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電視台「刪楊紫瓊感言」挨轟仇女! 強辯1句話網怒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2:06
SBS將楊紫瓊感言中的主語「女士們」剪輯掉。(圖/翻攝自微博)
SBS將楊紫瓊感言中的主語「女士們」剪輯掉。(圖/翻攝自微博)

昨(13)的奧斯卡金像獎將最佳女主角頒給了60歲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不僅是華人之光,更代表女性力量崛起,不料昨韓國電視台體SBS在報導該則新聞時,刻意將她的感言中鼓勵「各位女性」追夢的字眼剪掉,因為其他電視台都是完整播出感言,SBS刻意剪掉的行為,立刻引爆網友怒火。

MBC等其他韓國電視台都是完整播出感言。(圖/翻攝自MBC)

更多新聞:陳亞蘭驚喜宣布新身分!被問「敏感問題」喊:可以轉身就走嗎

 

昨楊紫瓊在台上表示:「給所有長得像我一樣有著亞裔臉孔的小男孩、小女孩們,這是象徵希望與可能性的燈塔,代表著遠大的夢想,美夢真的會成真,還有女士們,不要讓任何人對妳說,妳已經過了顛峰時期,絕對不要放棄作夢。」

這段發言被SBS刪掉了主語「女士們(Ladies)」,但其他韓國電視台都是完整播出得獎感言,讓網友質疑SBS刻意刪減楊紫瓊「激勵女性」的感言是光明正大的仇女思想,不少網友痛批「難道聽到激勵女性的話讓你那麼不爽嗎?」、「為什麼刻意把女性給剪掉?」「沒想到堂堂電視台這麼小心眼!」痛批父權思想無所不在。

楊紫瓊昨在奧斯卡金像獎獲得最佳女主角,成首位華人影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依依交往5年爆「1年需求沒解決」 控納豆被日片影響:叫我好好學習

面對廣大批評聲浪,SBS新聞部則回應網媒《Newsen》:「『不要讓任何人對你說,你過了黃金時期,絕對不要放棄』,這句話並不一定只針對女性,所以才刪除女性這個單字」,看起來更像狡辯,觀眾完全不埋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紫瓊#奧斯卡影后#sbs電視台#仇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648

0.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