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購族「開價9折」入手高雄老公寓!內行見條件點頭:很讚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6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6 07:54
網友入手高雄一處老公寓,心裡卻感覺五味雜陳。(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入手高雄一處老公寓,心裡卻感覺五味雜陳。(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房價飆漲,老公寓也水漲船高?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購屋經驗,透露以「覺得不會成交的價格」購入一間近50年老公寓,雖然有些缺點,但優點讓他仍決定入手,只是最後成交金額,讓網友大嘆「沒翻新這價格真的QQ」、「好盤的價格」。

這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今(2023)年1月看上高雄市新興區一間38坪的4樓公寓,經實際看屋後感到滿意,便開出自認不太可能成交的價格,沒想到賣方竟簽下斡旋同意書,讓他以680萬元成交。

 

文章指出,這間老公寓的優點包括大四房兩廳兩衛格局正,鄰近捷運站和公司,室內採光良好,戶數少,學區佳;缺點則是屋齡將近50年,若要整修也不是一筆小數目,得爬四樓樓梯,收包裹和倒垃圾不便,緊鄰大馬路恐有噪音問題,日後轉售恐不易。

更多新聞:超商驚見「1神奇機器」!消費者嗨喊:許願更多家放這台

原PO坦言,得知成交消息時,「驚訝大過於買到房子的喜悅」,身為首購族買了老公寓讓他感到很微妙,又覺得有點「盤」,但房子優點都是他喜歡的,希望未來不會後悔。
 

對此,網友們直言,680萬元的4樓公寓若未翻新,價格偏高,「你買貴了,被當盤子了」、「沒翻新這價格真的QQ」、「40歲以上房子沒有人想住」、「小心天花板有漏水問題」、「你先準備至少兩百萬翻修做防水,勉強自己住下去再說」、「原來實登就是這樣被墊高的」、「北部人真的很有錢」。

更多新聞:非1坪換1坪?專家算「基泰大直」都更價值批:噁心想吐

不過也有許多過來人力挺,認為買得值,「推,離公司近很讚」、「新興區真的到那都方便。水電重拉,換隔音窗,鋪個塑木地板就是無印風,不想住還可以改兩房出租,地點好就對了」、「新興區老歸老但戶政地政國稅衛生所都在對街真的很方便」、「原PO的公寓是39坪,非常大,個人覺得不算買貴」、「這格局的超適合隔間,三面採光、中間開大門,衛浴分兩側」、「一坪17萬多ok啦,只是要多一點錢整理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房價#買房#老公寓#成交#老屋#首購族#裝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66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