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撿到 結果共1,552筆

  • 她撿到提款卡「秒猜中6碼」爽領17萬!檢方1原因不起訴

    猜對密碼爽領17萬元!大陸常州溧陽一名陳姓女子稱自己撿到一張銀行卡,正好看到背面寫著數字零,隨意猜測密碼後竟猜中,順利得手4萬元(約新台幣17萬元)。失主得知後急忙報警,而檢方判定女子犯了「信用卡詐欺罪」,法定刑罰為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還有2萬元以上、20萬元以下罰金(約新台幣8.6萬以上、86萬元以下),不過最終考量各方因素,做出不起訴決定。
    2023/12/25 13:02
  • 陸大媽撿到手機「威脅失主交出賞金」 報警沒用:不給就扔河

    中國大陸浙江省22日發生了一起離譜的事件,一名住在嘉興海寧許村的大媽撿到一支手機,竟然向失主索討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35元)的賞金,還威脅對方「不給就把手機扔進河裡」。警方介入處理後,大媽仍不罷休堅持向失主索取賞金,最終失主只好花錢消災。
    2023/12/24 21:11
  • 公園尋獲4.87克拉超美鑽石 幸運男:以為撿到玻璃

    美國有名男子日前在阿肯色州(Arkansas)的「鑽石坑州立公園」(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挖寶,沒想到幸運的他才剛開始10分鐘就找到1顆4.87克拉的鑽石,起初他已為這只是顆「比較清澈的玻璃」,直到送往「美國寶石學院」(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鑑定後才知道自己真的找到鑽石,也成為該公園近3年來發現過最大的鑽石。
    2023/12/23 18:02
  • 丫頭睡夢中撿到「前座客人bra」! 傻眼拍下:什麼情況需要脫?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女星丫頭(詹子晴)副業發展得有聲有色,是演藝圈知名的小富婆,日前她把握工作空檔,飛到馬爾地夫進修兼放鬆身心,沒想到17日搭機回來途中,居然發生超奇葩事件,讓她哭笑不得又傻眼,直呼:「這是我遇過最奇葩的乘客!」
    2023/12/18 10:43
  • 澳男回收垃圾「撿到15萬現金」誠實還給失主 結局超暖

    一名澳洲男子斯圖爾特(Jesse Stewart)在布里斯本經營回收垃圾的生意,他會收走客戶不需要的物品,再將這些垃圾進行改造、回收再利用,然而他日前竟在客戶丟掉的垃圾中發現了一整捆鈔票,價值高達7000澳幣(約新台幣14.7萬元),他表示自己曾一度想要留下這大把的現金,但最後仍然決定將錢全部還給客戶,而客戶非常感激斯圖爾特的誠實,還是主動給了他300塊澳幣(約新台幣6300元)作為感謝。
    2023/12/16 17:48
  • 求婚成功近1年!本土劇女神動刀切腫瘤 未婚夫公開「鼻酸對話」

    男星Junior(韓宜邦)當年與黃鴻升、林埈永組成「丸子」出道,近年轉戰戲劇圈,因拍攝《天之驕女》與林萱瑜擦出愛火,今年2月向女方求婚成功,小倆口感情穩定,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昨(15)日透露林萱瑜先前動了小手術,一直擔心腫瘤會復發,突然要他養隻狗陪伴,聽及此處的Junior略帶感傷誤以為對方又胡思亂想,沒想到接下來的一句話直接潑了他一盆冷水。
    2023/12/16 10:35
  • 好心被雷親!撿手機送派出所 雞婆男反挨告:社會怎麼了

    一名女子透露,日前老公在娃娃機店撿到一支手機,隔天送去派出所報案,怎料,事後卻被失主報案並提告,認為手機遭到撿到的人偷竊,讓女網友氣得在網路上發文,痛批「社會到底怎麼了」,撿到東西沒有要求獎金,竟然還要被告跑法院。
    2023/12/13 16:39
  • 白癡公主撿到遺失物 路人反應像看到鬼 她疑惑「要怎做」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白癡公主」,以二創卡通配音暴紅,大喇喇的性格圈了大票粉絲,近期時常拍攝短影音和網友交流,其中一段是她說在百貨公司上廁所後,發現有人遺留包包,好奇廣大網友會怎麼處理,掀起網友議論。
    2023/12/04 17:02
  • 回收撿到「美鈔」紅包 銀行換錢被抓全假鈔

    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自稱在回收時,撿到一個裝滿美鈔的紅包,他到銀行換鈔,前兩間銀行拒絕,建議到總行鑑定,沒想到一到台銀總行後,被驗出是假美鈔,當場報警,他才坦承,整疊14張假美鈔,都是撿來的。
    2023/12/04 13:08
  • 撿到美金紅包好開心?北市男銀行換鈔被驗出「整疊假鈔」

    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平時在做資源回收工作,日前在大安區一處社區回收場發現一個裝有美金的紅包袋後,為了驗證鈔票真偽因而拿到兩間銀行詢問,但當時行員都無法確認,因此蘇姓男子只好前往台灣銀行總行。不過他卻不是和行員說自己要「驗鈔」,而是說要「換鈔」,行員一看該美金的顏色、質地都不太正確,再以驗鈔機檢驗後確實為假鈔,因此隨即通報轄區派出所,將蘇姓男子依法送辦。
    2023/12/04 10:29
  • 2個月撿到同隻狗 掏萬元照顧反被飼主告

    人氣作家「大師兄」,2個月內撿到同一隻狗,自掏腰包花了1萬多元幫牠美容、安排住宿,一毛錢都沒跟飼主拿,結果竟挨告「妨害名譽」!原來雙方曾因放養問題發生糾紛,飼主不滿被大師兄說「弄丟同一隻狗2次」,才憤而提告!
    2023/11/27 23:47
  • 2個月撿同隻狗!大師兄「掏萬元美容+住宿」竟挨飼主告

    人不能太好心!人氣作家「BigBrother大師兄」透露,自己在兩個月內撿到同一隻狗狗,自掏腰包花了1萬多塊,又是幫牠美容,還安排了住宿,一毛錢都沒跟飼主拿,結果竟然反被對方提告,還得特地跑到板橋一趟,讓他心裡真的感到五味雜陳。
    2023/11/27 14:57
  • 衰!他好心撿皮夾送警局挨告 失主「急道苦衷」慘遭撻伐

    拾金不昧是美德,不過有時好心反而吃了虧就相當倒楣。一名網友日前在路邊撿到了一個皮夾,隨後立刻送去警局,不料隔天突接到警方來電稱失主要提告自己、稱皮夾中東西有少,讓該名網友瞬間心寒。
    2023/11/25 21:42
  • 真的在台北街頭撿到槍?民眾嚇壞報警 警急奔現場傻眼

    會不會做得太逼真!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思源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路邊看到一把長槍,相當緊張,警方不敢大意隨即派員前往查看,果然於現場查獲一把黑色槍枝,但仔細一看發現,它其實是一把超擬真的「聲光玩具槍」。經調閱監視器查訪後,找到這把槍的主人是年僅6歲的男童,但它手中卻還拿著另把擬真迷你步槍,看得員警都笑了。
    2023/11/22 10:53
  • 女子撿到它以為是五百元老人機 未料是「手機界勞斯萊斯」值百萬

    江蘇一名女子拾獲一支手機,她查看後發現手機功能、外觀都很簡約,還以為是以前年代的骨董手機,便沒有在現場過多等待,以為只價值100多人民幣(近新台幣500元),沒想到事後警方接獲失主報案,找到該名女子,才知道原來該手機是特別訂製的,價值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2萬元),甚至堪稱「手機界的勞斯萊斯」,失主後來也成功找回手機。
    2023/11/20 10:45
  • 賒帳還吸!躲8千毒品費 男報警演戲「撿到毒」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路上發現毒品,調閱監視器發現,丟棄毒品的人就是報案人,是竹聯幫平堂的小組長,他花了8千元買毒品,付不出錢竟然自導自演,過程中還拿手機拍照存證,想讓藥頭以為,毒品都被警方查獲。
    2023/11/19 13:24
  • 誆海外代購SK-II、DIOR彩妝 假貨混真貨賣

    有民眾在網路上看見代購賣家,標榜海外進口,以市價五到八折販售SK-II、雅詩蘭黛等等專櫃彩妝和保養品,民眾以為撿到便宜,使用後發現和專櫃品質有落差,驚覺是假貨立刻報警,保二警方追查到兩名賣家,從淘寶購買假貨、混充真貨一起賣,侵權上百萬。
    2023/11/17 12:45
  • 冥婚?路上驚見紅包「嫁好尪」 婦撿給警找失主

    台中豐原有一名婦人在路上撿到一個紅包,紅包袋上還寫著台語「嫁好尪」,讓她擔心有異狀,但還是拿去派出所給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失主是騎車不慎掉落,巡邏員警也在附近150公尺外,找到失主遺失的5千元,連同紅包一起物歸原主。
    2023/11/14 19:28
  • 台中婦撿到「嫁好尪」紅包以為冥婚 嚇壞急送派出所結局曝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遺失紅包案,連姓婦人在路上撿到寫著「嫁好尪」的紅包,還以為是「冥婚」,嚇到連開都不敢開,趕緊交到派出所,員警打開後,發現裡面裝著2600元,根據封面留下的資訊,聯絡到黃姓失主,才知道原來這是要包給親戚嫁女兒用的,在路上不小心遺失,冥婚一事純屬烏龍。
    2023/11/14 12:01
  • 撿到瓶中信!倒光沙子「一看字條嚇死」急扔回大海:對不起

    有些人有寫「瓶中信」的習慣,隨著漂流到海上,或許有天被有緣人撿到意外揭開秘密訊息。然而近日一對夫婦在海邊散布,期間一個瓶中信漂到岸邊,夫妻將它撿起來,把內裡「沙子」全倒掉再閱讀字條,卻發現超驚人事實,他們當場嚇壞趕緊將信扔回大海裡。
    2023/10/31 18:48
  • 驚喜?驚嚇? 機車置物箱驚見「2張名片夾100元」擔心詐騙

    這是驚喜還是驚嚇?高雄鳳山有民眾,在工協市場附近停放機車,卻發現置物箱裡被放了兩張名片,還用橡皮筋捆住,裡面夾了疑似百元鈔票!擔心會被詐騙,嚇得PO文,警方建議,撿到有疑慮的物品就報警,才不會涉及侵占罪。
    2023/10/29 19:29
  • 綠控馬文君洩密要求退選 「這次選舉是護國賣國的選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中國女子不倫戀引爆話題,讓先前因潛艦案引發議論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撿到槍,直批趙天麟都甘願為這名中國籍女友違法,難道不是國安危機?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擊,國民黨刮別人鬍子前,應該先照照鏡子,不要用打爛仗方式來混淆焦點,馬文君涉嫌洩漏國防秘密予外國,鐵證如山,國民黨及馬文君為此應該鄭重向國人道歉,甚至退選,而不是耍嘴皮。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也表示,只要馬文君一天不退選,就代表國民黨選出的每一席立委,是為了護航馬文君這種賣國、洩密、說謊,傷害國防的行徑,這次的選舉是護國跟賣國的選擇。
    2023/10/25 11:56
  • 摩天輪上激吻陸女、趙天麟出軌2分鐘記者會 藍酸:趙十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桃色風波,出軌對象是一名大陸籍女子,兩人親暱照流出,有一起搭摩天輪貼臉親吻,甚至十指緊扣,愛妻形象崩壞,犯了不該犯的錯,趙天麟上火線說明致歉,記者會兩分鐘結束,而對手國民黨撿到槍猛攻,調侃他說一套做一套,還酸民進黨有王八千,現在又多趙十指。
    2023/10/24 20:21
  • 激吻陸女照曝 讓馬文君撿到槍:國防委員會設「趙天麟條款」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遭爆與中國籍女子婚外情,今(24)日深夜發聲明道歉,並坦言「太太都知情」。對此,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在臉書發文表示,最令人毛毛的,是根據報導趙天麟為了與該名中國籍外遇對象約會,還指示國會助理辦「假簽證」來台,趙天麟都甘願為這名中國籍女友違法,難道不是國安危機?
    2023/10/24 12:56
  • 才砸250萬買愛馬仕!10年前「口袋撿到200塊」 歐陽妮妮笑回這1句

    27歲歐陽妮妮,父母為演員歐陽龍和傅娟,最近才傳嫁穩交4年的男星張書豪,回顧2013年,歐陽妮妮曾因為在外套口袋找到200塊而上新聞,當時這件事意外爆紅,昨(23)日她也在限時動態曬出10週年的貼文。
    2023/10/24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