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撿到 結果共1,545筆

  • 自己賺罐罐!貓警長「伍丼么」剛來報到 粉絲寄超狂大禮包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有民眾撿到一隻流浪貓,交給翁子派出所協助處理,員警們發揮善心,於今年二月收編於派出所內,並命名為「伍丼么」,成為「貓警長」,還穿上制服服勤,提供給牠滿滿的愛,這隻貓夾帶高人氣,不僅小朋友喜歡,還有民眾主動寄飼料到所內給牠,網友笑說:「自己的罐罐自己賺」。警方感謝他的愛心,但是也藉機在網路上宣導,提醒民眾若收到不明包裹時,務必先查證,當心詐騙。
    22分鐘前
  • 心痛!夫妻吵架 「PS遊戲樂高」全被扔窗外

    台北市一對夫妻,日前在家中發生爭執,女方一氣之下,竟然把丈夫的樂高以及PS4遊戲片,直接往窗外扔,丟到大馬路上,路過民眾全看傻眼,趕緊閃避怕被砸到,但畢竟,丟下來的都是不便宜的收藏品,有好心民眾幫忙撿到路邊,避免被車輛壓壞。
    2024/04/14 18:50
  • 小學生作業本忘在巴黎?大陸公安證實自導自演 女網紅道歉

    大陸抖音網紅「貓一杯」,今年春節期間,宣稱在法國巴黎的廁所,撿到大陸小學生的作業本,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大陸公安最新證實,一切都是這名女網紅和同事自導自演,「貓一杯」也拍攝了道歉影片,同時抖音帳號也被禁止關注。
    2024/04/13 14:32
  • 大谷入道奇首轟球爆爭議! 女球迷控道奇「鴨霸換球」

    大谷翔平周三,敲出加盟道奇後第一支全壘打,這顆球當場被一名女球迷撿到。不過這名球迷事後指控,道奇球團用威脅施壓方式,想讓兩頂簽名帽,換回這顆球。因為依照傳統,入盟首轟球會交給球員留念,不過道奇「鴨霸」的手法,讓球迷相當不開心。
    2024/04/05 20:22
  • 家門外玩土「撿到藍寶石」!澳男童神直覺 散步爽賺數十萬

    絕大多數人都抱有「一夕致富」的幻想,但夢想終歸是夢想,這樣的機遇向來是可遇不可求;澳洲一名男童日前在家門外挖土、玩石頭,沒想到卻憑藉過人眼力「找出藍寶石」,而從原石的狀態預估,經處理後價值至少達到6位數。
    2024/04/01 10:11
  • 鈔票飛了!騎士轉彎掉出一疊錢 民眾撿到無人領

    昨(30)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有一對男女經過吉林路與民生東路口時,發現有一疊鈔票掉在馬路上,被風吹得到處都是,2人趕緊撿拾並報案。員警清點後確認共有8800元,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疑似是一對雙載騎士騎車經過時,從身上不慎掉出,不過警方調閱車牌,仍未聯絡上騎士。
    2024/03/31 10:58
  • 日本垃圾處理場「掉出整疊鈔票」 作業員撿到30萬現金

    日本香川縣高松市一座垃圾處理廠在進行大型垃圾的解體作業時,意外在現場發現面額一萬元的日幣紙鈔,感到疑惑的職員在周邊進行檢查後,竟找到146張萬元日幣紙鈔,總金額高達146萬日圓(約新台幣31萬元)。垃圾處理廠職員將這些現金交給警方,但若在3個月內無人出面認領,超過百萬日圓的現金將歸高松市所有。
    2024/03/28 18:01
  • 警局旁YouBike遺失物 開箱見「1200發子彈」

    新北市有民眾,在林口分局旁的YouBike上,撿到一箱遺失物交給警方,帶回去開箱卻發現,裡面居然是1200發子彈!後來找到主人來認領,原來是中和分局員警來打靶,回程時掉了一箱,卻因為沒清點沒人發現,現在總共有7名員警及主管,要面臨懲處。
    2024/03/26 13:23
  • 藍正龍你皮夾掉了! 民眾看健保卡「也太帥」本人PO文道謝

    日前有民眾在新北市撿到錢包,PO上網路找失主時,意外被人發現皮夾主人是藝人藍正龍!藍正龍事後也親自PO文,說皮夾順利找回,感謝民眾的協助,但也有人因為裡頭的健保卡,笑說「怎麼有人證件照這麼帥」。
    2024/03/26 12:54
  • 路邊撿到皮夾!打開驚見「藍正龍」健保卡急送警局 本人親回應了

    男星藍正龍在去年6月與周幼婷結束9年婚姻,而她在離婚後受訪時,大方承認自己對周幼婷還有愛,選擇離婚事非常痛的決定。而近日,就有網友撿到了一個皮夾,裡面的健保卡竟是藍正龍本人,對此,藍正龍本人也在臉書上也回應了。
    2024/03/25 21:38
  • 撿到12萬不送警局? 騎士辯「趕上班」涉侵占

    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趕著送12萬元的貨款,沒注意錢從口袋掉出來,一名重機騎士看到,立刻撿走,全程被監視器拍下,警方以車追人,隔天逮到騎士,他辯稱當下趕著上班,才沒馬上把錢送到派出所,雖然貨款全數找回來,還是被依侵占遺失物罪送辦。
    2024/03/24 19:17
  • 從五顆星住到一顆星! 童咬尖物嘴流血 飯店:是筆蓋!

    台中有一家人到高雄出遊,入住知名飯店,1歲半女童在房內撿到疑似碎玻璃,塞到嘴巴咀嚼流血,而黃先生指控飯店業者處理流程差勁,他們說要帶孩子就醫,飯店沒派人陪同,只是問要不要幫忙叫計程車,就醫結束後才要收據給付400元醫療費,業者澄清孩子咬到的應該是筆蓋,是旅客婉拒就醫,說自己有車不用搭小黃。
    2024/03/19 19:04
  • 驚收「符咒百元鈔」!他嚇壞求真相 內行解答:快送我

    如果意外撿到符咒,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感到很害怕;一名網友日前發文求助,稱自己收到的不是一般符咒,而是被直接印在百元鈔,嚇得他趕緊詢問其中涵義,意外釣出不少內行人回應,除了要原PO免驚,也說他若害怕「可以把它送給我!」
    2024/03/15 17:05
  • 快訊/大學情侶棄屍女嬰「塑膠袋包起」丟果園 訊後無保請回

    高雄市林園區於昨(13)日上午9時許,一名果農管理員在清水岩的芒果田間撿到一個黑色垃圾袋,打開一看裡面竟是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身上都還留有臍帶,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並以車追人,查獲棄屍的摩托車騎士為女嬰的21歲謝姓男大學生,而生母則是19歲的許姓女友,警方依遺棄屍體將兩人移送法辦,檢方複訊後將兩人無保請回。
    2024/03/15 09:58
  • 高雄芒果園驚見女嬰屍!警逮學生情侶到案 生母僅19歲

    高雄市林園區於昨(13)日上午9時許,一名果農管理員在清水岩的芒果田間撿到一個黑色垃圾袋,打開一看裡面竟是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身上都還留有臍帶,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以車追人,查獲到棄屍的摩托車騎士為女嬰的21歲謝姓男子,並進一步追查生母為19歲的許姓女友,據了解兩人仍在就學中,謝男為大學生,許女則就讀高職,目前兩人已被帶回製作筆錄,詳細的犯案動機目前有待警方釐清。
    2024/03/14 09:57
  • 達美樂經典披薩掰了!必勝客火力全開「4字」回敬對手 祭高招偷臭

    連鎖披薩店必勝客、達美樂一直處於競爭關係,而說到經典披薩口味非「夏威夷披薩」、「海鮮披薩」莫屬,然而,達美樂11日無預警宣布這2口味將停賣,令忠實粉絲大喊不能接受,身為對手的必勝客(12)日緊接著跟進貼文,以「4字」回敬同業,撿到槍的言論嘲諷滿點。
    2024/03/13 11:34
  • 在新北借YouBike隨車附贈手槍?警鑑定:塑膠玩具槍

    真的是隨處撿到槍!昨(9)日有民眾前往新北市五股一處YouBike租借站欲借腳踏車時,突然發現其中一輛車的車籃內竟然有一把「黑色手槍」,就怕它有殺傷力,嚇得急忙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先行將槍枝帶回派出所鑑定,經查核確認為「玩具槍」,後續也將持續調查釐清來源。
    2024/03/10 13:02
  • 土地公廟撿到2千元刮刮樂 財神沒到、警察來電

    這是土地公的刮刮樂嗎?台中有民眾去拜土地公,撿到一張2千元面額的刮刮樂,以為是被丟棄的,覺得是土地公送財來,拿起刮刮樂拜了拜帶回家,財神還沒來,警方電話來了,原來是遺失的刮刮樂,主人拿去拜拜希望土地公保佑,回頭來取,卻被拿走了。警方循線找到這名撿到刮刮樂的民眾,他澄清不是故意侵占,後來也花2千買下,讓失主再買一張試試手氣。
    2024/03/04 12:52
  • 天母商圈撿到信用卡 7旬男盜刷買午餐

    撿到信用卡不是交給警察,居然是狂刷買東西!有民眾在台北市天母,搞丟信用卡,被一名路過的74歲男子撿到,沒想到,嫌犯直接走到附近的超市和超商,盜刷400多元,買香蕉買咖啡,還順便買午餐,最後被發現後,花了一千兩百元和解。
    2024/02/29 19:23
  • 「巴黎撿到寒假作業」遭疑造假 女網紅否認

    抖音上擁有1800多萬人追蹤的一名大陸女網紅,日前發影片說,在巴黎撿到大陸小學生的寒假作業,要大家幫忙找人。事件很快衝上熱搜,但卻引發了一連串亂象!有網友為了蹭流量,假裝是學生舅舅,最後帳號被封。更多人質疑是影片造假。
    2024/02/21 12:15
  • 遊伯朗大道掉「5萬」速尋回! 越籍失主超感動

    昨天(19)傍晚五點半,台東關山有民眾在知名景點伯朗大道上,撿到一個包包,裡面還裝滿現金5萬元,馬上送到警局,過了十分鐘,就有一名越南籍遊客來找錢,原來是他剛剛在拍照時,把背包放在路邊忘記拿,幸好撿到的民眾拾金不昧,一毛錢都沒少。
    2024/02/20 20:35
  • 小學生寒假作業遺失巴黎迎大結局? 陸網紅稱已聯繫「失主」媽媽

    一條由中國大陸影音博主「Thurman猫一杯」拍攝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影片中,該博主在巴黎的一家餐廳廁所內,撿到一本遺失的寒假作業,並承諾將其帶回國交還給原主。這則1分37秒時長的影片,爆紅後開始被網友質疑,該網紅此舉是為了增加點閱率的擺拍。影片中的作業本未被寫過,封面標示失主的學校資訊,以及姓名為「秦朗」的標記。博主承諾將作業全數完成,並帶回國還給秦朗。隨後,該名博主透過影片聲稱,已聯繫上秦朗的母親,但因為對方不願意出鏡露臉,在秀出雙方微信對話後,就自行宣佈此案已「圓滿結束」。
    2024/02/20 17:24
  • 陸網紅巴黎廁所撿到小學生寒假作業 網「查無此人」怒質疑擺拍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期赴柬埔寨做假直播,慘遭當局重判2年,得在戒備森嚴的監獄關好關滿;中國一名女網紅則是宣稱在巴黎(Paris)廁所撿到中國小學生遺留下的寒假作業簿,並拍片尋找這名「XX小學1年8班的秦朗」,粉絲因此暴增千萬。然而,中國網友近期追查這名小學生卻發現「查無此人」,暴怒質疑整齣都是騙點閱率的擺拍。
    2024/02/19 10:13
  • 影音/《沒有你依然燦爛》孫可芳酒醉嗆渣夫 邱凱偉傻眼:妳撿到槍?

    2024/02/13 12:52
  • 淨灘撿到救生信號標 台南社大籲重視海廢問題

    台南社區大學近日執行淨灘活動,檢視海洋廢棄物時,發現1個少見的黃色物品,經比對發現是海上救生緊急信號標,研判可能是港口或船隻所屬廢棄物,將當成海廢收藏品。
    2024/02/06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