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暴怒男逆向駛進高流停車場 被保全拍還嗆「你告我啊」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6:42
男子疑似不滿保全自保錄像行為,朝他怒嗆:告我啊!(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男子疑似不滿保全自保錄像行為,朝他怒嗆:告我啊!(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逆向還這麼囂張!昨(15)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迎來一名不速之客,一輛自小客車從公園二路與真愛路口欲逆向駛入停車場,當場遭到一旁保全攔阻,該車駕駛立即下車與保全發生口角,過程中保全為自保而錄下男子的行為,卻引起男子更激烈嗆聲,揚言「告我啊、拍好車牌!」。警方事後指出,該名男子的行為已明顯違規,可處1800元罰鍰,並依相關違規態樣依法掣單舉發。

男駕駛欲逆向駛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停車場時遭到保全攔阻,立即下車開嗆。(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該名小客車駕駛行經鹽埕區公園二路與真愛路口時,欲逆向駛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停車場時,遭到該區保全攔阻,男子疑似不滿保全自保錄像行為,朝他怒嗆:「我有罵你髒話嗎?告我啊!告我啊!拍好車牌」又逕自倒車準備駛離,臨走之際還丟下一句「我在這逆向,你唸什麼唸啊你!什麼東西!」

警方指出該名男子的行為已明顯違規,將處1800元罰鍰並依相關違規態樣依法掣單舉發。(圖/TVBS)

影片被翻攝到社會事新聞影音,鹽埕分局表示,雖未接獲報案,按影片內容,該汽車駕駛人逆向行駛之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款規定,處汽車駕駛人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另警方將根據車牌號碼通知駕駛人到案並予以掣單舉發。鹽埕警分局呼籲,民眾在道路上如發現交通違規之情事,可直接撥打報案電話110檢舉,或可將相關違規資料檢據上網檢舉,警方將依相關違規態樣依法掣單舉發,以維護用路人行(停)車之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逆向駛入#停車場#保全#口角#錄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90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