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擔憂 結果共4,285筆

  • 韓國瑜掌立院掀綠焦慮?呱吉點「1事實」:國家又不是民進黨的

    立法院長韓國瑜於2月1日當選,同天「罷免立法院長」就登上Google熱搜,翌(2)日韓國瑜第一天上班日沒進辦公室,就遭綠營砲轟偷懶;藍委則反擊,當天根本沒有安排會議。對此,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昨(3)日在社群表示,「政治人物也不用演那麼多」,民代最愛的就是韓國瑜這種能吸引鎂光燈的「幹話伯」,況且「國家本來就不是民進黨的」,也不用擔憂韓國瑜,若「民進黨做得好的話,四年後再說啦」;他強調自己並非呼籲「躺平」,僅是接受事實希望人民繼續往前走。
    2024/02/04 22:42
  • 疫後再陷動盪!全球11間企業「大裁員」 谷歌、亞馬遜都上榜

    後疫情時代,本該是努力振興經濟的時刻,但國際間卻不斷傳出裁員消息,連許多在大家眼中「不可能倒閉」的大企業,都因部分財務困難祭出裁員手段,讓各界十分擔憂。全球經濟是否無法好轉、再次陷入動盪,近期宣布裁員的企業,包括電商、科技、金融等領域共有11間。
    2024/02/04 15:24
  • 瘦弱女遭棍打、拖鞋搧臉!農地輪番施暴畫面曝 警憂「私刑正義」

    日前網路社群傳出一則圍毆影片,只見台南西港區一處農地外,一名瘦弱女子表情呆滯,被7、8名男女圍在中央,輪番遭到棍棒與拳頭痛毆,女子被重擊在地後,一旁還有人拿著拖鞋往她頭、臉搧下,並不斷朝女子以三字經辱罵:「看你不爽很久了」,一旁錄影者還哈哈大笑。影片遭到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暴怒表示要肉搜該群動手男女。而佳里警方則擔憂「私刑正義」,緊急呼籲網友冷靜,目前已啟動專案小組偵辦,已將涉案11人全數查緝到案。
    2024/02/04 11:53
  • 東京新設施美食街「1碗丼飯3千元」 當地人傻眼:坑觀光客

    日本東京結合美食與溫泉的新設施「豐洲千客萬來」1日開幕,吸引大批觀光客到訪。但該設施美食街部分餐點價格偏高,引發外界注目,一碗海膽丼甚至要價1萬5千圓(約3100元新台幣),讓許多日本網友擔憂是在敲觀光客竹槓。
    2024/02/03 18:16
  • 免遭超派鐵拳!命理師剖析龍年12生肖 蛇、馬恐有「血光之災」

    日前網紅「Toyz」劉偉健因前往遭另一網紅「超哥」黃伯超的日式料理店用餐,並開啟招牌的「毒舌」評論,造成黃不滿,在馬路邊用「超派鐵拳」痛毆劉,害他縫了10幾針。這突如其來的事件,讓一般民眾有感,亦擔憂自己會不會也遭遇到突然發生的暴力或意外事件?「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命理師高煜霖 ,以東方的星群結合12生肖剖析,提醒一些生肖的民眾必須「注意脾氣、小心防範」,才得以趨吉避凶!
    2024/02/03 10:23
  • 精液帶血別驚慌!泌尿醫曝5大成因:伴隨其他症狀才是「癌」

    是否發現精液中帶有血液?這個情況可能讓你感到擔憂和害怕。對此,泌尿科高銘鴻醫師就分享了其中的原因、可能成因與有效的應對方式。
    2024/02/02 10:37
  • 中國2027年侵台? 美印太司令提名人:應時刻保持警戒

    美軍印太司令提名人帕帕羅今天表示,中國海軍的快速擴張是令人擔憂的趨勢。對於中國在2027年入侵台灣的可能性,他表示,應時時保持警戒,「從現在到他們可能出動前,沒有假期」。
    2024/02/02 08:57
  • 原料就是蟋蟀! 義大利批准「特製麵粉」上市販售

    在永續飲食趨勢興起的當下,歐洲的昆蟲食用市場逐漸蓬勃發展,主要得益於昆蟲養殖公司的積極推動。最近,這個趨勢出現了一些變化,給食物帶來了震撼。據英國衛報報導,Nutrinsect成功獲得義大利政府批准,將其生產的「蟋蟀麵粉」上市供人食用,這是該公司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然而,這也引起了義大利純粹食物主義者的激烈反對,他們認為這樣的產品可能對義大利傳統食物造成衝擊。昆蟲因為富含蛋白質和維他命,被認為是一種可持續供應的營養來源。預計到2030年,歐洲昆蟲食用市場的規模將達到27億歐元。 面對這種情況,義大利政府在去年底實施了一系列法規,希望確保其傳統食物,如義大利麵和披薩等,不受昆蟲原料麵粉的影響。然而,在法規實施的過程中,義大利政府有所讓步,改為實施嚴格的標籤規定,包括明示產品的原產地,並要求在包裝上標註「養殖蟋蟀」,以便消費者辨識。 對此,Nutrinsect的執行長喬亞尼(Josè Francesco Cianni)表示讚賞,他認為這是「食品界歷史新頁」。他表示,從現在起,昆蟲麵粉將不僅被用於寵物食品,未來也將提供給食品供應商和餐飲服務。 喬亞尼透露,他們公司的初衷是提供可替代的永續蛋白質來源。自2020年起,公司開始養殖數百萬隻蟋蟀,將其經過熱處理後冷凍,再磨成粉。他強調,養殖蟋蟀的資源和空間需求很少,對環境的碳排放幾乎為零,對環境非常友好。 為了消除消費者對「蟋蟀來自遠方、骯髒的地方」的擔憂,喬亞尼強調,他們的蟋蟀麵粉是百分之百在義大利本地生產製造的。至於口感,他說,吃起來像南瓜籽、榛果,還有點像蝦子的風味。
    2024/02/01 16:53
  • 暴瘦60斤?本土女星郭婷筠驚傳不幸噩耗 真實狀況曝光

    從《明日之星》選秀出道,還入圍過金曲獎台語歌后的郭婷筠,原本肉肉的模樣是她的招牌,不過生完第一胎後,為了陪小孩更久,她跟老公彭正立志減肥,瘦了一大圈簡直判諾兩人,不過網路上卻瘋傳噩耗,斗大標題寫下:「永別了!郭婷筠暴瘦60斤(約36公斤)傳不幸噩耗。」引發粉絲擔憂。對此,郭婷筠也不忍發聲了。
    2024/02/01 06:50
  • 科技業實習1年就回不去了 技高師資面臨短缺

    被譽為技職校長搖籃的師大工教系,申請114學年停招,最終要看教育部是否核准,不過,也引發擔憂,高職老師是否會更嚴重短缺,尤其科技業,普遍薪資高過於老師,也讓師資不足問題日益浮現。
    2024/01/31 22:49
  • 聯手防中!菲.越加強南海合作 紐西蘭籲美抗衡北京影響力

    北京當局在南海的行徑,包括驅趕菲國漁民,還強迫漁民把漁獲丟回海中;或是對菲國補給船發射水砲、雷射光等,再再令周邊國家不安。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週二藉著出訪越南,雙方達成加強南海合作的協議,試圖聯手應對中國。除了南海周邊國家提高警覺,紐西蘭也以不點名方式,對中國在南太平洋政治影響增溫,表達擔憂,呼籲美方加強南太參與。美國則是一方面安排「拜習通話」,加強溝通來管控風險,同時也逐漸形成對北京當局高度戒備的共識。
    2024/01/31 19:58
  • 緬甸政變3年!人權組織指「衛星拍到秘密擴建監獄」憂衝突再起

    2021年2月1日,緬甸軍政府發動政變,推翻翁山蘇姬領導的全國民主聯盟政府,並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此後,緬甸便陷入動盪,時不時爆發民主抗爭運動,軍政府和反抗軍也多次激烈交戰。而軍政府以殘暴手段壓制平民,更造成政變至今已有逾3000名百姓慘遭殺害。就在緬甸政變將滿3周年之際,衛星影像卻拍到緬甸境內多處監獄正在秘密進行擴建計畫,也不禁讓人擔憂軍政府是否又將有新一波民主打壓行動。
    2024/01/31 17:26
  • 「殺神」拍片受傷? 基努李維「拄拐杖跛腳行走」慘樣瘋傳 

    好萊塢動作巨星基努李維靠著《捍衛任務》系列奠定巨星地位,是影迷心中公認的「殺神」,更期待他未來的新作,日前他正忙於拍攝新片《Good Fortune》,被民眾目擊拄著拐杖走路,因此引起影迷擔憂起他的身體狀況。
    2024/01/31 06:59
  • 黃偉晉被誤會!遭控冒犯LE SSERAFIM 訴心聲爆「工作丟了」

    韓國女團LE SSERAFIM日前來台錄製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主持人介紹她們品嘗台灣小吃地瓜球時,黃偉晉一番話遭到誤會,引來粉絲不滿,事後他發文道歉,但風波持續延燒,今(30)晚他突在社群吐露心聲,更表示「工作丟了」,令人擔憂。
    2024/01/30 21:10
  • 呼籲美國繼續援烏 北約秘書長提擔憂「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將滿2年,冗長且看似沒有盡頭的戰況動搖各國繼續援助烏克蘭的意願,不過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秘書長史托騰柏格(Jens Stoltenberg)近日在訪問美國華盛頓時再度喊話,除了強調援烏的重要性,還表示「今日的烏克蘭,可能是明日的台灣」。
    2024/01/30 15:02
  • 5歲兒子和國中姊每天一起洗澡 媽超心急:好怕出什麼事

    孩子的性教育和隱私該如何教?一名雙寶媽表示,自己的5歲兒子每天都與讀國中的姊姊一同洗澡,這讓她感到十分憂慮,她說:「真的很怕出什麼事!」然而,對此情況,她的丈夫卻反駁她是「神經病」。
    2024/01/30 13:25
  • 布林肯籲通援烏案 北約秘書長憂「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警告,若美國國會不通過新的援助案,烏克蘭2年來在與俄國戰爭中的斬獲可能功虧一簣。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也說擔憂「今日烏克蘭,明日可能是台灣」。
    2024/01/30 10:02
  • 恒大喪鐘響!港法院下令清盤「爛尾樓」苦主6百萬

    曾經是中國地產龍頭的恒大集團,因為超過2.5兆元人民幣的負債早已資不抵債,周一被香港法院發出清盤令,正式開啟資產清算過程。但由於香港法院破產清算的裁定,沒有辦法在大陸同時生效,而恒大主要資產卻都在中國大陸,因此清算的內容恐怕只能涉及海外資產,恒大集團CEO也因此能公開表示將繼續蓋房子、「保交樓」,以免6百萬「爛尾樓」苦主血本無歸。外界則擔憂清盤令可能會引發滾雪球效應,影響投資人信心,對整體經濟與資本市場帶來負面影響。
    2024/01/29 19:58
  • 載近萬人、20層甲板!全球最大郵輪「海洋標誌號」啟航 驚人費用曝

    全球最大郵輪「海洋標誌號」(Icon of the Seas)27日在美國邁阿密(Miami)展開處女航,這艘船擁有20層甲板,可搭載最多9950人(含乘客及船員),將前往加勒比海(Caribbean Sea)展開7天的熱帶跳島旅程(island-hopping voyage);由於這艘船以液化天然氣(LNG)為動力,環保人士對甲烷排放深感擔憂。
    2024/01/28 10:06
  • 美中台步步為營 葛來儀:華府憂對台軍售受影響  

    美國國會台灣連線共同主席貝拉週三訪台,具影響力的共和黨鷹派議員蓋拉格也準備前往台灣參訪。大選後華府政治人物陸續抵達台灣,緊盯美中台情勢變化。德國馬歇爾基金會印太研究主任葛來儀,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就表示,美方尤其關注藍綠未過半,立法院之後的發展,擔憂對台軍售將受到影響。認為賴清德政府的優勢將比蔡政府少,面對中國大陸的文攻武嚇不能掉以輕心,必須步步為營。
    2024/01/26 14:06
  • 實測升級iOS 17.3電力續航表現!2款舊iPhone退步

    蘋果在週二(23日)釋出了iOS 17.3更新,是iOS 17的第三個大版本更新,帶來6大新功能,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加入「遭竊裝置防護」機制, 並修復15向安全漏洞,但有不少果迷擔憂更新後是否會影響電池續航力,近日YouTube頻道「iAppleBytes」就針對5款iPhone進行實測。
    2024/01/26 08:17
  • 完工不到2個月停車場積水 天花板也滴水

    景美女中地下停車場,去年底才終於完工,不過卻發生滲水情況,民眾停完車發現地上滿是積水,高達將近兩公分高,經過會勘已經解決問題,不過天花板漏水情況仍然沒有改善,不少車輛都被滴到水,已經產生白色水漬,讓人擔憂烤漆也會因此受到影響。
    2024/01/25 13:56
  • 惡夢恐重演!霸王寒流後「急診癱瘓」 醫憂:不一定撐得過

    近2日寒流報到,全台急凍低溫,除了呼吸道疾病患者增多外,新冠及流感病患也不在少數,醫院急診又出現爆滿狀態,預估將在春節前達到高峰,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指出,昨日台中出現的低溫,在他印象中只有2016年初的霸王寒流有類似低溫,當年流感疫情也在過年前加劇,巧合的是同樣有寒流襲台,以致急診幾近癱瘓,如今狀況與當年極為相似,讓他擔憂惡夢會重演。
    2024/01/24 14:12
  • 嬰兒哭濕口罩窒息亡!兒科醫直言罕見「別勉強小小孩戴口罩」

    華視主播林彥汝昨(23)日深夜在臉書沉痛表示友人姊姊的1歲兒子,因在托嬰中心遭強戴口罩大哭,之後竟遭浸濕的口罩活活悶死,消息一出引發不少父母擔憂。有兒科醫師直言這種情況很罕見,呼籲不應該勉強2歲半以下小小孩戴口罩。
    2024/01/24 12:16
  • 民進黨丟立院多數 葛來儀:對台軍售恐增難度

    台灣總統大選落幕,選後對於美中台關係未來走向的發展,持續受到國際媒體高度關注,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邀請美國兩岸關係專家「葛來儀」,來分析「賴清德」執政後將面臨的挑戰,她認為美國會擔憂民進黨丟掉立法院控制權,將影響到美國持續軍售台灣的能力。
    2024/01/23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