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泣訴「朝九晚五工作太苦」爆紅 正妹曝近況:被裁員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7:11
美國21歲職場新鮮人抱怨朝九晚五的工作爆紅,近日遭到裁員。(圖/翻攝自TikTok@brielleybelly123)

美國一名21歲職場新鮮人,10月透過影片泣訴朝九晚五的工作與漫長的通勤時間,讓她沒有時間運動、見朋友,每天回家都筋疲力竭。該影片在網上爆紅,引發網友辯論。時隔約2個月,她再次於社群媒體表示,最近遭到公司裁員,而且手邊沒有任何存款。
 
21歲的亞瑟落(Brielle Asero)住在美國紐澤西州。她10月透過影片泣訴,紐約房租太高,她每天只能從紐澤西通勤,早上7點30分出門,至少要晚間6點15分才能到家。朝九晚五的工作與通勤時間,讓她下班後沒有餘力約會、煮飯、運動或維持友誼,個人生活與工作嚴重失衡。她的影片也引發兩派意見,許多人對亞瑟落的發言深有同感,有些人則不以為然,認為「成年就是這麼一回事」

 


亞瑟落近日再次於TikTok透過影片透露,她遭到公司裁員。那是她畢業後的5個月,每天投出上百份履歷,好不容易找到的第一份工作。她同時強調,被裁員並不是因為她做錯事,因為她老板過去還稱呼她是「史上最聰明的部下」
 
談到收入問題,亞瑟落無奈地指出,薪資全用來支付生活費,她手邊沒有任何存款,當然也沒有應急基金,希望能在耶誕假期結束後的2至3個星期儘快找到新工作。說到一半,她忍不住眼眶泛淚,表示一想到還要再經歷一次應徵的流程,就讓她痛不欲生。因為她在過去求職的過程中,感到挫敗又沮喪,覺得自己不夠好。她同時感嘆「我已經背負學貸讀大學,沒想到畢業後找到的工作,仍無法確保我的生活無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朝九晚五#裁員#工作#通勤#時間#職場#存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7

0.1563

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