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紫瓊「演員工會獎」封后! 太興奮台上爆粗口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8:28

被視為金像獎前哨戰的美國演員工會獎,影星楊紫瓊靠著《媽的多重宇宙》,拿下影后。楊紫瓊獲獎時情緒激動,不小心爆粗口。除了最佳女主角,《媽的多重宇宙》還拿下男女配角、整體演出等大獎。

圖/TVBS

 
頒獎人馬克華柏格:「最佳整體演出獲獎的是,《媽的多重宇宙》。」

《媽的多重宇宙》一口氣拿下美國演員工會獎整體演出、影后、男女配角等四項大獎,演員相當驚喜又叫又跳。」

美國演員工會獎影后楊紫瓊:「(吳漢章)從(美國)只有49州時,就一直演戲,而他今年剛滿94歲。」

 
亞裔演員吳漢章:「(亞裔演員曾被說)不夠好,他們不會賣座,但現在看看我們。」

吳漢章一開口先用廣東話問候,楊紫瓊幽默解釋,這是為了遠在香港的觀眾。

頒獎人傑夫布里吉:「最佳女演員獲獎的是,楊紫瓊。」

美國演員工會獎影后楊紫瓊:「謝謝,謝謝,謝謝,這個獎項不單是獻我的,也是獻給每個長得,像我一樣的女孩。」

楊紫瓊打敗常勝軍凱特布蘭琪,成為演員工會獎第一位亞裔影后,上台激動到不小心爆粗口。

美國演員工會獎影后楊紫瓊:「我們在這因為我們愛所做的事,永遠不會停下腳步,因為真的非常非常愛這件事,今晚你們讓我們知道凡事都有可能,我很感恩這一切,當然我媽應該也會非常感謝你們。」

演員工會獎,被認為是金像獎得獎指標,楊紫瓊是否能再下一城,拿下小金人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紫瓊#演員工會獎#金像獎前#媽的多重宇宙#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63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