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王星持續拆除中!遺留物「泛黃婚紗照」被清出 鼻酸了

記者 林育甄 林妤玟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20:23

天王星還在拆除作業中,現在也陸續有住戶的遺留物被清出,其中都有不少泛黃的老照片,甚至還有婚紗照,滿滿回憶都受到毀損;但在現場也有暖心事蹟,有彰化來的餐車,開了11個小時,只為給當地民眾吃的來補充力量。

圖/TVBS

 
天王星3樓受災戶羅小姐:「我現在已經有一種的,對這種大樓會有一種害怕(會有陰影)會有陰影、會害怕。」

提到當下情況就像夢魘,羅小姐自己一個人跟愛犬妹妹一起住在天王星內,地震當下只想跟愛犬一起活命,現在天王星目前持續拆除中,部分遺留物也被清出。

拆除人員:「有些都送到分局了。」

 
有婚紗照、還有一些已經泛黃的老照片,通通都是回憶但現在每一張都有破損。

畢竟官方空拍畫面來看7日下午的進度,建築物整個凹陷傾斜角度非常嚇人。再往近點看不敢想像當時裡面75戶住戶,受到的驚嚇有多大,而要避免天王星再次傾斜歸功於5支H型鋼。

圖/TVBS

從平拍畫面來看就架在傾斜偏右側,從4支增加到六支8號再撤掉一支,從空拍圖片看到有兩支比較長的H型鋼,都是要精準測量支撐距離下去裁切,並用道路邊溝當底去卡住才能穩固,而在現場也有暖心事蹟。

記者江柏均:「「您看到這是來自彰化的林先生,他們說開了11個小時,就是為了來到花蓮這邊送餐點。這次準備的是泰式的料理,尤其您看到在我手上拿到的這個,就是剛炸好的金錢蝦餅,今天大約是準備一百份。」

熱騰騰一份一份,就是這個橘色餐車的愛心店家來到災區送暖。

餐車業者林明仕:「「雖然沒有到賺很多,但是有這個能力,能盡一些力量就盡一些力量。」

圖/TVBS

 
現場也有當地麵包坊來送物資和飲料,各界的棉薄之力聚集成一股暖意,期盼全員挺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天王星#拆除#老照片#婚紗照#彰化#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976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