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智賢經紀公司豪華陣容再+1 韓媒曝《還魂》女主角也加盟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05:10
全智賢的的經紀公司有許多女神等級的演員。(圖/翻攝自IEUM Hashtag IG)
全智賢的的經紀公司有許多女神等級的演員。(圖/翻攝自IEUM Hashtag IG)

高中時期就以模特兒出道的韓國女星全智賢,出演過《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等許多膾炙人口的韓劇,她也因電影《暗殺》,榮獲了第52屆大鐘獎最佳女主角,演技備受肯定。 2020年全智賢與Culture Depot前代表金善正,成立了自己新的經紀公司IEUM Hashtag;電視劇《還魂》的女主角庭沼珉,近日也傳出將與該公司簽訂專屬合約。

 

庭沼珉最近將與IEUM Hashtag簽約。(圖/翻攝自庭沼珉IG)

 
更多新聞:太甜!UP10TION李東烈受封撒嬌販賣機 李歡喜告白:姐姐我愛妳

全智賢的經紀公司IEUM Hashtag,在去年簽下許多女神等級的演員,包括徐智慧、金所泫、金雪炫等,庭沼珉也傳出加盟消息。韓媒《JTBC》獨家報導,今年初庭沼珉與前經紀公司解約後,單獨處理工作半年多,近期決定與IEUM Hashtag簽訂專屬合約,這也讓公司的陣容更加華麗。

 
電影《30天》海報。(圖/翻攝自mindmark.movie IG)

更多新聞:全智賢追星討簽名!企業家帥尪意外曝光 結婚11年罕放閃
 

而庭沼珉主演的電影《30天》也預計10月3日在韓國上映,讓粉絲相當期待的是,這是庭沼珉與姜河那,繼2015年電影《二十行不行》後,再度合作的喜劇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國#演員#全智賢#經紀公司#簽約#庭沼珉#金雪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11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