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沒了還被揶揄 女把天王星「當比薩斜塔」擺拍

記者 江柏均 林莉 / 攝影 黃冠瑋 高子堯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20:29

花蓮天王星大樓,因為強震影響目前嚴重傾斜,預計今天晚上進行拆除作業,不過,有網友發現,竟然有一男一女將這邊當成打卡景點,在現場開心擺拍,甚至有人一度以為是受災戶苦中作樂,對此,天王星大樓的住戶,嚴正駁斥,並不認識她,還希望大家協尋她,請女子勇敢站出來道歉,別讓受災戶受到二次傷害。

圖/翻攝 爆廢1公社 臉書

 
儘管下著雨穿雨衣,也要來跟傾倒的天王星大樓拍一張,站直拍不過癮,女子還要做出像跟義大利比薩斜塔,合照POSE撐住建築物,同行男子蹲低幫取景以為在拍美照,如果可以受災戶多希望,這位小姐真的幫忙把房子給撐住,不然這行為,就是在住戶傷口上大撒鹽

天王星大樓住戶:「我們現在被攻擊成,一個...沒有危險的...沒有危險的住戶,我們現在不懂得,不知道現在有多可怕,還在嘻嘻哈哈。」

強震後,大家忙救災忙重建家園,但PO在網路的這兩張圖,讓受災戶們成為網友笑柄一度被以為是大樓住戶,不少真正的大樓住戶看到後委屈又生氣怎麼會把他們的家把災區,當背景開玩笑成了打卡地標。

 
天王星大樓住戶:「我們不認識她,我也不知道她是誰,但是有人在下面留言說,她是我們大樓的住戶,我很希望你們幫我協尋她,請她勇敢站出來。」

圖/TVBS

住戶強調這一男一女不是天王星住戶,也希望能找出他們跟大家說聲抱歉,可能是其他地方來的遊客,因為大樓管理員也來指認,自己在這邊做好幾年了,大人小孩每一戶人家各個都認得。

天王星大樓住戶:「沒有一個住戶可以開這種玩笑。」

天王星大樓管理員:「要是住戶的話,起碼會有點哀傷的樣子嘛,她都沒有好高興啊。」

圖/TVBS

畢竟家沒了以後怎麼辦都還不知道,而拆除作業持續進行,過程一度卡關,目前安裝6支H型鋼輔助,不少住戶眼看數十年的回憶,通通要被夷為平地,只能慶幸還好人都還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花蓮天王星大樓#強震#拆除作業#擺拍#天王星#花蓮地震#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82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