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打一!住戶怨太晚開門 保全持棍棒怒毆反傷


發佈時間:2024/04/06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6 20:33

高雄一名保全,和酒醉的住戶起爭執,持黑色木棒衝出來,雙方發生肢體衝突,住戶的友人也衝來幫忙,演變成三打一的局面,保全腳部受傷,鬧到警方都來了,四人雖然互不提告傷害,但警方偵訊後,還是將他們依社維法「互相鬥毆」函送法辦。

圖/TVBS

 
白衣男子情緒激動,對著管理室大聲咆哮,友人抓都抓不住,突然保全衝出來,手持球棒狂毆,男子的友人都跑來助陣,衝突情況越演越烈,從另一個角度看。

男子:「~!#$%^&*(逼逼逼)」

圖/TVBS

男子被朋友架著,嘴裡不斷狂飆髒話,隔沒幾秒,保全也怒火衝衝,拿武器出來正面對峙,不過三打一,反倒是自己受傷,清晨五點多的巨大聲響,嚇壞其他住戶。
 

其他住戶:「說有人在大小聲,那麼早沒人下來看。」

其他住戶:「應該不是很合理吧,應該要報警吧,請警方來做公正不然誰知道誰對誰錯呢?」

其他住戶:「只有聽說晚上好像很吵這樣子,聽說好像有好幾個,他一個人他也沒辦法處理,危害到自己安全的話當然也要自衛啊。」

圖/TVBS

住戶和保全爆發衝突,此事已經在社區傳開,清晨天快亮,28歲的蔡姓男子喝完酒回家,嫌保全門開太慢,雙方先是起口角,接著54歲的岳姓保全突然持棍棒攻擊,蔡姓男子的兩名友人,見苗頭不對,也趕過來助陣,四人扭打成一團,三打一岳姓保全的右腳明顯擦挫傷,鬧到警方都來了,全都帶回派出所做筆錄。

文山派出所長何佳龍:「四人皆不提出傷害告訴,警方詢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互相鬥毆函請裁罰。」

男子酒後情緒激動,只因為門開太慢,就引起爭端,保全也不甘示弱,持棍棒對決,幾乎天天都要相見,就此埋下心結,日後場面必定更加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保全#爭執#肢體衝突#社會秩序#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45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