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工不到2個月停車場積水 天花板也滴水

記者 蘇珮語 李品誼 / 攝影 劉昱駿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5:58

景美女中地下停車場,去年底才終於完工,不過卻發生滲水情況,民眾停完車發現地上滿是積水,高達將近兩公分高,經過會勘已經解決問題,不過天花板漏水情況仍然沒有改善,不少車輛都被滴到水,已經產生白色水漬,讓人擔憂烤漆也會因此受到影響。

圖/TVBS

 
一進到地下室,明明不是下雨天不只停車格連車道的整個地板,全部都是積水。

走到旁邊看更誇張,拍攝民眾一走過去就濺起水花整個停車場不只一個地方有積水,讓他拍下趕緊PO網提醒其他停車民眾。

目擊民眾:「廁所出來這邊是最嚴重,大概有一兩公分高啦,第一個車道它也是主要淹水的地方。」

 
圖/TVBS

事發地點就在景美女中地下停車場,民眾當下看傻眼下車記錄停車場看起來還很新,原來才啟用不到兩個月沒想到卻發生淹水情況。

台北市長蔣萬安:「完工這事情之後確實會有一些狀況,那我們一定是即刻的去了解,然後我也會請相關的局處馬上來做解決。」

民眾PO文後有多個單位到場會勘查詢原因,是因為瓦斯公司鑽孔安裝訊號導致PVC管破裂另外還有測試泳池接廁所的水源,導致塑膠水管破洞滲漏這兩個原因因為沒人監看讓積水範圍越擴越大也釀成停車場兩處嚴重積水,不過不只積水問題連天花板也有狀況。

目擊民眾:「混凝土它有酸性嘛有腐蝕性,所以如果短時間可能沒有什麼大礙,但是你長時間停在這它就會被腐蝕掉,請停車場求償可能比較困難。」

圖/TVBS

實際回到現場有車輛的擋風玻璃殘留水漬,已經變成白白一片不斷有水滴從天花板滴下來頂部已經因為漏水,有壁癌情形發生水仍不斷滲出好幾輛車都被波及,雖然積水問題已經解決但天花板的滲水不斷滴到民眾車上就怕損害了烤漆解決天上掉下來的水,恐怕也是當務之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積水#會勘#天花板漏水#景美女中#地下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30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