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小孩拼貼還爛?浴室漏水房客攬修繕 房東怒轟房客反駁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5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5 20:28

台南房東與房客爆發房屋修繕糾紛,房東指控,房客自稱是統包工程人員,說要承攬房子浴室漏水的修繕工程,結果,工期一延再延,完工後,還不給看,結果,花了5、6萬元的維修費,工程品質讓房東氣炸了,怒轟沒抓水平,磁磚比自己拼貼還差;但房客反駁說,是因為又發現水管漏水,工期才會延宕,雙方甚至因房租到底有沒有按時交付一事,吵得不可開交!

圖/TVBS

 
房東太太vs.房客:「我繳完了!繳完了,可是每一次都逾期了!」

房東夫婦與房客現場對質,房東除了怒控房客拖欠每個月6千元的房租之外,對於房客要求承攬的浴室漏水整修工程,更是不敢恭維!

房東太太:「這個部分這樣她居然拿了5萬5,5萬5千元,合理嗎?然後旁邊這個都是歪的,它這個都是歪的,然後這個幾乎都是用手去磨的,它根本都不平整,然後這個也都是歪的啊,這個都沒有抓水平。這種工程品質,比自己DIY啊,小朋友拼拼貼貼更糟糕。」

 
房客:「是我先拿錢出來,不是他拿錢出來,是抵房租,我先出的。」

圖/TVBS

房東指控,房客前年5月承租這棟透天民宅,隔沒幾個月就說二樓浴室漏水,並稱從事統包,要承攬這工程,工程費5萬5,外加水管費用總共6萬2千多,還談委這費用拿來扣抵房租,但工程逾期完工,還一再拖延,不給驗收。

房東:「我跟她說我要點交,然後問她人在哪裡,一下子在小琉球,一下又人在花蓮,一下子在哪裡,不願意讓我回來看,一直到今年3月分,有一天晚上剛好我們遇到她。」

圖/TVBS

房客:「沒有不讓他看啊,他時間跟我時間不能配合,他叫我拍照我也拍照給他了,他問我防水做幾層,我說因為是自己要住的,所以我弄比較好,防水我等於做2層,他們那時候還有水管漏水的問題。」

對於房東的指控,房客強力反駁,2年的租約即將到期,雙方各說各話,吵得不可開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房東#房客#糾紛#修繕工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68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