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擦拭 結果共346筆

  • 南部人不用拖把?婆婆逼媳「跪著擦地」 在地人曝真相:的確沒有

    婚姻是兩家人之間的磨合,婆媳同住若是價值觀、生活習慣不同,可能因此成為吵架的導火線。日前一名人妻抱怨,婆婆要求她跪著用抹布擦拭家裡地板,並解釋說南部人打掃從來不用拖把,害她每次擦完膝蓋都非常痛。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更釣出一票網友打臉「我是南部人,我怎不知道南部是要跪地擦地板?」
    2024/04/09 16:41
  • 他尿尿堅持1習慣!同事諷「又不是女人」 全場護航:超加分

    上廁所後用衛生紙擦拭私密處,本是個相當正常的好習慣,但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抱怨,他平時小便都會隨身攜帶衛生紙,並在結束後擦拭「弟弟」一番,結果同事見狀後竟嘲笑他的行為,讓他氣得發文向廣大網友們求助。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更有一票女網友大讚此舉「非常加分」。
    2024/03/17 07:49
  • 甩不乾淨!男「小便1習慣」被笑  妹子們反狂讚:超加分

    多數男生小便後,「甩一甩」就會將褲子穿上。一名男子無奈發文,他透露自己不管在哪上廁所都會攜帶衛生紙,並會擦拭乾淨後才穿褲子。不料,同事們得知此事竟嘲笑他「像娘炮」,讓他相當氣憤。貼文曝光後,立馬引起一陣討論。
    2024/03/16 15:50
  • 運將忘拉手剎車「下車拍餅乾屑擦後照鏡」 公車滑行撞倒4機車

    離譜!新北市57歲李姓女公車司機,昨(14)日晚間駕駛免費接駁公車沿途行經淡水區水源街停等紅燈時,車輛突然往前滑動撞上前方的4輛機車,導致多名騎士遭推撞後摔車倒地,其中1名23歲郭姓機車女乘客還被輾過雙腳,所幸僅受到輕傷,多人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李女並未酒駕,但其坦承是下車擦拭後照鏡,因未手剎車才肇事,離譜行徑也讓警員全部傻眼。
    2024/02/15 09:40
  • 傻眼!丟丟妹「把手當雞塊炸」整隻手燙傷拿衛生紙擦拭 傷勢曝光!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2023)年5月另起爐灶經營「樓頂揪樓下」,在台中砸下千萬打造300坪新公司,短短半年已有近50萬粉。昨(7)李明珊參加媒體餐敘,右手竟包著一大片紗布,傷勢令人擔憂,李明珊哭笑不得,透露手傷原因:「就燙到把自己的手當雞塊在炸!」
    2024/02/07 12:34
  • 啊我以為是簽名板! 新科立委搶頭香簽錯板

    今天是新科立委就職的日子,有人為了搶頭香,凌晨一點半就前往立院,用奇異筆在立委聯訪區的背板上簽上自己的大名,事後被告知那不是簽名板後,趕緊道歉擦拭掉,另外,場外則有台派青年和台灣綠黨等團體抗議韓國瑜。
    2024/02/01 13:26
  • 水龍頭陳年汙垢怎麼清?他激推全聯「1清潔神物」 一噴亮晶晶

    潮濕的浴室容易長出霉菌,若要杜絕發霉,除了平常勤勞擦拭外,也能依靠清潔劑輔助。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了全聯一款專門用來除水垢的清潔劑,他簡單噴上水龍頭後,刷都沒刷,用水沖後秒變乾淨,驚呼「反差也太誇張了!」
    2024/01/20 20:39
  • 浴室毛巾不洗超NG 當心香港腳、嚴重恐私處感染

     你有用毛巾的習慣嗎?許多人洗完臉、甚至洗完手都會用毛巾擦拭,一條毛巾用數月都是再正常不過,然而清洗頻率不對恐染病上身。英國一項調查發現,毛巾吸水有利各種菌類生長,若未定期清潔恐致俗稱「香港腳」的足癬、私密處感染等問題。
    2024/01/07 11:48
  • 張誌家母親悲痛「要看孩子最後一面」 曝兒生前高血壓頭暈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在中國深圳的宿舍離世,張誌家的母親表示昨(1)日得知噩耗,透露兒子之前有說他血壓有點高,平常會頭暈。目前全家人趕著處理台胞證,預計今日下午4時許搭飛機到深圳處理後事,而張媽媽受訪時也悲痛地不斷擦拭眼淚,直呼「我要去看孩子最後一面」,令人相當鼻酸。
    2024/01/02 11:29
  • 醉男搭高鐵嘔吐 清潔姨辛苦跪地「趴腳邊清」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日前搭高鐵時,一名男乘客因為喝醉,在車廂內嘔吐,滿地都是噁心的嘔吐物,清潔人員跪在地上,用紙巾擦拭、善後,影片曝光引發不少人砲轟,認為這名醉客,嘔吐應該去廁所解決,而且事後最好幫忙清潔,對此,高鐵回應,必要時會視情況拒絕運送。
    2023/12/24 13:49
  • 專偷中藥行!新北通緝犯缺錢花 店內偷神明金牌當場被捕

    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延吉街2間中藥行,上月底接連遭不明人士偷走神像上的金牌,其中1間店的43歲吳姓闆娘直到昨(13)日擦拭神像時,才驚見金牌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後驚覺遭竊。警方比對身分後鎖定40歲林姓通緝犯,才發現他在偷完金牌後2天又再度犯案,但失風被逮,早已鋃鐺入獄。
    2023/12/14 14:32
  • 藍白圍攻「賴清德落淚」!作家嘆1句:慈悲才是人性光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近來頻頻被國民黨質疑違建、涉逃稅等;賴清德日前替自家立委參選人輔選時,上台致詞數度頻頻哽咽、落淚,拿出手帕擦拭。此舉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喊,「賴清德,不用哽咽啦!」事情講清楚就好、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更酸,乾脆去賴清德的違建開直播,要讓賴哭得更大聲。對此,作家黃越綏語重心長表示,「通常若非真到傷心處,人往往是不易落淚的」。
    2023/12/10 12:03
  • 賴清德回萬里老家造勢數度哽咽拭淚 「礦區房子都有辛酸故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近日屢被國民黨質疑違建、涉逃稅等。賴清德今(8)日赴新北市金山、萬里替黨籍立委參選人賴品妤輔選,上台致詞時數度頻頻哽咽、落淚,拿出手帕擦拭,鄉親見狀後,紛紛高喊加油、凍蒜等,給予鼓勵。對於老家爭議,賴也強調,一切依法辦理,「該繳的稅都會繳」。他也提到,礦區房子大多有為人不知的心酸故事,過去政府也沒有明確幫助礦區民眾,未來他當選總統,會來幫助全台32萬公頃的礦區土地。
    2023/12/08 21:45
  • 洗衣機洗劑洗出「綠海苔」!她嚇傻求助 過來人搖頭:已經太髒

    洗衣機要洗一家大小的衣服,機器的清潔更是不能輕忽,市面上也有不少專洗洗衣機的清潔劑,不過有位女網友使用後竟然洗出海苔狀的不明物體,一片片汙垢黏在洗衣機的底部,模樣比清洗之前還嚇人,她想擦也很難擦拭,甚至越卡越深,只好趕緊求助網友們的智慧。
    2023/11/21 21:42
  • 陳智菡為什麼哭?他爆:3度質疑遭朱立倫打斷「不用再講了」

    國民黨與民眾黨今(15)日再進行政黨協商,雙方取得共識,預計在18日,就能從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產生正副總統組合。而引發注意的,會後走出來的「戰狼小姐姐」、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被媒體捕捉到疑似在擦拭眼淚;但她事後強調沒有哭,只是伸手揉眼。對此,媒體人黃暐瀚透露,陳智菡在場對於6點共識質疑,遭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打斷,要她別再說了。
    2023/11/15 22:55
  • 日男變身恐怖情人 活活打死外遇女友還逼吃毛髮、舔血跡

    一名22歲日本男子,疑似與18歲女友吵架,將她狠狠毆打致死。不僅如此,他毆打女子後做出許多脫軌的行為,包括要女方舔飛濺到地板上的血、或用女方的頭髮擦拭血跡後,要求對方吃下。兇殘的行徑讓死者家屬心痛不已。
    2023/11/13 11:53
  • 同學有牽女生手!急「連五問」憂當爸 名醫笑:精子是多強

    婦產科名醫蘇怡寧日前收到了一則同學的私訊,該名同學相當緊張的一連問了五個問題,期望醫師能夠盡速解答。他坦言自己因使用衛生紙擦拭了內褲上的精液,隨後消毒過牽了女生的手,擔心女生會不會不小心觸摸到下體就懷孕。接著更一連問了四個問題,醫師無奈地回應「如果你的精子這麼強大,恭喜你,你站在地球生態系的頂尖了」。
    2023/11/01 07:58
  • 「怕愛車淋雨」不掀車罩!奇葩女神勇盲駛 全網看結局笑了

    不少愛車人士在購入新車時,都會每天擦拭,甚至特別用車罩蓋起來,避免愛車受到日曬雨淋。不過,在中國大陸有一名女子疑似不捨愛車淋雨,在不掀車罩的情況下將車子開走,結果才上路就發生了車禍,離譜的行為讓大陸網友看傻。 
    2023/10/21 21:30
  • 遊艇酒店最讚的是早餐!客控床有血跡、桌黏痕 房間清潔屢被投訴

    有民眾國慶連假結束後,到台南安平,入住一間精品酒店,進房後發現桌子和電話機都有黏痕,像是滴到果汁沒擦拭,床鋪也出現血跡和疑似蟑螂腳的東西,讓她無法接受,要求換房間。對此飯店業者道歉,澄清蟑螂腳應該是黑色棉絮,會加強房務人員訓練和環境清潔;不過飯店的自助吧早餐,卻獲得網友五星評論。
    2023/10/15 18:23
  • 國慶花絮 禮賓人員忙擦濕椅邰智源也來了

    雙十國慶,場邊花絮也很吸睛!受到下雨影響,戶外座椅溼答答一片,讓國慶禮賓人員在接待貴賓,忙著用抹布擦拭椅子,只是在禮賓人員旁邊,又看到了藝人邰智源的身影,原來他趁著國慶來拍攝一日禮賓人員。
    2023/10/10 12:53
  • 公廁捲筒紙有「紅斑」別碰 恐曾擦拭注射毒品針孔

    隨著美國毒品氾濫新聞愈來愈多,社群上也開始出現各種警告,包含提醒民眾不要踏足特定區域,或是某些特定的場景和情況。《紐約郵報》報導,不久前一則短影片在TikTok爆紅,單週就吸引超過780萬人觀看,年輕網紅瓊斯(Dane Jones)在影片中提醒觀眾,如果你在公共廁所內發現,捲筒衛生紙上有許多紅色斑點,這時候千萬不要伸手觸碰或使用,因為這種衛生紙極有可能,是被人用來擦拭注射毒品後的針頭或針孔,才會留下這種紅色斑點。
    2023/09/23 13:32
  • 網購158元二手鞋!她一穿腳突爆癢「狂長紅斑點」

    一名英國女子在自己相當喜愛的網路平台上購買了「亮眼」的運動鞋,不僅好看且價格僅要4英鎊(相當於新台幣158元)。事後她開心的穿上,卻發現腳出現了一顆一顆的小紅疹,原先認定是濕疹並拿軟膏擦拭。不料後續紅疹卻日漸擴散到腿部,她察覺不對立刻就醫,醫師診斷後表示她罹患了「疥瘡」,該名女子嚇到直呼「下次不買二手鞋了」。
    2023/09/20 05:30
  • 不信任普欽?怕被下毒?金正恩幕僚「狂擦椅子」畫面曝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出訪俄羅斯,並於13日抵達阿穆爾州(Amur Oblast)東方太空發射場(Vostochny Cosmodrome),睽違4年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會面,不過一段金正恩幕僚在會前「猛擦椅子」、後續還疑似在測試椅子是否能支撐金正恩體重的影片曝光後引熱議。
    2023/09/14 14:53
  • 「擦屁股」有學問!NG方式恐加劇痔瘡肛裂 醫推5招一次看

    民眾上大號後的必備動作就是「擦拭屁股」,不過究竟該怎麼擦拭其實有正解!外科醫師表示,使用錯誤的擦拭方式恐產生尿道感染、肛門挫傷發炎、屁股發癢、加劇直腸問題等,建議五點請民眾特別注意。  
    2023/09/12 22:49
  • 上廁所應用幾張衛生紙? 專家曝乾淨關鍵:多數人都做錯

    許多人不知道自己大號後,要用多少張衛生紙才足夠,連擦拭方法也不清楚。最近就有外媒整理了專家的說法,包含擦屁股的方向,以及衛生紙使用的數量;此外,哈佛大學的醫師也建議如廁後擦拭應溫和清潔,才不會造成肛門過度擦拭,進而引發搔癢。
    2023/09/09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