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料理方式 結果共142筆

  • 肉控愛原味! 脆皮炭烤和牛PK龍眼木炭烤牛

    台灣人愛吃牛肉,根據統計最大宗的美國牛肉,台灣一年進口金額超過4億美元,等於一年吃掉100多億元的牛肉,前幾年很流行吃熟成牛肉,但最近最夯的料理方式又回歸到最傳統的炭烤,強調要吃牛肉的新鮮牛肉的原味,有餐廳推出百萬火爐加上龍眼木炭烤增加肉香,還有日日本東京米其林一星大廚來台推出脆皮炭烤和牛,外皮酥脆、裏頭肉汁飽滿,吸引饕客嘗鮮。
    2018/07/09 18:59
  • 旅遊平台評選美食 新竹市獲街頭小吃精選城市

    知名旅遊線上平台日前公布全球旅客心中的美食天堂,台灣新竹市的夜市與小吃,以結合在地食材與料理方式,讓到訪旅客驚豔,成為街頭小吃的精選城市之一。
    2018/06/15 17:56
  • 翻轉校園午餐 多段式料理留住營養

    許多小學的廚房在料理營養午餐的時候因為人數多,大多使用大鍋炒的方式烹煮,現在有廚師利用自家私廚和義賣的經費和學校合作,親自進到校園廚房裡指導廚房阿姨使用多段式料理方式來烹煮餐點,既能保留食材營養,不同於以往的口味也讓小朋友吃得特別開心。
    2018/02/15 23:37
  • 超狂人妻!創影音平台 獲400萬美金創投

    知名部落客矽谷美味人妻,兩年前開始自創平台,用影音或是直播的方式分享簡單快速的料理方法,在短時間內迅速竄紅,不只吸引了3億5000萬次瀏覽量,現在連阿里巴巴還有美商中經都搶著要投資她!
    2017/11/14 17:11
  • 滑嫩炒蛋加辣醬 特色三明治席捲美西

    美國有一家早餐餐廳主打蛋料理,他們靠著招牌的炒蛋三明治,從餐車起家發展成現今的餐飲品牌,他們的用料雖然簡單,但是堅持採用新鮮食材,加上料理方式讓炒蛋特別軟嫩,擄獲無數饕客的心。
    2017/11/09 16:38
  • 臭豆腐含B12 清蒸減少調味才能吃進健康

    臭豆腐是國民美食,濃郁的氣味、加上多元的料理方式是不少老饕的最愛,其實臭豆腐裡面也含有營養成分,發酵後不僅有豐富的維生素B12,能幫助促進人體新陳代謝、維護神經系統健康外;在發酵過程中,同時也會產生對腸胃功能有益的植物性乳酸菌,不過要吃的健康也注意烹調方式,盡量使用清蒸,也要減少使用過多的調味料,才能吃得健康。
    2017/10/06 21:32
  • 倫敦隱藏版傳統美食 鱔魚凍膠質豐富

    提到英國料理你會想到什麼呢?英國有一道傳統小吃鱔魚凍,料理方式是將鱔魚肉燉煮到軟嫩並燉出膠質,放涼後搭配餡餅和薯泥食用,不過因為時代變化,這個過去曾經風行的小吃,現在就連倫敦人都很少親自品嚐過。
    2017/07/11 15:53
  • 外酥內軟嫩!台灣人美食新寵兒 日式炸牛排正夯

    在台灣大部人都常吃炸豬排,但你吃過炸牛排嗎?店家引進日本人氣炸牛排定食,選用肋眼心酥炸,皮酥脆、還保留著肉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而現在不用花機票錢,就能在台灣品嘗到這別具創意的料理方式!
    2017/06/12 17:02
  • 【食尚】海鮮控必吃!東區停不了口麻辣海鮮!

    說到海鮮餐廳,你會想到甚麼呢?是在一般夜市的海鮮快炒店?還是熱騰騰的海鮮鍋?但今天要介紹的可不只有這麼簡單!有聽過美式麻辣海鮮餐廳嗎?除了料理方式跟一般不一樣,連吃的方式也非常的特別唷!
    2017/05/04 15:33
  • 土耳其型男主廚 性感撒鹽秀迷倒網友

    土耳其一名被封為廚師界強尼戴普的型男主廚,最近在網路上迅速竄紅,因為他的料理方式實在太華麗了,其中最經典的撒鹽秀更是迷倒一堆網友,連李奧納多、飛魚菲爾普斯等名人都曾到他的餐廳朝聖。
    2017/02/20 11:14
  • 【商周】柴燒料理新潮 國際風格原民新菜式

    用柴火烹調食物,並不是個新發明,當我們被現代化廚房的各種低溫烹調設備炫惑時,這種最原始的料理方式,卻悄悄捲土重來。這股新食潮又將為饕客們帶來什麼樣的味蕾驚喜呢?
    2016/10/20 20:14
  • 大陸黃記煌三汁燜鍋PK海底撈  信義區交戰

    又有中國餐飲即將進軍台灣,這次是「中國10大火鍋」榜上有名的「黃記煌三汁燜鍋」,不加水和湯,僅用燜煮的方式,鋪上紅蘿蔔、芹菜、洋蔥、大蒜等蔬菜,再放上肉品食材等,用燜鍋的料理方式,目前已確定進駐信義區ATT 4 FUN,同一地點還有2015年登台後就高朋滿座的海底撈,PK意味濃厚。
    2016/10/13 14:57
  • 國宴上菜秀!西式擺盤 「在地」食材烹煮

    520總統就職倒數計時,國宴料理也在最後這幾天端出來給大家看,這次每一道菜都使用台灣在地食材,而且特別強調當季食材,像是基隆春季盛產的樹梅就被拿來作成醬汁,而且也為了外賓設計擺盤,採用中西合併的方式,擺盤大多採「西式」,食材和料理方式則採用中式。
    2016/05/11 17:33
  • 烹飪回歸天然! 食材慢火熬煮、避添加物

    現代人飲食講求健康,無添加物的料理方式頗受歡迎!像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咖哩飯,採用人工手打香料,加入洋蔥、香蕉、蘿蔔,小火熬煮,起碼花費30小時以上才能上桌。還有蔬果湯,挑選蘋果、洋蔥和甘蔗頭,慢火熬煮5小時,只能說食安當道,食材回歸天然,烹煮時間拉長,要讓消費者吃的更安心。
    2016/02/23 18:51
  • 冷氣團氣溫下探12度 元宵湯圓搶購夯

    元宵節就快到了,加上冷氣團即將來到,不少民眾趕到市場買湯圓和元宵,業者表示買氣比以往多了一到2成,尤其是元宵最受歡迎,因為新的料理方式可以油炸油炒,速度比煮得更快而且香味更重,銷量增加,氣象局也提醒冷氣團襲台,北部低溫最低下探12度,預計這波冷氣團要到週日上午才會減弱。
    2016/02/19 11:02
  • 海鮮吃到飽再出招 推出春季限定肥美生蠔

    年假結束,上班族回歸正常生活,但是不是已經在期待月底的228連假小確幸呢?看準台灣人喜歡肥美海鮮,連鎖吃到飽餐廳業者搶在年後推出春季限定的華盛頓生蠔,用不同的料理方式展現生鮮美味,搶攻年後商機。
    2016/02/17 09:55
  • 廚師現煎、送餐到面前 吃到飽拚高CP值

    吃到飽越走越精緻,價位也越來越高,五星級飯店BUFFET甚至都要兩千多元,從比拚高檔食材到主廚現場料理等等,其實都有一些小技巧來創造高CP值的幻術,像是強打主廚招牌菜麻婆豆腐,不但能吸引消費者選擇食用,對飯店來說,豆腐取代了昂貴食材;或是一魚多吃,不同的部位用不同的料理方式,呈現多樣化菜色,也能控制成本。
    2015/10/31 19:58
  • 政策喊卡!北市國小免費牛奶沒了 高鈣餐取代

    北市國小一周一瓶的免費牛奶政策,現在取消了!原本北市有12萬5千名的小學生每星期都會有一瓶200C.C的免費牛奶喝,柯文哲請團隊重新評估,確定用「天然鈣讚餐」來取代牛奶,藉由調整營養午餐菜色,補充鈣質,不過營養師列出來的菜單,像是九層塔還有芥蘭菜,這些國小學生接受度都不高,因此學校方面也會再調整菜單,用料理方式讓小朋友也能接受。
    2015/08/04 12:19
  • 海鮮多吃難辨別「這是我挑的」 靠特徵拼湊

    不只烤鴨有好幾吃,龍蝦、活魚也都有多種吃法,但現挑現做要如何辨別這就是自己挑選的那一尾,以龍蝦來說,可以從處續長短還有蝦螯的形狀,上桌後再次確認,另外活魚盡量選擇簡單的料理方式,保留食材的原型,上桌後就像玩拼圖,把魚頭、身體、尾巴拼湊起來,就能避免魚目混珠,被不肖店家欺騙。
    2015/07/08 20:25
  • 海鮮多吃難辨別 「這是我挑的」靠特徵拼湊

    不只烤鴨有好幾吃,龍蝦、活魚,也都有多種吃法,但現挑、現做,要如何辨別這就是自己挑選的那一尾,以龍蝦來說,可以從處續長短、還有蝦螯的形狀,上桌後再次確認,另外活魚,盡量選擇簡單的料理方式,保留食材的原型,上桌後就像玩拼圖,把魚頭、身體、尾巴,拼湊起來,就能避免魚目混珠,被不肖店家欺騙。
    2015/07/08 15:29
  • ​年後甩油!自然飲食法正夯 「素食」米其林登台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春節連假剛過完,根據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統計指出,網友大多發胖4-5公斤,因此在返回工作崗位時,也是好好調整飲食的時機, 王朝大酒店推出春季蔬果饗宴,以涼拌、蒸煮保留食物營養最好的料理方式,結合新鮮蔬果;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也推出蔬食大餐,結合超過20種新鮮蔬果、菇蕈食材;另外君品酒店則是邀請義大利唯一擁有米其林認證的「素食」餐廳主廚前來,跟大家提倡健康、自然的飲食法
    2015/03/04 12:07
  • 昆布料理百花齊放 海帶在俄「鹹魚翻身」

    海帶是日本料理常見的食材,在俄羅斯極東地區,雖然盛產昆布,但當地人卻不喜歡吃,直到最近有業者開發新的料理方式,才讓這個原本不討好的食材鹹魚翻身,在俄羅斯,出現各式各樣的昆布料理。
    2014/11/17 22:53
  • 秋蟹好貴?料理方式、氣候波動 影響蟹價

    有民眾抱怨到基隆廟口買螃蟹,300元一隻竟然只吃到蟹腳,許多人衝著秋天時節大啖秋蟹,這時的蟹膏蟹肉最肥美,但市場價格波動大、不同地方賣的價錢也不一樣,如果不想被坑錢掌握原則,外型越大隻越貴,而且天氣不好的時候,漁夫不能出海,價格也會有波動,如果在外面餐廳買螃蟹,料理前老闆通常也會先秤斤秤兩,雙方溝通好才不會引發消費糾紛。
    2014/10/28 12:57
  • 秋天溫補吃鴨正是時候 香鴨鍋多賣3成

    中醫觀念中,秋天這個時節最適合溫補養生,但吃什麼好,除了螃蟹,鴨子料理也很推薦,只是料理方式,忌諱辛香、燥熱烹調,業者用心,原本的干鍋鴨頭吃完後加入豚骨高湯,中藥精華融入湯底,增加暖度,另外還有香鴨鍋,顛覆以往的作法,用香菇、帶出鴨肉的清甜,光9月底、10月的預訂量,就多了3成。
    2014/09/28 19:39
  • 【好吃一點訣】豆腐乳、紅麴調獨家醬 烤雞腿飄客家味

    烤雞腿到處都有,但客家風味的這一道,很不一樣,依照比例,豆腐乳、紅麴、米酒做成自製醬料,均勻抹在去骨雞腿肉上、醃製2天時間,沒有華麗的料理方式,進烤箱烤到焦黃,上桌吃、少了油膩感,還能吃的到紅麴和豆腐乳,巧妙搭配組合出的鹹香滋味。
    2014/07/03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