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最佳女主角 結果共661筆

  • 圖輯/楊紫瓊、潔美李寇蒂斯躲貓貓 奧斯卡後台的「搞怪時刻」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12日於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科幻電影《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成為本屆奧斯卡最大贏家,總共奪得7項大獎,楊紫瓊更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人影后。拿到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等大獎的背後,靠的是幕前、幕後人員的共同努力,而當鎂光燈下的演員、銀光幕後的工作人員走下奧斯卡頒獎台,他們仍然不忘為世人帶來驚奇與歡笑。
    2023/03/14 18:07
  • 大馬出生、香港發跡 楊紫瓊奪奧斯卡影后

    演員楊紫瓊靠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成為第一位亞洲影后,不過楊紫瓊究竟是「香港之光」還是「大馬之光」,引發兩地網民熱議。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演員楊紫瓊奪下第95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成為史上第一位亞洲影后,消息傳到中國大陸,被祝賀為『中國大陸第一位贏得奧斯卡的女演員』,微博網友紛紛喊出創造歷史、恭喜等言論,實際上楊紫瓊並非中國人,而是馬來西亞人。」
    2023/03/14 16:25
  • 奧斯卡得主楊紫瓊、關繼威再合作!合體吳彥祖出演《西遊ABC》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電影《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連奪7獎成大贏家,而戲中演員楊紫瓊及關繼威,更分別奪得最佳女主角及最佳男配角。原來這對最佳拍檔,一早已拍下最新作品,Disney+的原創劇集《西遊ABC》(American Born Chinese),讓這股風潮得以延續,並且與吳彥祖合體,一起玩轉《西遊記》。
    2023/03/14 16:12
  • 韓電視台「刪楊紫瓊感言」挨轟仇女! 強辯1句話網怒了

    昨(13)的奧斯卡金像獎將最佳女主角頒給了60歲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不僅是華人之光,更代表女性力量崛起,不料昨韓國電視台體SBS在報導該則新聞時,刻意將她的感言中鼓勵「各位女性」追夢的字眼剪掉,因為其他電視台都是完整播出感言,SBS刻意剪掉的行為,立刻引爆網友怒火。
    2023/03/14 12:06
  • 楊紫瓊封后!《媽的多重宇宙》奪奧斯卡七項大獎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3日上午揭曉,60歲的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憑藉《媽的多重宇宙》,勇奪最佳女主角獎,成為金獎史上首位亞裔影后;而這部片也是本屆最大贏家,包括男女配角獎、最佳導演、最佳影片、最佳劇本等七項大獎入袋!影帝則由《我的鯨魚老爸》中飾演暴食症同志父親的布蘭登·費雪拿下。頒獎典禮上一大亮點,莫過於原本沒有要上台表演的女神卡卡,素顏演唱《捍衛戰士:獨行俠》主題曲,展現硬底子唱功。
    2023/03/13 19:53
  • 楊紫瓊成首位華裔影后 「媽的」橫掃金獎七大獎

    奧斯卡金像獎,今年最大贏家就是「媽的多重宇宙」,一舉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跟最佳影片等七項大獎。楊紫瓊不僅成為奧斯卡第一位華裔影后,也是21年來第一位非白人影后。這部片的製片,得獎後也特別感謝來自台灣的父母。
    2023/03/13 18:33
  • 楊紫瓊奧斯卡封后締造歷史 母親用一句大馬口號鼓勵她

    華裔女星楊紫瓊在奧斯卡封后,寫下新猷。在得獎名單公布前,楊紫瓊正在與年逾8旬的母親視訊,媽媽用一句馬來西亞口號鼓勵她:「馬來西亞辦得到!」(Malaysia boleh!)
    2023/03/13 16:18
  • 首位亞裔影后成奧斯卡紀錄! 楊紫瓊淚捧小金人:不要放棄做夢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得主出爐,由60歲的華裔女演員楊紫瓊拿下,以《媽的多重宇宙》,打敗勁敵凱特布蘭琪、安娜德哈瑪斯,還成為奧斯卡紀錄,是史上首位華裔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上台情緒激動,向全球觀眾證明夢想成真,也向全球母親喊話,不要讓任何人告訴妳巔峰時期已經過。
    2023/03/13 14:07
  • 圖輯/楊紫瓊、布蘭登費雪奪小金人 《媽的》橫掃7大獎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12日於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科幻電影《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可說是本屆奧斯卡最大贏家,總共奪得7項大獎,橫掃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等獎項,在片中飾演女主角的楊紫瓊更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人影后。另一方面,出道超過30年、54歲的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則以《我的鯨魚老爸》奪下最佳男主角,首次入圍奧斯卡就封影帝。
    2023/03/13 13:40
  • 不甩豪門婚!楊紫瓊認愛差17歲CEO 相戀19年仍甜蜜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香港時間今早(13日)揭曉,楊紫瓊(Michelle)憑《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大熱奪得最佳女主角,成為首位華人演員獲得最佳女主角獎,改寫影壇歷史。而Miichelle已憑該角色,先後奪得第94屆國家評論協會最佳女主角獎、第80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主角、獨立精神獎最佳主角演出等影后寶座。
    2023/03/13 13:31
  •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完整得獎名單 《媽的》7大獎滿載而歸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今(13日)揭曉,以華人演員為主的《媽的多重宇宙》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原創劇本,及最佳影片7項大獎,是名符其實的大贏家。呼聲極高的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不負眾望奪下影后寶座,而布蘭登費雪入行32年歷經跌宕命運,以「爆肥」之姿回歸幕前,以震撼人心的表演征服觀眾與評審,順利抱回小金人。
    2023/03/13 13:30
  • 奧斯卡/亞裔發光!《媽的》導演力搶3獎 楊紫瓊、關繼威鍍金淚崩

    第95屆奧斯卡於今(13)日稍早揭獎,本屆5位亞裔影人入圍主要獎項,最終3人奪獎,由《媽的多重宇宙》的楊紫瓊、關繼威、導演關家永等人,分別奪下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及最佳導演;落榜的2位則是《媽的》許瑋倫及《我的鯨魚老爸》的周洪。
    2023/03/13 12:33
  • 爭奧斯卡影后! 亞裔女星楊紫瓊首入圍、凱特拚三座小金人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女主角獎,首次有亞裔女星入圍!楊紫瓊憑藉《媽的多重宇宙》,要挑戰金獎影后;不過曾經兩次拿走小金人的資深女星─凱特布蘭琪,也以電影《TÁR 塔爾》中的指揮家角色入圍,讓這個獎成為最難預測的獎項之一。
    2023/03/12 10:42
  • 奧斯卡95/曾因華裔身份2年沒戲演 楊紫瓊翻身寫奧斯卡歷史

    60歲的華裔女星楊紫瓊本屆憑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入圍奧斯卡影后,先是在年初奪下第94屆國家評論協會「最佳女主角」,隨後再抱回第80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后,以及第29屆美國演員工會首位亞裔影后的殊榮。本月5日更拿下美國獨立製片業最高榮譽「獨立精神獎」中的「最佳主角獎」,讓她有機會擊敗強敵凱特布蘭琪,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裔影后。
    2023/03/07 16:48
  • 楊紫瓊「演員工會獎」封后! 太興奮台上爆粗口

    被視為金像獎前哨戰的美國演員工會獎,影星楊紫瓊靠著《媽的多重宇宙》,拿下影后。楊紫瓊獲獎時情緒激動,不小心爆粗口。除了最佳女主角,《媽的多重宇宙》還拿下男女配角、整體演出等大獎。
    2023/02/27 18:28
  • 圖輯/《媽的多重宇宙》奪演員工會4大獎 楊紫瓊成首位封后亞裔

    第29屆美國演員工會獎頒獎典禮於當地時間26日晚間在洛杉磯登場,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入圍、斬獲多項獎項的楊紫瓊再度憑藉本便拿下最佳女主角獎,成為美國演員工會有史以來首位封后的亞裔演員。在上台領獎時,楊紫瓊情緒激動,不僅喜極而泣,更罵出了「F***」「S***」等髒話,讓台下哈哈大笑。除此之外,該電影也拿下了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以及最佳整體演出等4大獎,可謂是當晚的大贏家。
    2023/02/27 15:23
  • 首位華人影后!楊紫瓊演員工會獎爆粗口 《媽的多重宇宙》4獎大贏家

    第29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AG Awards)台灣時間27日進行頒獎,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電影類最佳女主角寶座,打敗勁敵《塔爾》凱特布蘭琪,成為首位拿下影后的亞裔演員,她難掩激動情緒,忍不住爆粗口「F**K」,接著感性表示:「你們每個人都知道這段旅程,像是坐雲霄飛車般起伏,但最重要的是,永不放棄。」
    2023/02/27 12:59
  • 金馬影后滑雪出意外! 虛弱躺床照曝光:我會活著

    香港女星劉美君為童星出身,長大後演唱電影主題曲一炮而紅,歌壇影視雙棲,2008年與黃秋生主演電影《我不賣身、我賣子宮》榮獲第4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運動、美顏秘訣,外貌凍齡、保養得宜,近年來移居美國,運動量相當大的她,於社群更新近況,只見她虛弱的躺在病床上,讓許多影迷嚇了一跳。
    2023/02/27 09:22
  • 奧斯卡影后學習力超嚇人 花一年學會說德語、彈鋼琴

    女星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近日靠著新片《TÁR塔爾》,奪下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第76屆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影后,目前已拿下包括威尼斯影展、金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等共計27個最佳女主角的獎項,聲勢仍居高不下,有望奪得個人第二座奧斯卡影后。
    2023/02/21 13:04
  • 英國奧斯卡/凱特布蘭琪打敗楊紫瓊封后! 《貓王》奧斯汀巴特勒稱帝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第76屆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台灣時間20日凌晨舉行,除了德國反戰片《西線無戰事》奪7大獎成最大贏家,呼聲最高的《塔爾》凱特布蘭琪、《媽的多重宇宙》楊紫瓊爭奪最佳女主角獎,最終由凱特布蘭琪封后,這也是她第3次封后,而《貓王艾維斯》奧斯汀巴特勒則打敗《伊尼舍林的女妖》柯林法洛、《我的鯨魚老爸》布蘭登費雪稱帝,成為最大黑馬。
    2023/02/20 17:27
  • 圖輯/奧斯卡入圍午餐會星光熠熠 楊紫瓊入圍影后成焦點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於3月13日於加州洛杉磯登場,而日前主辦單位按照慣例,在本月13日時舉辦入圍午餐會(Nominees Luncheon),並邀請本屆入圍者出席。入圍餐會現場聚集眾多大咖演員,包括憑藉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入圍影后的楊紫瓊及最佳男配角的關繼威、以《我的鯨魚老爸》入圍影帝的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及以《日麗》搶下影帝入圍席次的保羅麥斯卡(Paul Mescal)等人。其中,楊紫瓊是首位華人女星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這次是否能一舉拿下影后寶座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2023/02/14 12:11
  • 香港金像獎完整入圍名單/張艾嘉大戰鄭秀文爭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9)日揭曉入圍名單,金馬影后張艾嘉及香港天后鄭秀文將分別以《燈火闌珊》《流水落花》競逐最佳女主角,金馬影帝黃秋生則和劉青雲以《白日青春》、《神探大戰》角逐影帝;而本屆入圍大贏家是《正義迴廊》,一口氣獲16項提名,其中《給十九歲的我》因倫理問題被大規模抗議,被迫腰斬,但仍入圍3項,台灣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則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大獎。
    2023/02/09 15:27
  • 金馬影后疑假戲真做 遭傳閃婚小5歲男星!粉絲後援會曝真相

    金馬影后周冬雨靠著電影《七月與安生》拿下香港金像獎、金雞獎、百花獎等最佳女主角,是華語影壇最年輕的「三金影后」得主。近日她被爆出與小5歲男星劉昊然熱戀並同居,更有消息指出兩人其實已領證結婚,面對此傳言,男方粉絲後援會就公開發聲曝真相。
    2023/02/09 12:34
  • 群星拱月雖有爭議 獨立片女星仍保住奧斯卡提名

    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以冷門獨立片《致萊斯利》問鼎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大會主辦單位今天表示,這位英國演員入圍的另類宣傳手法雖略有疑慮,但仍將保留她的提名資格。
    2023/02/01 16:16
  • 男星街上約妹開房間被抓包 爸是黑道大哥「驚人下場」曝

    身價上億的珠寶商歌手周靄宏去年將10首單曲集結,發行首張專輯《勞力士Rolex》,並報名金曲獎,除了傲人身家,每次推出歌曲總是超有哽,一度引起熱議,不過他去年曾表示做音樂是條辛苦路,才直言「沒有回收很想放棄」,沒想到創作力驚人的他,連出國度假都能迸發靈感,又寫出新歌《泰國洗》,更扯的是,他模仿起知名配對網紅「黑男」,直接在路上搭訕「約妹」回飯店房間拍MV,他苦笑表示「路邊隨機找正妹回飯店房間拍MV真的很困難,應該大多數的人都覺得我是變態叔叔吧!」花了10幾個小時、搭訕了至少上百名女生,最後才找到「最佳女主角」。
    2023/02/01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