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方雲集傳食物中毒!7個月連爆4次風波「焦黑鍋貼」網驚呆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1:4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八方雲集光是這7個月內就爆出4次食安風波。(圖/TVBS)
八方雲集光是這7個月內就爆出4次食安風波。(圖/TVBS)

有民眾到北投區的知名連鎖鍋貼店「八方雲集」用餐,點了玉米濃湯和鍋貼吃下肚,陸續竟有4人出現腹瀉、嘔吐等症狀急就醫。回顧八方雲集近年爭議不斷,今年3月蘇丹紅風波遭爆「韓式餡及紹辣醬」用到蘇丹色素辣椒粉;1月也遭消費者罵鍋貼煎得燒焦到像竹炭一樣等,光是這7個月內就爆出4次食安風波。至於北投公館店出問題,對此八方雲集也指出,目前尚未得到衛生局確切結果,盼能盡快釐清真正原因。 


網友貼出八方雲集焦黑的鍋貼照,賣相恐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社團)

八方雲集內湖的門市去年9月,先是被民眾爆料外送平台點了鍋鐵,結果發現有很多條小蛆在爬,當時衛生局上門稽查,也發現門市冰箱食材沒有覆蓋、員工私人物品放在工作區域,以及紙杯外包裝塑膠袋破損等狀況。

 

今年1月也有民眾買了整盒鍋貼黑到像竹炭一樣,完全煎到焦掉,讓他驚呼「要確定不會致癌餒!」當時八方雲集總公司也致歉,表示門店除了向消費者致歉,更換一份現點現煎鍋貼給消費者,同時立即召回店家進行教育訓練,並停業一天。


 

 

今年3月蘇丹紅風波時,食藥署也發現在高雄津棧、佳廣公司7批辣椒粉中檢出蘇丹色素,且已製成韓式粗辣椒粉,供售4104公斤給八方雲集,同時已製成韓式餡及紹辣醬,衛生局稽查時,現場均無存貨,八方雲集在接獲佳廣下架回收後,也自主下架供應的辣椒粉約1321公斤、更換供應商。

4月7日有民眾到北投區的知名連鎖鍋貼店「八方雲集」用餐,點了玉米濃湯和鍋貼吃下肚,陸續竟有4人出現腹瀉、嘔吐等症狀急就醫。北市衛生局8日前往稽查,發現該分店冷凍庫、層架、風扇不清潔、冷凍庫溫度高於-18度C、牆面有剝落等缺失。

對此八方雲集也指出,北投公館店4/8下午接獲衛生局查核,僅說明為疑似食物中毒,並未針對個案身體不適之原因及當日用餐之情形進行詢問及討論,第一時間也協助衛生當局釐清餐點製作過程及相關的採檢作業,目前尚未得到確切結果,盼能盡快釐清真正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方雲集#食物中毒#食安#鍋貼#燒焦#玉米濃湯#嘔吐#蛆#蘇丹紅#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40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