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燈左轉!彰化女遭攔喊「只有保險套」 一搜竟4包大麻


發佈時間:2024/02/08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2:08
女子紅燈違規左轉遭攔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紅燈違規左轉遭攔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彰化警分局4日深夜巡邏時,發現一名女子在路口進行違規左轉。這名女子被警方上前攔查時,卻出現異常的緊張情緒,並且一度推擠員警企圖逃離現場;警方隨後進行搜查,更在她的包包內,赫然查獲大麻菸草,當場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其送辦。

彰化警分局透露,員警當時在仁愛路巷口進行巡邏工作,突然發現鄭姓女子騎乘電動車,在紅燈處進行了違規左轉。員警立即上前攔查,卻見鄭女神色有異,並稱其包內只有保險套,此舉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更多新聞:AI領航「台積電起風了」!謝金河:挑戰一兆美元的試金石

在盤查的過程中,鄭女情緒慌亂,試圖隱藏手中物品,並推擠著警員企圖逃離現場。警方在經過約50公尺的追逐後,最終成功將鄭女壓制在地,並在其包內查獲大麻。

更多新聞:提拉米蘇捲上「有姐夫」!泰網紅也朝聖 台人嗨翻:紅了
 

警方在鄭女身上搜查出二級毒品大麻菸草四小包,總重達到7.33公克,以及一支大麻吸食器。鄭女對此坦承不諱,表示因為工作壓力過大,施用毒品以尋求放鬆,並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懊悔。最終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鄭女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警分局#紅燈#違規#左轉#大麻#保險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95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