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偉殷認了赴日曾掉淚! 挫折孤單呆坐3小時:為何在這哭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4:15
陳偉殷和曹佑寧分享投入棒球的心情。(圖/CBOOK提供)
陳偉殷和曹佑寧分享投入棒球的心情。(圖/CBOOK提供)

「台灣殷雄」陳偉殷日前上網路節目《名人說生活》暢聊「棒球教會他的事」。陳偉殷在球場上總是給人霸氣的硬漢形象,被問到上次哭是何時?陳偉殷坦言:「應該是剛去日本的第1年,剛開始3個月是有翻譯的,但之後就變成只有我一個人,某天忽然覺得自己也不會講日文、英文也不懂,沒辦法跟人家溝通,無聊的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就有點挫折。」

更多新聞:劇團月燒300萬苦撐3年 趙自強沒錢復健:我們薪水很低

 

曹佑寧(左起)、陳偉殷和夏和熙一起錄影。(圖/CBOOK提供)

那時陳偉殷坐著聽音樂2、3個小時,想自己為何要出國,覺得好辛苦,眼淚就默默地掉下來,後來陳偉殷想到:「別人想要出國做不到,我既然可以出國,為什麼要在這邊哭?」於是漸漸轉念。

陳偉殷和曹佑寧都熱愛棒球。(圖/CBOOK提供)

陳偉殷表示,在美國拿下第一次勝投,進到俱樂部會有砸派的慶祝,或是坐在洗衣籃裡被推到浴室,大家會拿刮鬍泡、飲料、醬料往身上澆,如果剛好是新人的話,老將還會送整套西裝,「算是一種照顧後輩的概念,因為上大聯盟最常需要的衣著就是襯衫和西裝,只要去客場,這樣的穿搭就是硬性的規定。如果穿得很邋遢,又或是流行的刷破褲子進到球場,大家就會認為這不是大聯盟該有的樣子。」

 

從18歲開始征戰職棒賽場,美職及日職生涯累積96勝。好奇身為先發投手上場前需要做什麼事?陳偉殷表示賽前的3個小時要抵達球場,日本會先熱身接著和大家一起做操,休息到賽前30分鐘,會再有一次熱身;美國就完全是自己掌握時間,「我到球場第一件事情,就會是泡熱水澡,把自己身體熱開,再去做其他的,變成暖機的時間比較長,因為只有一次熱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偉殷#曹佑寧#棒球#夏和熙#名人說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9

0.1288

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