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園尋獲4.87克拉超美鑽石 幸運男:以為撿到玻璃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8:02
美國有名男子在鑽石坑公園內發現金字塔型、4.87克拉的鑽石。(圖/翻攝自X@DCLADX)

美國有名男子日前在阿肯色州(Arkansas)的「鑽石坑州立公園」(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挖寶,沒想到幸運的他才剛開始10分鐘就找到1顆4.87克拉的鑽石,起初他已為這只是顆「比較清澈的玻璃」,直到送往「美國寶石學院」(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鑑定後才知道自己真的找到鑽石,也成為該公園近3年來發現過最大的鑽石。

發現鑽石的幸運男子伊凡斯。(圖/翻攝自X@MailOnline)

 

更多新聞:佳士得史上最大顆 超稀有藍鑽「超過14億天價」拍出
 
《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這位名叫伊凡斯(Jerry Evans)今年稍早與女友首次來到「鑽石坑州立公園」,沒想到才入園10分鐘他就在小山脊上撿到1塊清晰透明的石頭,當下沒有過於在意的伊凡斯將它放入口袋,事後他表示「我以為它只是塊玻璃,因為它非常清晰,我真的完全不知情」。
 
事後伊凡斯一直在思考這塊「透明玻璃」是否真的沒自己想的那麼簡單,便將它送到美國寶石學院進行鑑定,沒想到幾個禮拜後,伊凡斯就被告知這塊玻璃確實是顆「4.87克拉鑽石」,他表示「當學院打電話告訴我這是真的鑽石時,我高興極了!」。
 
 
據悉,這顆鑽石大小與1顆軟糖相似,形狀則像金字塔。伊凡斯在兒子的鼓勵下,決定與鑽石坑州立公園分享自己的發現,同時讓園方能登陸檔案。

位於阿肯色州的「鑽石坑州立公園」。(圖/翻攝自X@jacob_tkmt)


更多新聞:比房子還貴!全球最貴iPhone鑲570顆鑽石
 
鑽石坑州立公園總監考克斯(Waymon Cox)指出「雖然我收過很多人發來的電子郵件,希望能鑑定他們在園內發現的東西,但這是第1次有人在收到寶石學院鑑定結果後聯繫我」,並稱「我很高興伊凡斯能夠將他的鑽石帶回公園並進行正式註冊」。
 
據悉,鑽石坑州立公園是全球唯一開放給民眾的鑽石產區,伊凡斯發現的鑽石則是園內自2020年以來最大的1顆,考克斯透露「伊凡斯的鑽石非常壯觀,它是顆完整的晶體、具有明亮的白色,讓我想起過去在園內看到的許多其他大型白色鑽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鑽石坑#公園#鑽石#克拉#玻璃#金字塔#白色#挖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47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