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部人不用拖把?婆婆逼媳「跪著擦地」 在地人曝真相:的確沒有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6:4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婆婆要網友跪著用抹布擦拭地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婆要網友跪著用抹布擦拭地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婚姻是兩家人之間的磨合,婆媳同住若是價值觀、生活習慣不同,可能因此成為吵架的導火線。日前一名人妻抱怨,婆婆要求她跪著用抹布擦拭家裡地板,並解釋說南部人打掃從來不用拖把,害她每次擦完膝蓋都非常痛。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更釣出一票網友打臉「我是南部人,我怎不知道南部是要跪地擦地板?」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上發文分享,婆婆說南部人打掃時不會使用拖把,叫她學當地人跪著擦家裡地板,對此,原PO崩潰直呼,「可是每次擦完之後膝蓋好痛!南部人怎麼那麼強呀?」

 

婆婆說南部人沒有用拖把的習慣。(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至親過世卻無法送終!婆家憂「霉運帶衰」 媳跪階梯遠觀淚別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叫你婆婆先來跪地擦,我是南部人,我怎不知道南部是要跪地擦地板?瘋了嗎?」「我是南部人,我用掃地機器人」、「的確沒有拖把,都用掃地機器人」、「台南算南部吧?我們家家戶戶都有好神拖」、「南部人都掃地機器人掃的」、「什麼時候南部有這個習俗了?根本是被整了吧」、「不要污衊南部人....妳婆婆是古代人」。

 
不過,也有過來人分享,「我婆婆宜蘭人也這樣說」、「這個我信,我老媽說以前阿嬤也要她這樣幹,還一定要拿刷子手刷磁磚縫」、「我已經跪擦17年了,連陽台都跪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部人#拖把#拖地#打掃#婆婆#媳婦#膝蓋#婆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84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