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翡翠騎士」抵台慶雙十!驚喜收蔡英文送鹽酥雞、愛玉台式宵夜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0:03
「翡翠騎士」慶雙十,蔡英文送宵夜。(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翡翠騎士」慶雙十,蔡英文送宵夜。(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去年日本「橘色惡魔」在雙十國慶引發熱烈討論,有著「翡翠騎士」之稱的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首度來台,將於今年國慶日在台演出,總統蔡英文昨晚也特別準備了台灣鹽酥雞、檸檬愛玉,歡迎外國的朋友,並預告9日下午在兩廳院的戶外廣場,會有台美日四校的聯合交流。

「翡翠騎士」慶雙十,蔡英文送宵夜。(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翡翠騎士」一行共148人7日上午剛考完期中考,當晚便搭乘日本航空飛抵台北松山機場。他們今將在台北圓山大飯店進行快閃演出,之後會在兩廳院戶外廣場與海軍軍官學校鼓號樂隊、UCLA棕熊行進樂隊,以及建中樂旗聯隊進行四校交流表演,10日將參與國慶大會演出。

蔡英文表示,今年國慶,政府邀請了許多國家的好朋友,來到台灣慶祝國家的生日。「翡翠騎士」將帶來台灣人都很熟悉的動漫組曲,而她也準備了台灣鹽酥雞、檸檬愛玉,給東京農大二高的同學,體驗台灣的經典宵夜。蔡英文也在其致贈小卡上寫著「歡迎來到台灣!請享用特別準備的特色點心,也期待你們的精彩演出,祝福您有美好的旅程。」

蔡英文也預告,除了東京農大二高的同學,這次還有「純金之聲」 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將帶來氣勢滂薄的表演。這也是來自美國的表演團體,第一次登上國慶的舞台。另9日下午在兩廳院的戶外廣場,會有台美日四校的聯合交流。也歡迎大家到現場,為遠道而來的貴賓加油打氣,讓他們感受到滿滿的台式熱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蔡英文#翡翠騎士#雙十#國慶#台日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775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