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購好市多沙拉!秒升級「豪華XL版」 她驚呆:還有出這種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5:18
好市多除了商品多元,也有販賣熟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市多除了商品多元,也有販賣熟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市多提供多元商品供民眾購買,其中熱食區也成為民眾逛街完吃飯的好去處。近日一名女子分享了她託朋友代購沙拉的經歷,沒想到收到的當下傻眼了,不僅與她的想像完全不同,連價錢都貴上275元,有網友就調侃「剛領薪水我知道」。

網友請朋友買的沙拉與她預期的落差極大。(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她請朋友幫忙購買一盒凱薩沙拉,但朋友買回來的卻是售價464元的「豪華凱薩沙拉」。這款沙拉除了一般凱薩沙拉的基本配料外,還額外加入了蝦子和水煮蛋等豐富食材。她看到這款沙拉的價格和內容物後,忍不住驚呼「怎麼她買回的跟我想的很不一樣,現在還有出這種的啊⋯」。

更多新聞:趁這波快買!好市多1熟食「首次特價」 內行認證:哪次不吃

不少人猜測原po想買的應是熟食區的沙拉。(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官網)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調侃「剛領薪水我知道」、「要強調是不用會員卡的沙拉」、「這是豪華版,我也是每次看了就想買」、「這才是好朋友…」、「這是XL版」、「本來是要點單人享用的,結果不小心買到全家號」。
 

不少人認為原PO應該是要買熟食區的「科克蘭 凱撒雞肉沙拉」,一盒要價189元。讓人意外的是,幫原PO買沙拉的朋友也在留言區現身致歉,「唉喲喲⋯派謝啦!那個澎油丟係哇啦!就在你的凱薩旁有酪梨沙拉,我買一盒三個嗑光光都還吃不過癮吶!」讓網友們笑稱「這位朋友剛領薪水」。

更多新聞:蘋果新iPad總算要來了!外媒爆這天官方將推出4大新品

不過,也有不少好市多會員對這款豪華凱薩沙拉讚不絕口,「這個我覺得滿好吃的,配料豪華,蛋白質滿滿,兩個人分我是覺得滿飽的」、「我們已經從雞肉酪梨沙拉移情到這個豪華版的凱撒沙拉。蝦仁新鮮爽脆又大隻。兩個人得分2次完食,3-4人剛剛好」、「超好吃」、「是不錯吃,只是偏貴一點點」、「這個好吃!」、「這個豪華版好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 熱食區# 沙拉# 凱薩沙拉#豪華版沙拉#好市多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10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