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擔憂 結果共4,286筆

  • 道奇隊友教大谷、山本說西班牙文! 大谷靠肩打招呼萌翻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於21日(台灣時間22日)進行春訓第二次實戰打擊練習,兩打席都沒有敲出安打,分別為四壞球、二壘滾地球,不過大谷在結束練習後表示,練習都按照計畫在進行,情況跟預想中的一樣,因此沒有非常著急,手肘的狀況也沒有特別令人擔憂的地方。道奇隊官方社群還PO出選手們在春訓背後的花絮影片,大谷靠在隊友赫南德茲(Teoscar José Hernández)的肩膀上,赫南德茲教他說西班牙文的「早安」,讓大谷向球迷打招呼,一旁的山本由伸也加入西班牙文小教室,場面十分逗趣。
    2024/02/22 10:04
  • 深坑大火臭翻!侯友宜:空氣監測數值「正常」 出現5症狀要就醫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一家鋰電池工廠昨(20)日發生火災,大火和惡臭擴散至雙北地區,引發民怨,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指出,空氣品質監測未有氟化氫及重金屬反應,請大家不要擔憂。
    2024/02/21 23:30
  • 國小兄妹「比當兵累」日程剝奪童年? 家教師逆風:都有錢的要死

    北市一間美語補習班20日介紹一對國小兄妹全年無休的行程,兩人清晨不到6時起床到晚上11時半都還在學習,一天睡不到6小時,連晚餐都在車上吃,引各界擔憂是否會扼殺孩子童年,或是睡眠不夠。對此,就有一名家教逆風表態,不覺得他們可憐,「都有錢的要死!」,最可憐的是缺乏資源的弱勢孩童。
    2024/02/21 14:39
  • 得獎還被罵!日睡6小時妹「狂做1詭舉」 網秒灌爆:恐快到臨界點

    一對國小兄妹緊迫又難以喘息的行程於昨(20)日起在網路上瘋傳,固定清晨5時50分起床的他們,每日除了上課,還必須練琴、學英文,連吃飯都只能在車上解決。事件越演越烈,虎媽身分隨之曝光,過往貼文也被挖出,其中學霸妹妹的一個舉動,讓網友心疼不已,擔憂在虎媽的逼迫下,恐怕已達到臨界點。
    2024/02/21 13:30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國小生每天補習幾小時較適當?

    北市一間美語補習班20日介紹一對國小兄妹密密麻麻的作息行程,兩人從早上起床後,除了公立學校課程外,還要學習英文、數學、鋼琴等才藝課,直至晚間11時30分都不間斷,晚餐都在車上吃,引發家長、醫師熱議,因每天只睡約6.5小時,外界擔憂恐睡眠不足影響身心健康。對此,《TVBS新聞網》發起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認為,國小生每天花多少時間校外補習較適當?投票請點此。(投票至2/27 24:00截止)
    2024/02/21 12:53
  • 才搭機嘔吐!鄭秀文誤用清潔劑卸妝 「血絲狂冒」驚悚照曝光

    51歲港星鄭秀文開春不順,上月初她與友人前往日本北海道旅行豈料一上飛機開始嘔吐,抵日後突收到母親住院通知,又立刻搭機回到香港,沒想到最近眼睛也受傷,讓粉絲擔憂不已。
    2024/02/21 10:01
  • 金馬遊艇遭陸攔查憂擦槍走火? 邱國正笑:不擔憂的話你們就要擔憂

    金門「金廈遊輪」19日下午遭中國海警強制登船臨檢,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0日)受訪回應,這是海巡署要處理,國防部本身就是為了避免戰爭,不會主動介入,至於是否擔心擦槍走火?他表示國防部一定很擔憂,「不擔憂的話你們就要擔憂了,哈哈哈。」
    2024/02/20 09:50
  • 15歲少年遭攔車 4混混持槍狂毆!竟只因「忌妒他長太帥」

    長得好看,招誰惹誰了?泰國東北烏隆府日前發生一起隨機攻擊事件,一名15歲少年與友人騎車去剪頭髮時,竟被一群持槍的小混混打到重傷。而這一切起因竟只因為小混混忌妒少年「長太帥」!但據當地居民透露,這群混混已非第一次犯案,但當局迄今都未逮捕任何嫌犯,令他們相當擔憂隨時會再有下一次。
    2024/02/19 18:13
  • 納瓦尼獄中猝死 拜登指名普欽要負責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在獄中猝死,歐美元首紛紛批評俄羅斯當局,美國總統拜登更直接點名普欽要負責。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納瓦尼的死訊令人不寒而慄,普欽對待政敵殘忍的手段也讓西方國家,尤其是正在慕尼黑開安全會議的多位領袖,更堅定地要幫助烏克蘭,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在慕尼黑會議上提到,普欽現在要殺誰就殺誰,而一向都對普欽有好感的川普,到現在都沒有對納瓦尼的死訊發表任何言論,因此川普與西方國家背道而馳的外交理念,讓人非常擔憂,擔心川普如果當選,西方的價值理念是否會完全屈服,這也是拜登一再強調絕對不可以讓川普回白宮的原因之一。」
    2024/02/19 15:56
  • 網紅開心員旅遇車禍 遊覽車頭「破一個大洞」驚悚畫面曝

    今(17)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大甲區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據初步了解,現場為一輛小貨車和遊覽車發生碰撞,56歲的吳姓小貨車司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命危在醫院治療中,據了解,該遊覽車為網紅「肥大叔」的團隊,在兩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沒想到在回程時發生嚴重車禍,現場車殼零件散落一地,遊覽車的車頭破了一個大洞,擋風玻璃碎如蜘蛛網,現場充滿哀號與驚嚇,令人相當擔憂。
    2024/02/18 22:44
  • 蔡依林爆滑雪慘摔!驚魂未定「跌成前滾翻的熊貓」 近況曝光

    蔡依林(Jolin)在演藝圈十八般武藝都精通,私下還會做翻糖蛋糕等才藝,只是以為什麼都難不倒的她,卻有一項是她的天敵,就是滑雪,她趁著工作空檔到韓國旅遊,終於又鼓起勇氣站上滑雪板,沒想到「下課前跌成一隻前滾翻的熊貓」,令許多粉絲擔憂。
    2024/02/18 11:11
  • 永瀨廉過勞暴瘦!飆汗撐不住兩度下台 北村匠海超MAN:我負責

    日本男團King & Prince去(2023)年歷經退團風波,僅剩2人獨撐但人氣絲毫未減,仍以45億元新台幣的唱片銷量稱霸日本樂壇。其中成員永瀨廉在1月生日時開設Instagram,1個月內追蹤人數突破112萬,更在情人節時被《ORICON NEWS》票選為「國民男友」前10名。近期他維持每年2部戲劇、1部電影的緊湊節奏接戲,不僅粉絲擔憂太操勞導致身形過瘦,參與新片《法庭遊戲》首映會時,還頻飆汗兩度下台整理儀容,讓共演的北村匠海貼心提醒:「應該再擦一次汗就行了!」
    2024/02/17 18:53
  • 日本7月發行新鈔!為外國人加這貼心設計 舊鈔處理方式曝

    日本央行與財務省2023年的年底宣布, 3款新版紙鈔將於7月3日發行。屆時1萬圓、5千圓與1千圓紙鈔都將改版。不只是紙鈔上的人物換人,還導入全新防偽技術,以及方便外國人使用的新設計。至於許多民眾擔憂舊鈔該如何處置,日媒也給出答案。
    2024/02/15 18:14
  • 憂蔡壁如與盧秀燕越走越近? 柯文哲:她是人家團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率今天(15日)領黨公職舉行新春團拜,而已經去台中市政府擔任顧問的前立委蔡壁如沒有出席,但蔡壁如也被發現同樣沒有出席台中市政府的團拜活動。被問是否擔憂蔡與台中市長盧秀燕越走越近,柯文哲直言蔡壁如是台中市府團隊一份子,本來就該合作。
    2024/02/15 12:55
  • 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現身了!凌虐狀況曝光 他提「一大疑點」打臉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常常去靈異地點、廢棄大樓探險,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不過他昨(12)日晚間去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到一半,竟疑似被相關人員發現後,遭到一頓暴打而失聯,他的老婆也出來證實老公失聯,相當擔憂,只是這件事也引起正反議論,許多人懷疑是造假,針對本起事件,刑事局回應表示,截至13日11時20分為止均未接到該名網紅家屬聯繫警方,外交部也未接獲急難救助,而稍早,他在臉書開直播,表示自己逃亡出來,同時3.8萬人在線上看,不過四叉貓看完直播,立刻一盲點打臉晚安小雞。
    2024/02/13 15:55
  • 拜登年老引憂 賀錦麗自稱準備好擔任美國總統

    各界擔憂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年事已高之際,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上週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她已經準備好出任總統。
    2024/02/13 06:21
  • 媳婦在台積電上班!婆婆討紅包「每人8萬8」:單身小姑也一份

    許多民眾在農曆新年時,除了擔憂返鄉車潮外,還會因為「包紅包」而傷透腦筋。對此,就有一名在台積電上班的女網友透露,她的薪水大概比丈夫高上2倍,結果婆婆在得知此事後,竟要求她「每人包8.8萬」,甚至還得準備一份給未婚的小姑,讓她相當傻眼。
    2024/02/10 16:49
  • 特斯拉也要裁員?彭博曝高層收電郵 評估員工職位必要性

    隨著電動車在全球各國普及化,引領這波潮流的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也迅速成長,不過近期卻傳出特斯拉高層收到電子郵件、要求他們對團隊中每個職位的「不可或缺性」進行評估,這讓員工擔憂特斯拉是否將進行裁員,因為公司員工人數與2020年相比已增加1倍之多。
    2024/02/08 17:53
  • 特斯拉年初韓國銷售慘淡 1月只售出一輛Model Y

    外媒報導,特斯拉今年1月在韓國只賣出一輛汽車,當地消費者對通脹持續擔憂,而馬斯克(Elon Musk)的電動車公司則在面對該國充電設施不足的問題。根據汽車業者研究小組Carisyou和韓國貿易部數據,這是特斯拉自2022年7月以來,在韓國最糟糕的一個月,那個月該公司在韓國的銷售量為零。今年1月賣出的這一輛車是特斯拉Model Y,該款車型在去年9月曾是韓國最暢銷的進口車,所有電動車在今年1月的韓國市場都表現不佳。
    2024/02/08 17:01
  • 衣食無憂!龍年超幸運4生肖 「他」充滿活力事業有所突破

    就要告別兔年,過沒幾天就要迎來龍年。《搜狐網》點出,在龍年有4個生肖特別幸運,遠離了失業困擾,也沒有錢財上的擔憂,生活衣食無慮。
    2024/02/08 12:03
  • 降風險!中美經濟小組三度會談 中澳關係生變

    中美兩國在激烈的競爭與分歧下,仍維持溝通來降低風險。美國訪問團從周一起在北京展開為期兩天的「美中經濟工作小組第三次會談」,雙方各自表達對美方加徵關稅,以及中方巨額補貼電動車造成產能過剩的擔憂。同時,美中兩國在人權與地緣政治的競爭仍激烈,例如美國後院的瓜地馬拉,有意發展與中國正式貿易關係。至於近來逐漸融冰的中國與澳洲關係,則因為北京當局以間諜罪重判澳州華裔作家楊恒均,引澳洲重怒,雙邊關係改善恐將功虧一簣。
    2024/02/07 19:51
  • 分析/春節觀光兩樣情!高雄黃色小鴨賺翻 墾丁、小琉球訂房創新低

    今年春節有7天連假,向來一房難求的觀光勝地墾丁、小琉球,竟在這回春節中訂房率僅有7成,創近15年來的新低,引起了當地旅宿業者擔憂;然而隔壁的高雄因為黃色小鴨熱潮帶來觀光人潮及滿滿商機。對此,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集人林富男分析主因,在民眾「出國報復潮」趨勢下,加上近年來墾丁未有大型活動或新景點,才導致這樣情形。
    2024/02/07 16:36
  • 一睡醒「4女孩排排站」!親戚祭殺手鐧催婚 陸男崩潰了

    過年為親戚相聚的好時機,然而有些人卻擔憂被不熟識的親戚大肆拷問,其中不乏工作、薪水、感情皆為榜上有名的地雷問題。日前大陸一名年僅23歲的男子過年期間返鄉,在房內睡覺時突然一行家人衝入房門,還推出4名女孩到他面前,稱要介紹給他,讓他當場傻眼。
    2024/02/07 13:01
  • 傻眼!丟丟妹「把手當雞塊炸」整隻手燙傷拿衛生紙擦拭 傷勢曝光!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2023)年5月另起爐灶經營「樓頂揪樓下」,在台中砸下千萬打造300坪新公司,短短半年已有近50萬粉。昨(7)李明珊參加媒體餐敘,右手竟包著一大片紗布,傷勢令人擔憂,李明珊哭笑不得,透露手傷原因:「就燙到把自己的手當雞塊在炸!」
    2024/02/07 12:34
  • 梅西香港未上場後「微笑抵日本」 日網友怕再缺陣:可退票嗎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不過卻因在與香港隊進行交流賽中「全場坐板凳」,遭到買票進場的香港球迷砲轟,甚至高呼「退錢!」,而梅西下一站將在日本進行交流賽,他在香港引發的風波已引起日本網友的擔憂。
    2024/02/06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