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男回收垃圾「撿到15萬現金」誠實還給失主 結局超暖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7:48
一名澳洲男子提供垃圾回收服務,結果居然在客戶不要的垃圾中找到一整捆現金。(圖/翻攝自Get It Gone Rubbish Removal臉書)

一名澳洲男子斯圖爾特(Jesse Stewart)在布里斯本提供回收垃圾的服務,他會收走客戶不需要的物品,再將這些垃圾進行改造、回收再利用,然而他日前竟在客戶丟掉的垃圾中發現了一整捆鈔票,價值高達7000澳幣(約新台幣14.7萬元),他表示自己曾一度想要留下這大把的現金,但最後仍然決定將錢全部還給客戶,而客戶非常感激斯圖爾特的誠實,還是主動給了他300塊澳幣(約新台幣6300元)作為感謝。
 
《澳洲新聞網》報導指出,斯圖爾特在澳洲布里斯本經營「Get It Gone垃圾回收」的服務,他會幫忙客戶回收他們不要的物品,並改造、再利用。斯圖爾特日前收走了一名年長婦人不要的物品時,發現了一個婦人誤丟的白色塑膠藥瓶,斯圖爾特發現瓶子很重,打開來竟發現一整捆澳幣現金。

 

斯圖爾特找到一捆現金,天人交戰之後,還是決定還給客戶,但也得到一筆小費。(圖/翻攝自Get It Gone Rubbish Removal臉書)

斯圖爾特笑說,「我看到一大捆鈔票,這太瘋狂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它們,我的確很想留下這些現金——我沒說謊。但我真的做不到。」後來斯圖爾特將一大疊現金交還給那名婦人,婦人也非常感激,主動給了他300塊澳幣作為答謝。
 

 

 

斯圖爾特表示,許多人會把現金收在家中隱密的地方,但最後卻把此事忘得一乾二淨。斯圖爾特還提到,他經營回收垃圾的服務到現在,除了現金以外,有過許多有趣的發現,例如他回收過鋼琴、電動滑板車、稀有的吉他、骨董級的郵票,斯圖爾特笑說自己的服務也許可以改名叫「Get It Gone寶藏回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布里斯本#回收垃圾#現金#鈔票#垃圾回收#澳洲#再利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029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