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最佳女主角 結果共661筆

  • 尷尬!最美視后開帳號曬影片「名字被叫錯20年」 鐵粉驚:怎麼變了

    香港女星唐詩詠自中學時期就兼職當模特兒,拍攝青春劇《青春@Y2K》嶄露頭角,2022年參與第一部電影演出《嫁個有錢人》,2003年簽約無線電視,為當家花旦之一,2017年憑藉《不懂撒嬌的女人》奪得「最佳女主角」殊榮,去(2022)年離開TVB,恢復自由身,近日開通小紅書帳號與粉絲互動,名字竟意外成為焦點。
    2023/10/27 12:23
  • 離婚4年首合體!賈乃亮、李小璐甜笑同框 網感動:一定要幸福

    中國大陸女演員李小璐,自3歲起踏進演藝圈,16歲時憑藉精湛演技,榮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除了影視作品之外,感情狀態也很豐富,連李晨、韓庚都曾與她有過一段情。而李小璐與同為演員的賈乃亮結婚後,誕下女兒「甜馨」,未料7年婚姻且因她外遇宣告結束,直到日前兩人才再度同框。
    2023/10/24 22:20
  • 金鐘58/蔡淑臻二度擦身終於封后!擊敗眾強敵:這段旅程很美好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最終由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爆走女外科》擊敗桂綸鎂、高慧君、安心亞及林予晞等強敵,坐上金鐘影后的寶座。
    2023/10/21 22:42
  • 金鐘58預測/戲劇男主蔡昌憲、李銘忠事業運爆發 她驚吐「女主有望雙蛋黃」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將在今(20)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明(21)日則是戲劇類頒獎典禮,今年依然競爭激烈,戲劇類男、女主角神仙打架,命理老師廖美然以維基百科上的生辰當作依據(若生辰正確會更具準確率),替所有入圍者分析,直言女主角部分有望雙蛋黃!這兩位都很強運。
    2023/10/20 11:29
  • 太美遭暗算險毀容!女星「罹病5年」沒演戲 息影近況曝光

    中國大陸女星林芳兵1993年在電視劇《唐明皇》中飾演「楊貴妃」一角,精湛演技獲得外界讚賞,更奪下金鷹獎最佳女主角,有顏值又有實力,無奈因患哮喘病長達5年時間沒有作品,又遭人忌妒暗算,待在演藝圈的時間並不久,雖說如此,她仍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現年58歲的她,凍齡樣貌令人羨慕。
    2023/10/18 23:57
  • 為金鐘暖身!高慧君先摘國際級獎項 感性喊話「天上父親」

    影集《我願意》以獨特美學風格和原創故事,入圍本屆金鐘獎10項大獎,今(18)日再傳捷報,入圍2023新加坡亞洲影藝創意大獎最佳串流/OTT原創節目大獎, 在此之前,《我願意》才剛斬獲2023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四項演員大獎,分別是最佳女主角銀獎高慧君與最佳男配角銅獎楊大正以及最佳女配角銀獎柯淑勤、王渝屏,《我願意》更是今年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戲劇類節目入圍最多獎項的台灣影集,這是《我願意》入選歐洲最大劇集展,法國里爾的「SERIES MANIA」之後再次在國際發光。
    2023/10/18 14:16
  • 黃健瑋陷桃色風波神隱4個月 愛妻鬆口近況「不在台灣」

    獲得14項入圍肯定的政治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今(17)日由導演林君陽帶領同劇入圍演員王淨、蔡亘晏共同出席「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王淨在片中飾演愛上渣男老闆,有許多複雜內心戲的關鍵角色,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王淨出席活動表示,創造角色時需要對手演員給靈感,對手戲演員謝盈萱確實給她滿滿靈感,也心懷感謝認為「這能奠定我的對手戲,在我心裡她是最佳女主角」,也在透過IG互相留言打氣。
    2023/10/18 07:00
  • 金鐘58預測/許瑋甯呼聲領跑戰王淨、陸弈靜 孫可芳偕劉冠廷甜出蜜

    2023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在10月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特地整理了本屆戲劇類金鐘獎的得獎預測與評析,本篇為「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獎」。該組入圍的名單分別有《人選之人─造浪者》的王淨;《她和她的她》的許瑋甯;《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梅莉》的夏于喬;《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的孫可芳,以及短片《看海》的女主角陸弈靜。
    2023/10/17 10:52
  • 金馬60入圍/陸小芬時隔30年搶影后 12歲少女林品彤衝后座

    第60屆金馬獎今(3)日公布入圍名單,「最佳女主角獎」入圍名單包括《本日公休》陸小芬、《白日之下》余香凝、《填詞撚》鍾雪瑩、《波羅.鳳梨》的胡伶。
    2023/10/03 17:52
  • 許瑋甯驚傳懷孕!突缺席殺青酒「1舉動不藏了」 本人親回應

    許瑋甯剛剛以《她和她的她》問鼎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戲裡因學生時代遭遇讓她感情多舛,但戲外她和邱澤結婚將滿兩週年,日前她因拍電影缺席殺青酒,傳出她可能有孕的消息,她接受本刊專訪時,聞訊錯愕地說:「殺青酒太臨時,我已經飛出去了。」否認懷孕。
    2023/09/25 10:37
  • 朱軒洋不藏了!約超正女星「純抱睡」 竟和楊乃文有關

    楊乃文推出新輯《Flow》,裡頭收錄歌曲〈說不出口〉由天王好友伍佰操刀,深受歌迷喜愛。MV則邀殷振豪導演執導,男、女主角請到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朱軒洋以及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袁澧林演出,講述因網路交友認識的直進女遇上木頭男,見面後發生一連串「很雷」行為,並詮釋時下的新型交友模式「純抱睡」。
    2023/09/21 12:34
  • 快訊/賴佩霞入圍金鐘首發聲!帶旺《人選之人》成大贏家

    演員賴佩霞今(14)日宣布擔任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消息震驚各界,稍早再度傳出好消息,以《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該劇共獲得14項提名,包含最佳迷你劇集獎、導演獎、編劇獎、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2項)、最佳女配角(2項)、戲劇原創歌曲獎、戲劇配樂獎、戲劇類節目視覺特效獎、戲劇類節目攝影獎、戲劇類節目剪輯獎、戲劇類節目美術設計獎,堪稱迷你劇集獎項大贏家。
    2023/09/14 15:58
  • 全智賢經紀公司豪華陣容再+1 韓媒曝《還魂》女主角也加盟

    高中時期就以模特兒出道的韓國女星全智賢,出演過《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等許多膾炙人口的韓劇,她也因電影《暗殺》,榮獲了第52屆大鐘獎最佳女主角,演技備受肯定。 2020年全智賢與Culture Depot前代表金善正,成立了自己新的經紀公司IEUM Hashtag;電視劇《還魂》的女主角庭沼珉,近日也傳出將與該公司簽訂專屬合約。
    2023/09/05 05:10
  • 王淨遭指「靠關係」拿好角色 曹佑寧護愛嗆酸民:醜陋複雜!

    25歲女星王淨演技精湛,不僅入圍過兩次金馬影后,在2020年以電影《返校》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獲此殊榮肯定;而近期有流言蜚語稱她是「靠關係」取得好角色,王淨昨(28)日也不滿回應,母親並非謠傳所稱的媒體人,更指自己從來都是透過試鏡徵選拿到角色。對此,今年初才與認愛王淨的男星曹佑寧,今(29)日發文表示,「生活可以簡單美好,也可以醜陋複雜」;一番言論雖未明指對象,但似乎也是對近期事件有感而發、衝著酸民而來。
    2023/08/29 20:35
  • 王淨被爆「靠媽人脈拿角色」 火大反擊:7年努力被抹煞

    25歲女星王淨,因精湛演技被外界譽為「周迅接班人」,年紀輕輕的她不僅入圍過兩次金馬影后,更曾在2020年以電影《返校》奪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殊榮。只是人紅是非多的她,近來卻傳出是因為靠關係才總是拿到好角色;對此,她選擇不再隱忍,今(28)日透過IG駁斥傳言,霸氣嗆爆酸民:「如果是因為我戲演太多的話,那搜哩(sorry)。距離我要息影還要好幾年,麻煩你們再忍忍。」
    2023/08/28 21:33
  • 賴品妤「一摔」衝破14萬討論量 8月還因這2事成全網焦點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24日追訪途中摔倒,怒控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不過她事發後在臉書改口,因被對方狂追才跌倒。她表示是記者不斷跳針、提問重複的問題,一路尾隨不停騷擾她、靠近她,甚至肢體碰觸,她才摔倒。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狂酸賴品妤是「金馬獎最佳女主角AKA嫁禍小公主」。
    2023/08/26 11:16
  • 賴品妤喊推人改口了!她酸爆「嫁禍小公主」:根本金馬影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出席活動,在媒體追訪途中摔倒,現場怒控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不過事發後在臉書改口,因被對方狂追才跌倒。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狂酸賴品妤是「金馬獎最佳女主角AKA嫁禍小公主」。
    2023/08/25 09:51
  • 《攻其不備》假的?珊卓布拉克受波及 男主角發聲:不該怪她

    在2009年勵志電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飾演球員麥可奧赫(Michael Oher)的演員昆東亞倫(Quinton Aaron),針對麥可近日對宣稱收養他的杜希夫婦提出拐騙指控,表達了自己的想法。同時他也捍衛在片中飾演杜希太太的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ock),不該因此風波歸還她的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座。
    2023/08/17 14:19
  • 2023台北電影獎! 「王柏傑奪影帝陸小芬封后」疫起拿5獎大贏家

    第二十五屆台北電影獎今晚(8日)登場,影帝后寶座出爐!最佳男主角由《疫起》王柏傑拿下,一上台就興奮到爆粗口;最佳女主角則是息影22年後重出江湖的陸小芬奪走,精湛演技備受肯定。
    2023/07/08 23:58
  • 北影25/陸小芬息影22年奪台北電影獎影后 淚崩喊:我每天都在反省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於台北中山堂舉行,本屆的「最佳女主角」由《本日公休》陸小芬奪下,評審認為陸小芬在闊別大銀幕22年後回歸,以歲月的淬鍊,恰如其分地呈現一名台灣媽媽的良善與憨直,身為家庭理髮師的職人細節表演溫潤細緻,讓人走出戲院仍然回味無窮。
    2023/07/08 22:07
  • 年過40生不生?《她和他的女兒》刻劃當代女性生育壓力

    當女性年過40,面對生育能力下降,要不要生小孩?還能不能生?是許多人面臨的社會壓力;法國電影《她和他的女兒》細膩刻劃一名步入中年的女性心境轉折和掙扎,急著想生小孩的她,遇上男友4歲半的小女兒,愛上孩子的天真可愛,卻又面臨自己永遠無法取代生母的殘酷現實。比利時女演員「薇吉妮‧愛菲亞」詮釋的熟女掙扎,讓她憑藉本片拿下2023年法國盧米埃電影獎最佳女主角。
    2023/07/07 19:51
  • 北影25/影后角色各具風格 張鈞甯強碰金馬影后陸小芬爭獎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8日揭獎,《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台北電影獎個人獎項的入圍看點,本篇為「最佳女主角」入圍者的評析整理,包括曾奪金馬影后的陸小芬、曾以《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拿下過北影影后的張鈞甯,以及金馬女配角王渝萱、資深女星潘麗麗和金鐘得主孫可芳。
    2023/07/07 19:36
  • 豔福不淺!金鐘男星坐擁「3女神」 為動作戲暖身拉筋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擁有堅強演員陣容,除了飾演祖孫三代的夏靖庭、藍正龍與新銳童星阮柏皓,還有4位曾獲選北影「非常新人」黃冠智、何思靜、林奕嵐及林澤凱,與去年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江宜蓉搭檔演出逗趣的鬼魂角色,堪稱最美女鬼和最帥鬼魂組合。
    2023/06/30 13:18
  • 睽違35年!資深女星投資副業「慘虧1億」 罹乳癌動刀病況曝

    資深女星周丹薇曾任服裝模特兒及服裝設計師,之後進入演藝界,外貌出眾的她,剛出道時只拍一支沐浴乳廣告就走紅,1979年以《花落水流紅》獲得第25屆亞洲影展悲劇片最佳女主角獎。專精琉璃藝術的她,今年從義大利返台就接到邀約,與孫情、張魁一起開「璀璨人生2023演唱會」,坦言睽違35年未登台,相當緊張,也透露副業現況至今虧損1億,很難回本。
    2023/06/28 17:52
  • 人肉霸佔車位死不讓!肉搜竟是「氣質女星」 奪過最佳女主角

    網路瘋傳一段行車紀錄器,一名女子為了車位,直接「人肉霸佔」。網友氣到上傳網路,沒想到這女子竟然是多次提名、奪過「最佳女主角」的知名女星!
    2023/06/18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