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三南下西湖段9車連環撞 車流回堵6人送醫

記者 謝古菁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22:53

春節連假開始,很多人開車南下返鄉,國道交通卻意外不斷,下午國道三號南下苗栗西湖路段,就發生9車連環撞,現場迴堵超過10公里,另外關西路段也有車禍發生。

民眾開在國道三號,南下方向新竹關西路段,目擊兩台轎車擦撞車禍前方車輛左後輪輪軸偏移。

 

路過車輛發現有車禍,紛紛減速閃避,這邊是國三81.8公里處,車禍前時速就不到80,一撞下去車流直接嚴重回堵。

目擊民眾:「這個撞很大下欸。」

事情發生在7日下午5點多,不少民眾趁下班返鄉準備過年,不只新竹有狀況,再往南開苗栗還有9車連環撞。
 

圖/TVBS

透過國道即時影像,可以看到,國三南下137.4公里處,苗栗西湖路段,變成大型的露天停車場。

對比北上車流,南下塞到爆,下午四點多發生3起追撞事故,最嚴重是7部小客車以及2部貨車追撞。

車禍占用超過2個線道,再加上返鄉車潮湧現,國道幾乎動彈不得,消防局接獲報案後,派遣後龍、西湖、通霄等分隊人車前往,分別載送6名輕傷患者就醫。

圖/TVBS

西湖消防分隊隊員林羿辰:「4名傷患可自行下車,2名受困於貨車中。」

國道警方說,車流一度嚴重回堵大約10公里,車禍排除後相對順暢,警方提醒天氣轉濕冷,民眾開車要小心避免車禍追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節連假#返鄉#國道交通#國道三號#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1

0.1255

0.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