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嘴原民加分制挨轟 男歌手再嗆《大嘻哈2》賽制出包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6:38
嘻哈歌手神經元批評《大嘻哈時代》賽制有問題,獲得大批網友力挺。(圖/神經元提供)
嘻哈歌手神經元批評《大嘻哈時代》賽制有問題,獲得大批網友力挺。(圖/神經元提供)

嘻哈歌手「神經元」曾因歌曲〈台大醫學FREESTYLE〉掀起軒然大波,歌詞「想要唸醫學系你的大考分數得破表,有人乘了1.35還是沒我高」,引發原住民以及網友不滿,他發文分享自身觀點並勇於道歉檢討自我,意外讓他人氣竄升。最近他在節目《大嘻哈時代2》裡,公然開嗆賽制不合理,替選手們發聲,獲得網友支持。

更多新聞:嗆原民乘1.35!台大醫學生寫歌道歉14次 曝背後涵義

 

神經元曾因歌詞諷刺原住民加分制度引發網友不滿。(圖/神經元提供)

在節目錄製過程中,因準備時間短,導致不少選手都忘詞,還被網友諷刺試「大忘詞時代」,但神經元表示:「這個制度要背很大的鍋。2個禮拜前給我們4個 beat,叫我們寫4段 verse,然後要背住、要練好表演。」他不希望被外界解讀台饒圈連詞都背不好。

近期他推出〈自言自語〉、〈白色巨塔〉等歌曲,〈白色巨塔〉象徵〈台大醫學FREESTYLE〉的反面,他表示考上理想科系後,卻也犧牲了許多,價值觀被顛覆,生活不再有一個明確想追求的東西,在反思制度荒謬的同時,他也反思自己到底想追求的是什麼。

 
更多新聞:專訪/曾4度流產!黃妃被兒催生弟妹  她認老嘆:生不出來

嘻哈歌手神經元推出2首錄音室新歌。(圖/神經元提供)

〈自言自語〉承接在〈白色巨塔〉後,是神經元對生命意義的探討,他表示:「迪拉胖與黃明志在節目上有給予我對〈自言自語〉做錄音室版本的建議,這個版本是我跟製作人討論出來的,希望大家聽聽看,歡迎私訊我你聽完後的感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經元#台大醫學FREESTYLE#大嘻哈時代#嘻哈歌手#自言自語#白色巨塔#迪拉胖#黃明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432

0.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