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教友揭「宋逸民教會手法」怒控他雙面人 預告公開難看吃相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9:11
宋逸民又被教友們爆料。(圖/TVBS、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宋逸民又被教友們爆料。(圖/TVBS、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阿Ben日前檢舉宋逸民的教會「藝起發光」逃漏稅,不過「藝起發光」隨後發出聲明否認,有教友打臉爆料,直指教會會讓教友「分期奉獻」,每月更會提醒要付錢。身為前教友的醫藥記者王瑞玲今(20)日發文,透露:「還會有更難看的吃相,被更多的受害者揭發出來。」

更多新聞:爆八點檔「放假消息拚收視」 演員畫面遭刪:撒謊變本能

 

王瑞玲預告還有事情將被揭發。(圖/翻攝自王瑞玲臉書)

除預告之後還有受害者出面爆料,王瑞玲也爆料宋逸民找人來「搓湯圓」,「要道歉不是私下對我,要認錯不是私下對我,金流的部份已經在國稅局進入調查。雙面人,名不虛傳。」

牧師宋逸民。(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陳維齡日前被爆曾在台上哽咽,邀請大家參與建殿的募資1000萬計畫。王瑞玲表示,當時自己還被點名奉獻,「當時也信任一定會把奉獻的每一塊錢用在神國事工上,所以我們乖乖的轉帳奉獻。而牧者妻子也告訴參與獻堂的人,『這裡永遠是你們的家,永遠的避風港、老了要一起包尿布、坐輪椅讀經聚會的地方……」,結果繳了錢,就被踢出去了!」讓她感到相當諷刺。

 

王瑞玲說:「國度事業像極直銷,在國度直銷事業裡更慘,你連一張紙都拿不走,收據金額也對不起來,還會簽到兩張的空白勞報。」王瑞玲強調,若有人也是簽過空白車馬費單據,或是每年奉獻的金額和開立的收據金額不對,這些國稅局都會一筆筆立案調出來查,希望大家勇敢站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瑞玲#宋逸民#陳維齡#藝起發光#教友#奉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61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