#最佳女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43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