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奧斯卡/凱特布蘭琪打敗楊紫瓊封后! 《貓王》奧斯汀巴特勒稱帝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7:27
奧斯汀巴特勒(左)、凱特布蘭琪獲得「英國奧斯卡」影帝、影后。(圖/路透社)
奧斯汀巴特勒(左)、凱特布蘭琪獲得「英國奧斯卡」影帝、影后。(圖/路透社)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第76屆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台灣時間20日凌晨舉行,除了德國反戰片《西線無戰事》奪7大獎成最大贏家,呼聲最高的《塔爾》凱特布蘭琪、《媽的多重宇宙》楊紫瓊爭奪最佳女主角獎,最終由凱特布蘭琪封后,這也是她第3次封后,而《貓王艾維斯》奧斯汀巴特勒則打敗《伊尼舍林的女妖》柯林法洛、《我的鯨魚老爸》布蘭登費雪稱帝,成為最大黑馬。

奧斯汀巴特勒以《貓王艾維斯》打敗柯林法洛、布蘭登費雪稱帝。(圖/路透社)

更多新聞:影音/陳亞蘭巧遇兒子鄒承恩牽手約會 見女伴真實身分秒臉垮

 

詮釋傳奇貓王的奧斯汀巴特勒,繼金球獎後再下一城,爆冷門奪下最佳男主角,奧斯汀巴特勒說在台上表示:「我要感謝普里斯萊家族,我實在難以回報你們的愛,及你們曾與我分享的貓王真實的一面,希望我能讓你們感到驕傲,這對我來說無比重要。」

凱特布蘭琪以《塔爾》打敗楊紫瓊拿下影后獎座。(圖/路透社)


凱特布蘭琪在《塔爾》中演活瘋狂的天才指揮家,精湛又多層次演技衝擊感觀眾,也不負眾望拿下影后寶座,她除了感謝其他優秀的對手與改變她很多的導演陶德菲爾德,並表示「這是對女演員來說意義非凡的一年,每一年這些獨樹一幟的演出,總會打破對於女性經歷過於單一的迷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奧斯卡#凱特布蘭琪#奧斯汀巴特勒#貓王艾維斯#塔爾#奧斯卡前哨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66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