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話訂餐總被叫「郭小姐」!她這姓氏超無奈 苦主爆共鳴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1:21
女網友稱自己的姓氏總是被叫錯,相當無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女網友稱自己的姓氏總是被叫錯,相當無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現代人外食頻繁,而有時先打電話訂餐以節省現場等待時間也成為常態。近期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她的遭遇,坦言自己明明已經在電話中將自己的「姓氏」說得非常清楚,沒想到到現場還是找不到自己姓氏的餐點,反而被誤認成「郭」,讓她相當無奈,不少苦主也說話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她打電話訂餐時告訴店員「我姓翁,富翁的翁」,沒想到取餐時,店員一臉困惑地看著幾袋外帶,顯然沒聽清楚。原PO無奈地問:「那有姓郭的嗎?」店員立刻指著其中一袋說:「有的。」原PO只好認命地說:「那就是了。」最後她核對完餐點付錢離開,但內心還是忍不住想抱怨一下。

 

更多新聞:機車換皮帶2千元! 不修裝回也收500 機車行遭狂刷1顆星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直呼不可思議,「耳朵怎麼了,都已經說富翁的翁了」、「耳包」、「到底?這些人的耳朵?都說富翁的翁,還能聽成郭!還是大家都很偏執?」也有人分享自己的類似經歷,「我也都說是富翁的翁,然後我曾經看著對方活生生的在我前面寫下『歐』小姐。」

對此,有網友幽默回應「富翁郭先生,沒錯啊」、「我都說姓黃或姓陳,省事又方便」、「富翁的郭董,沒毛病啊」、「發音太類似了...下次唱(嗡嗡嗡,嗡嗡嗡,大家一起來作工),跟店員說就是這個(嗡),結果店員說(郭小姐,妳在唱什麼,還好嗎)」。
 

更多新聞:控快剪店「嚕壞」變禿頭 業者秀監視器反擊

不少苦主爆共鳴感嘆「我電話也很常~詹小姐→張小姐」、「草頭黃,草先生」、「我朋友姓翟,從來沒有店員寫對過,索性她之後訂位都講姓黃、姓李、姓陳」、「姓林的常被說姓李的」、「我姓蔡,然後對方回我葉小姐?!」、「哈我也習慣了。有訂位姓彭...找紀錄...那有姓洪的嗎,有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話訂餐#外食# 姓氏#翁#郭#聽錯#郭小姐#翁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75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