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撿到 結果共1,545筆

  • 194萬現金裝後背包掉捷運站廁所 好心民眾撿到報警她超感動

    台北市北投分局石牌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捷運站務人員通報,表示有民眾於明德站內女廁拾獲一個後背包,請求警方協助受理遺失物報案並協尋。員警獲報到場後清查後背包內物品,這才發現裡頭竟裝有現金194萬,好在還有疑似當事人的存摺和印章,警方進一步調查後確認失主為65歲婦人,於同日晚間通知她前來領回。鉅款失而復得,婦人不斷和警方道謝,表示這筆錢是自己的退休金要拿去買房子,若真的不見,後果不堪設想。
    2024/02/05 17:02
  • 陸男路邊收購40公斤刮刮樂廢紙 撿到獎金結果曝:有賺

    許多人喜歡在農曆春節時買張刮刮樂試手氣,與家人、朋友一起共享做發財夢的樂趣。中國大陸一位Youtuber「伍哥賊離譜」以1公斤1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元)的價格收購了重達40公斤的廢棄刮刮樂,想要找找看這些刮刮樂當中有沒有被人漏掉的獎金,結果在上萬張刮刮樂中,他還真的找到了有中獎卻沒被拿去兌換成獎金的刮刮樂,最後他總共賺了176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67元)。
    2024/02/05 11:35
  • NBA/火箭撿到寶!20順位菜鳥「18分鐘砍20分」 締造聯盟新紀錄

    近10場比賽僅拿下4勝的火箭在台灣時間今(30)日主場迎戰湖人,靠著陣中2大新星申京(Alperen Sengun)、格林(Jalen Green)聯手攻下65分14籃板,終場是以135:119大勝。值得一提的是,菜鳥前鋒惠特莫(Cam Whitmore)上場短短18分鐘即攻下20分,展現驚人的得分天賦。
    2024/01/30 17:34
  • 還以為賺到!台北女ATM前撿到1000元 沒做1動作吃官司

    在ATM前撿到錢要記得送到派出所,日前台北市士林區一名37歲高姓女子因在銀行的分行領錢時,發現地上有一張1000元的紙鈔,隨即撿走千元鈔,且事後未報案並送至派出所,一時貪心卻釀禍,經過警方追查,發現高女身分,並移送至士林地檢署,高女被檢方以侵占罪起訴。
    2024/01/29 09:58
  • 知法犯法!撿香奈兒皮夾占為己有 南港分局女警遭送辦

    去年11月間,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警備隊一名徐姓女小隊長,在勤餘時間於轄區內人行道上,撿到一個價值2萬多的香奈兒皮夾,但徐姓女警卻只將錢包內的信用卡、證件等依照遺失物規定處理,名牌皮夾與數百元現金自己偷偷藏起來。南港警方接獲失主報案,追查發現徐警涉案,啟動調查約詢,將徐警記過二次並依侵占遺失物及偽造公文將徐女函辦法辦。
    2024/01/18 17:24
  • 日網友地鐵站撿紅包網狂賀恭喜 台網友笑:冥婚能拿護照嗎

    有日本網友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傳自己在地鐵站外撿到的「紅包」,本來希望能獲得解答的他卻在留言區吸引大量網友留言「恭喜」,其中熟悉台灣文化的人更直接解釋這是名為「冥婚」的民間習俗,此則文章被轉發到台灣社群後也引來關注,台灣網友們紛紛開玩笑地表示「冥婚能拿到日本護照嗎?」,甚至有人以去年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舉例。
    2024/01/17 10:18
  • 幹帽哥?65歲男占用共享機車安全帽 稱「垃圾車上撿到」

    台中有民眾,開車上班途中,直擊中年男子騎車等紅燈,安全帽卻是戴共享機車安全帽,警方接獲報案後,循線抓到65歲簡姓男子,他自稱是在垃圾車上撿到,占為己有拿來使用。
    2024/01/16 19:54
  • 以為她沒事!2機車擦撞 6旬翁竟「直接騎走」

    桃園市永安路上,昨天(10)下午發生一起車禍,兩輛機車擦撞,雙雙滑行倒地,但其中60歲的男騎士,事發當下直接離開,熱心民眾看見,馬上幫忙拍下車牌,提供給警方,現場也撿到一隻手機,疑似就是他的,一個小時內,員警成功找到他,他表示是對方撞上來的,以為沒事,只不過不管肇責,離開現場,就會涉嫌肇事逃逸。
    2024/01/11 14:42
  • 王鴻薇秀公文指萬里老家仍未信託 賴辦反嗆:胡亂造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政見會上曾說要將萬里的老家公益信託,說要作為礦工紀念館,遭藍委王鴻薇質疑,文化部、教育部雙雙回函,證實賴清德老家違建申請公益信託「虛晃一招」,根本沒有提出過申請,質疑「這不是賴皮什麼是賴皮?」對此,賴清德辦公室回應,程序持續進行中,請王鴻薇不要不懂裝懂、發發幾封公文就自認撿到槍,胡亂造謠。
    2024/01/10 18:11
  • 台灣人說話愛加「這2字」?全場點頭:不失禮貌的句點

    「請」、「謝謝」、「對不起」是從小到大,許多台灣人都會被父母及老師叮嚀,要時常掛在嘴邊的詞彙。只是有網友表示,自己在ATM旁看到一張紙條,原來是有人忘了取卡,而下一位民眾發現後,轉交給行員,所留下的提醒。不過他也相當好奇,這樣的其況下,撿到的人「為什麼要說謝謝?」
    2024/01/10 17:53
  • 以為稀有種!妹子撿到「粉色無毛豬」開心抱回家 見牠1怪舉嚇壞

    國外一名女子在登山時發現一隻剛出生的小型「無毛豬」,她以為碰上了一隻稀有品種豬,於是將其帶回家撫養。數月過去了,無毛豬體型漸長,不僅外觀十分奇特,晚上還有著怪異的癖好,讓她嚇到趕緊找專家求助。
    2024/01/10 17:36
  • 全聯「這款美食」殺6折!他急掃3盒 內行激動:難得一遇

    超市賣場競爭激烈,除了生鮮食物和日常用品之外,如今熟食也變成一級戰區,許多上班族或是婆婆媽媽可以買些熟菜,回家就能簡單變出美味料理,而全聯福利中心的熟食也越來越多元,運氣好還能撿到促銷折扣,成為不少人的新歡,就有網友曬出自己掃到的超狂熟食戰利品,讓內行人一眼直呼羨慕,還有人讚賞,折扣下來比自己買食材回來料理還要超值。
    2024/01/09 22:17
  • iPhone墜4800m竟還能用! 美噴飛機艙門尋獲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機艙破損事件的禍首,噴飛的「內嵌式艙門門塞」已經找回,甚至還有人撿到旅客從空中噴飛的iPhone,竟然還能正常運作。而目前全美國同款的波音737-Max9還在停飛檢修中,超過360航班取消,還傳出聯合航空有10架客機門塞螺栓,需要重新拴緊。
    2024/01/09 13:39
  • 撿到趙少康敬老卡 民眾驚:以為新宣傳手法

    有民眾日前在台北市撿到一張敬老卡,送到刑事局,但警方看到這張卡片,反應很驚訝,因為敬老卡的主人,是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他指出,去年初才申請敬老卡,平常都放妻子身上,是妻子不小心掉了,也感謝撿到的熱心民眾。
    2024/01/08 14:21
  • 他撿到敬老卡一看「是趙少康」 本人笑:不是故意宣傳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各黨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造勢、掃街拜票,然而近期卻發生了小插曲。一名男網友昨(6日)在路邊撿到了一張敬老卡,一翻開竟是「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的照片,讓他驚呼「該不會是宣傳手法」,隨後趕緊拿去刑事警察局。對此,趙少康親回應證實「不慎遺失敬老卡」,同時感謝熱心網友協助拿回。  
    2024/01/07 21:34
  • 藍逼表態「廢死」 賴清德連3天被問無回應

    廢死議題燒,國民立委候選人羅智強幕僚,就趁著對手苗博雅拜票時,幫面開嗆"廢死議題",而苗博雅也反擊,不過廢死也讓藍營撿到槍,要賴清德對此表態,賴清德連三天問都沒回,而選前黃金周六,他回老家新北萬里選區,替賴品妤拉抬聲勢,表妹也到現場。
    2024/01/06 14:41
  • 獨家!個資如廢紙散落一地 民眾驚:萬一詐騙集團撿到

    高雄市區的力行路上,(5日)上午九點多,突然有數十張的廢紙在路上飛舞,附近民眾擔心影響交通,趕緊幫忙撿起,但仔細一看,竟然是登記個資的旅客住宿登記卡,嚇得趕緊報警處理,經過調閱畫面,這些住宿登記卡,是從一部載滿資源回收物的機車脫落,但由於涉及個資法,警方正在向上追查,到底是如何外流。
    2024/01/05 17:04
  • 唱空城! 彰化政見會「阮厚爵落跑、謝衣鳳NO SHOW」

    彰化立委政見會開跑,沒想到國民黨候選人阮厚爵,第二輪上台前一分鐘臨陣脫逃落跑,另外三選區的現任立委謝衣鳳,則是連根本沒去,這舉動也讓對手吳音寧撿到槍。
    2024/01/03 19:30
  • 她撿到提款卡「秒猜中6碼」爽領17萬!檢方1原因不起訴

    猜對密碼爽領17萬元!大陸常州溧陽一名陳姓女子稱自己撿到一張銀行卡,正好看到背面寫著數字零,隨意猜測密碼後竟猜中,順利得手4萬元(約新台幣17萬元)。失主得知後急忙報警,而檢方判定女子犯了「信用卡詐欺罪」,法定刑罰為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還有2萬元以上、20萬元以下罰金(約新台幣8.6萬以上、86萬元以下),不過最終考量各方因素,做出不起訴決定。
    2023/12/25 13:02
  • 陸大媽撿到手機「威脅失主交出賞金」 報警沒用:不給就扔河

    中國大陸浙江省22日發生了一起離譜的事件,一名住在嘉興海寧許村的大媽撿到一支手機,竟然向失主索討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35元)的賞金,還威脅對方「不給就把手機扔進河裡」。警方介入處理後,大媽仍不罷休堅持向失主索取賞金,最終失主只好花錢消災。
    2023/12/24 21:11
  • 公園尋獲4.87克拉超美鑽石 幸運男:以為撿到玻璃

    美國有名男子日前在阿肯色州(Arkansas)的「鑽石坑州立公園」(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挖寶,沒想到幸運的他才剛開始10分鐘就找到1顆4.87克拉的鑽石,起初他已為這只是顆「比較清澈的玻璃」,直到送往「美國寶石學院」(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鑑定後才知道自己真的找到鑽石,也成為該公園近3年來發現過最大的鑽石。
    2023/12/23 18:02
  • 丫頭睡夢中撿到「前座客人bra」! 傻眼拍下:什麼情況需要脫?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女星丫頭(詹子晴)副業發展得有聲有色,是演藝圈知名的小富婆,日前她把握工作空檔,飛到馬爾地夫進修兼放鬆身心,沒想到17日搭機回來途中,居然發生超奇葩事件,讓她哭笑不得又傻眼,直呼:「這是我遇過最奇葩的乘客!」
    2023/12/18 10:43
  • 澳男回收垃圾「撿到15萬現金」誠實還給失主 結局超暖

    一名澳洲男子斯圖爾特(Jesse Stewart)在布里斯本經營回收垃圾的生意,他會收走客戶不需要的物品,再將這些垃圾進行改造、回收再利用,然而他日前竟在客戶丟掉的垃圾中發現了一整捆鈔票,價值高達7000澳幣(約新台幣14.7萬元),他表示自己曾一度想要留下這大把的現金,但最後仍然決定將錢全部還給客戶,而客戶非常感激斯圖爾特的誠實,還是主動給了他300塊澳幣(約新台幣6300元)作為感謝。
    2023/12/16 17:48
  • 求婚成功近1年!本土劇女神動刀切腫瘤 未婚夫公開「鼻酸對話」

    男星Junior(韓宜邦)當年與黃鴻升、林埈永組成「丸子」出道,近年轉戰戲劇圈,因拍攝《天之驕女》與林萱瑜擦出愛火,今年2月向女方求婚成功,小倆口感情穩定,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昨(15)日透露林萱瑜先前動了小手術,一直擔心腫瘤會復發,突然要他養隻狗陪伴,聽及此處的Junior略帶感傷誤以為對方又胡思亂想,沒想到接下來的一句話直接潑了他一盆冷水。
    2023/12/16 10:35
  • 好心被雷親!撿手機送派出所 雞婆男反挨告:社會怎麼了

    一名女子透露,日前老公在娃娃機店撿到一支手機,隔天送去派出所報案,怎料,事後卻被失主報案並提告,認為手機遭到撿到的人偷竊,讓女網友氣得在網路上發文,痛批「社會到底怎麼了」,撿到東西沒有要求獎金,竟然還要被告跑法院。
    2023/12/13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