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約哪?外送員怒「地點不明確」 持棒毆人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14:57

6日中午,桃園一名男子訂餐時,疑似沒有和外送員講清楚,要在哪裡取餐,造成外送員送錯地點,雙方因此發生肢體衝突,外送員拿出球攻擊,導致對方頭部撕裂傷,縫了六針,還有腦震盪的症狀。

圖/翻攝自 桃園爆報(二)

 
戴著安全帽的外送員和另一名男子,在藥局前扭打成一團,下一秒,外送員舉起手中的球棒,狠狠地朝男子的頭部毆打,造成他當場倒地不起動彈不得,沒想到外送員還不肯收手,繼續打,被害人的女友嚇到叫出聲,趕緊上前制止,外送員這才終於停手,但卻對著女子叫囂。

路過民眾發現後,立刻上前關心,外送員這時卻大膽騎著外送機車,趁機逃離現場。

6日中午12點多,桃園南平路某間連鎖藥局前發生糾紛,被打的男子訂餐時,和30歲莊姓外送員約在連鎖藥局前取餐,但雙方沒有確定是哪一家,導致外送員送錯地點,因此發生口角,衍生肢體衝突,造成男子頭部撕裂傷逢了六針,還有腦震盪的症狀。

 
連鎖藥局藥師:「很誇張啊,打人也不對,但是應該也是一開始認知有錯,因為如果只有講連鎖藥局這麼多家,這邊民眾打電話來都常常打錯家了,所以他一定要講清楚啊。」

圖/翻攝自 桃園爆報(二)

原來南平路上就有三家同樣的藥局,如果沒有特別標示哪一間,很容易搞錯家,不過這名外送員2022年他也是在送餐點時,差點和一輛轎車發生擦撞,居然先是出手大力推了駕駛,雙方扭打在地,兩年後,又再次與人發生衝突。

同安派出所巡佐周登豐:「嫌犯氣憤持球棒毆打被害人頭部後逃逸,本所接獲報案立即前往查緝,半小時內即將嫌犯緝捕到案,依法移請偵辦。」

圖/翻攝自 桃園爆報(二)

被害人事後提出傷害告訴,沒想到訂餐卻被外送員毆打,真的好無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肢體衝突#頭部撕裂傷#狠狠毆打#球棒#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97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