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花絮 禮賓人員忙擦濕椅邰智源也來了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黃俊維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4:47

雙十國慶,場邊花絮也很吸睛!受到下雨影響,戶外座椅溼答答一片,讓國慶禮賓人員在接待貴賓,忙著用抹布擦拭椅子,只是在禮賓人員旁邊,又看到了藝人邰智源的身影,原來他趁著國慶來拍攝一日禮賓人員。

圖/TVBS

 
國慶禮賓人員:「(法文)你好,(粵語)大家好,(泰文)你好。」

大秀各國招呼語言,國慶禮賓人員一大早先演練,怎麼迎接外國貴賓,只是鏡頭往旁邊一看。

國賓禮賓人員:「貴賓這邊請。」

 
圖/TVBS

阿公又來了這次還帶著日本來的阿部瑪麗亞,體驗一日禮賓人員,不但得學各種應對禮儀,還要在台上幫忙接待,但想當禮賓人員可沒那麼簡單。

拿著抹布一個一個擦拭水滴,沒辦法碰上天公不作美,放在戶外的椅子全都溼答答,禮賓人員趕緊擦拭要給貴賓好印象,但不少來賓看到這個就心花開。

台灣婦女團體理事長彭渰雲:「很實用這邊剛剛有看到,這邊就有一個國旗,而且國旗其實到處都看得到,我覺得不是每個物品上面都要放,才叫做重視。」

該有的都沒有少還有國慶意象的紀念品,但有人開心卻有人看到這個不滿意。

民眾:「台銀太不像話了,台銀國旗破洞。」

懸掛在府前的國旗居然破了一個洞,場內有人不滿國家形象破損,場外則是在吵國家認同。

台灣國vs.333政黨聯盟:「大家搞清楚喔,(滅亡了),什麼東西啊。」
 

統獨兩派嗆聲誰也不讓誰,但大動作倒是吸引很多外國遊客的好奇。

美國遊客:「我們真的很希望進去,我們到安檢區,他們說今天有安檢,有總統在這,今天不能讓你們進去。」

外國遊客:「我原本沒有計劃,但我聽到有國慶盛典我就來了。」

圖/TVBS

不得其門而入,外國遊客就找一個靠近一點的地方參加慶典,對他們而言,場外跟場內一樣熱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工作人員#規劃#邰智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17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