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愛車淋雨」不掀車罩!奇葩女神勇盲駛 全網看結局笑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21:30
女子不掀車罩硬上路。(圖 / 翻攝自微博)
女子不掀車罩硬上路。(圖 / 翻攝自微博)

不少愛車人士在購入新車時,都會每天擦拭,甚至特別用車罩蓋起來,避免愛車受到日曬雨淋。不過,在中國大陸有一名女子疑似不捨愛車淋雨,在不掀車罩的情況下將車子開走,結果才上路就發生了車禍,離譜的行為讓大陸網友看傻。 

女子離譜的行為讓大陸網友看傻。(圖 / 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教室變格鬥場!男學生衝講台「鎖喉老師」 失控場面全被拍

根據陸媒《大風視頻》報導,近日,微博上流傳一則短片,一名女子疑似不捨愛車被雨淋濕,在不掀車罩的情況下盲駛。從影片中,可看見當時下著傾盆大雨,路上的車子都緩慢前進,一名女子在不掀車罩的情況下,竟然還硬上路,還因此撞上了前面的車子。據悉,女子是因為怕愛車被雨水淋濕,而堅持不掀車罩。

不少愛車人士會用車罩將車子蓋起來。(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TVBS )

更多新聞:人妻手機桌面放「這圖」!婆婆怒嗆想偷人 網力挺:跑第一
 

奇葩的行為讓網友看傻,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搖頭表示,「怕淋雨不怕修車」、「腦子沒帶出門」、「真的好好笑」、「這女的應該終身禁駕,不是撞死、就是笨死」、「見過開車不看照後鏡的,沒想到還有不看擋風玻璃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車#車罩#日曬雨淋#中國大陸#女子#車禍#大陸網友#短片#雨水淋濕#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77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