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後甩油!自然飲食法正夯 「素食」米其林登台


發佈時間:2015/03/04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春節連假剛過完,根據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統計指出,網友大多發胖4-5公斤,因此在返回工作崗位時,也是好好調整飲食的時機, 王朝大酒店推出春季蔬果饗宴,以涼拌、蒸煮保留食物營養最好的料理方式,結合新鮮蔬果;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也推出蔬食大餐,結合超過20種新鮮蔬果、菇蕈食材;另外君品酒店則是邀請義大利唯一擁有米其林認證的「素食」餐廳主廚前來,跟大家提倡健康、自然的飲食法。

王朝大酒店2樓玉蘭軒中餐廳,近日推出少油膩的「春季蔬果饗宴」依照每種水果獨有特性,搭配肉類、海鮮,創作一道道蔬果佳餚,像是以紹興酒提味,搭配鮮甜爽脆蘋果片的「蘋果烏魚子」;使用酸中帶甜、生津解膩紫蘇梅入菜的「蕃茄梅子蒸鱈魚」;中菜西作的「起司柿餅」,等多道春季蔬菜水果的佳餚。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年後特別設計的全新套餐,以當季蔬果為主食材(左)。王朝大酒店推出少油膩的「春季蔬果饗宴」,依照每種水果獨有特性,搭配肉類、海鮮,做出蔬果佳餚(右)。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年後偏向清淡的飲食習慣,因此特別設計全新套餐,原本肉類占比8成、蔬菜2成,現改以當季蔬果為主食材,像是前菜的七彩蔬果火雞胸沙拉,加入蔓越莓乾、櫻桃番茄、黃椒、大黃瓜、藍莓、甜菜、茄子,可一次品嚐到多種蔬果風;湯品也加了蔬菜,推出青白椰菜花、洋芋蒜苗濃湯;主餐提供香菇洋芹風味燉飯、半熟鮪魚或辣根奶油蘆筍、秋葵、節瓜配燉煮牛頰,都使用將近10種不同蔬果入菜。


▲君品酒店則是邀請了世界第一家榮獲米其林的素食餐廳「Joia」的老闆兼主廚里蒙(Pietro Leemann)規劃蔬食餐點。

最後君品酒店則是邀請了世界第一家榮獲米其林的素食餐廳「Joia」的老闆兼主廚里蒙(Pietro Leemann)規劃蔬食餐點,預計在4月22日到25日推出「Green Planet手護地球」米其林饗宴,使用當季蔬食、不過度烹調的原則,給大家不同的「素食」體驗。

◎圖片提供:王朝大酒店、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君品酒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然飲法#蔬食#蔬菜#素食#米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45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