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地震/天王星倒塌被人「燦笑打卡」 主委哽咽:他們非住戶請道歉

記者 林雅婷 / 攝影 區國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18:18

台灣(3)日發生規模7.2的大地震,位在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因地震嚴重傾倒,33歲的康姓女教師在在這場地震中不幸喪生。如今大樓正在拆除,卻有民眾跑來「看熱鬧」燦笑打卡,還一度被認為是住戶苦中作樂。對此,天王星大樓的管會嚴正澄清,拍照民眾絕非住戶,同時喊話,希望拍照民眾及誤傳假訊息的網友可以站出來與大樓所有人道歉。


 


更多新聞:天王星大樓成打卡勝地?男女開心擺拍遭撻伐

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來到第三天,災民們看著大樓拆除心情複雜,沒想到(6)日臉書出現一張民眾打卡天王星大樓的合影,只見一對男女穿著黃色雨衣,開心的比出手勢與傾斜的建築物合影,畫面曝光後引發怒轟,但卻馬上有網友澄清這是受災戶,他們只是在苦中作樂而已。

 
天王星管委會主委攜眾住戶澄清。(圖/區國強攝)


更多新聞:花蓮地震/天王星多為租屋客 淚訴「住戶和房東拿補助、我們呢」

不料打卡照風波愈演愈烈,今(7)日下午天王星大樓特別召開記者會,針對民眾擺拍「比薩斜塔」一事,大樓主委表示,「我們不認識她,我也不知道她是誰,但是有人在下面留言說她是我們大樓的住戶」。

天王星大樓召開記者會。(圖/區國強攝)


主委也喊話,「我很希望你們幫我協尋她,請她勇敢站出來跟我們所有大樓的所有權人及住戶道歉,你的二次傷害已經深深地傷害了我們。我們現在被攻擊成一個,『沒有危險的住戶,我們不懂的,我們根本就不知道有多可怕還在嘻嘻哈哈。』」同時主委也請出管理員方先生出列,向媒體表示,拍照女子絕對不是天王星的住戶。
 

⚠︎ 強震來襲!地震逃生保命全攻略


☑ 地震躲哪裡最安全?地震逃生全指南,黃金三角是錯的!

☑ 地震捷運劇烈搖晃、開車遇到大地震怎麼辦?地震交通保命攻略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攜手花蓮在地愛無限夥伴,援助關懷受災戶,重建家園。

愛心捐款頁面:https://reurl.cc/xLzZYe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勸募許可字號/衛部救字第 1121363527 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地震#天王星大樓#拆除#打卡#主委#花蓮地震#花蓮市#倒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71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