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敖犬下跪求婚「真人版娜美」空姐女友! 交往半年就想娶她:像做夢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3:24
敖犬下跪求婚。(圖/東森提供)
敖犬下跪求婚。(圖/東森提供)

小S(徐熙娣)主持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5位退役、現役的空姐空少們到節目揭曉夢幻職業的真實秘辛。其中有位曾經被封為「真人版娜美」的發發首次上節目,她的男友敖犬(莊濠全)也愛相隨守在攝影棚。

更多新聞:爆八點檔「放假消息拚收視」 演員畫面遭刪:撒謊變本能

 

敖犬下跪求婚。(圖/東森提供)

敖犬之前就大方認定發發就是可以結婚的對象,這回被小S問兩人是否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敖犬自認現在40歲結婚算晚,對這件事確實有些著急,「雖然兩人沒聊過這麼深入的話題,但如果穩定的話是沒問題,只是不知道女生的意願。」求婚宣言的告白引起全場尖叫。

敖犬下跪求婚。(圖/東森提供)

小S見狀拱敖犬求婚,毫無準備的敖犬顯得有點慌張,隨即在眾人歡聲雷動的鼓舞下,仍拋開一切包袱、單膝下跪,深情望著女友發發,道出一段感人求婚誓言:「我們的再次相遇就像命中注定,交往近半年、一切都很契合,可以跟妳在一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如果妳覺得我還不錯的話,希望我們可以在一起一輩子,妳願意嫁給我嗎?」發發欣喜點頭下嫁,臉紅羞回:「像是在做夢!」甜蜜氣氛瞬間席捲攝影棚。
 

而一旁促成這場求婚儀式的最大功臣小S難掩興奮情緒,直呼:「好感人!到時候你們一起看節目播出會更奇妙。」接著下一秒不改她以往搞笑又幽默的主持方式,對敖犬與發發喊話:「所以拜託,婚都已經求了,一定要撐下去!」笑翻眾人。節目於21日晚上10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敖犬#求婚#小S#徐熙娣#小姐不熙娣#春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988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