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囂張! 2車「遮大牌」雪隧內違規變換車道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簡大程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9:10

過年期間返鄉車流多,卻有駕駛違規,在雪山隧道內超車!兩輛轎車在小年夜晚上,竟然把車牌貼了起來,在雪隧內行駛,但只要遇上前面有車,就直接變換車道,相當危險,也被民眾質疑,看不見車牌就不能檢舉,為此警方指出,將會調閱監視器,開罰車主。


 
隧道內大家乖乖排隊在車流後面,下一秒兩輛白色轎車從旁呼嘯而過,駕駛和乘客都看傻眼。

駕駛vs.乘客:「遮牌啦,遮牌欸超瞎的欸。」

前後車牌疑似都被口罩遮住,完全看不見號碼,換一個角度看,駕駛在車陣中,只要前方有車就跨越雙黃線,變換車道明顯已經違規,後車民眾不滿看不見車牌,無法檢舉,對於這種駕駛真的無法可管嗎。

 

事發在小年夜晚上7點多,國道5號雪山隧道內,雖然當天有不少返鄉過年的車潮,但隧道裡頭有限定最低限速,兩名駕駛不顧其他人安危,在隧道裡隨意穿梭,行為恐怕已經觸法。

國九大隊頭城分隊副分隊長張文郎:「本大隊目前正積極偵辦當中,如果有涉及到公共危險部分,大隊將以公共危險案由,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指出將會調閱監視器,比對經過的車輛追查,但會刻意遮住車牌代表知道自己不對,還在年假期間車流多的時候違規,完全不把其他人的安全看在眼裡,幸好這回沒有牽連到其他無辜用路人,否則可不是罰罰錢就能夠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返鄉車流#違規#雪山隧道#遮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69

0.0874

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