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插曲 結果共1,307筆

  • 太恐怖!MC HotDog熱狗搭機遭雷擊 引擎壞1顆嚇壞了

    MC HotDog熱狗12月將推出新輯《髒藝術家》,今(13)日新歌〈她的眼光〉及MV上架,歌曲取樣他最愛的80年代經典殭屍港片系列,其中電影《暫時停止呼吸》裡的插曲〈鬼新娘〉讓他印象深刻,當時創作時,他正處於因疫情反覆隔離的生活,透過歌曲訴說對家人的思念與鄉愁,歌裡他大秀廣東話,還花了近4小時反覆練習4句歌詞,相當用心。
    2023/11/13 17:01
  • NBA/哈登挨轟「問題製造機」!快艇吞連敗 喬治認:打得不像自己

    如願登艇的哈登(James Harden)易主至今,仍未幫助球隊取得「符合預期」的戰績,招致各界批評;日前客場18分慘敗於唐西奇(Luka Doncic)帶領的獨行俠前,一段插曲也於近期引起討論。擔任場邊主播的戴摩里斯(Brian Dameris)賽前不諱言表示,哈登並不像自認的「他就是體系」,而只是個問題的根源,認為他除了會推卸責任、錯誤之外,根本一無是處。
    2023/11/12 15:38
  • 不滿法院判決 父「挾持4歲女兒」闖停機坪害德機場停擺18小時

    德國「漢堡機場」(Hamburg Airport)在當地時間4日驚傳人質挾持事件,有名男子挾持4歲女童並開車闖入停機坪,警方更表示他疑似持有槍枝和爆裂物,這起插曲讓漢堡機場緊急封鎖長達18個小時,所幸男子最終「無條件投降」,被挾持女童的真實身分事後也被披露是他的親生女兒,這名男子則是因為「不滿監護權被判給前妻」,才會在心理狀況不佳下將女兒擄走。
    2023/11/06 10:02
  • 哈林環島爆插曲!隊員再度摔車 緊抱卜學亮討拍:功德圓滿了

    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由隊長哈林(庾澄慶)帶著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旅程即將結束,本週日迎來最終回,哈林小隊在終點站大喊:「環島成功。」為本季節目劃下完美句點。
    2023/11/03 10:58
  • 才剛被求婚!焦凡凡辣露上圍「被不速之客攻擊」 崩潰急躲浴缸避難

    女星焦凡凡日前與男友婁峻碩前往馬爾地夫度假,兩人愛情長跑7年,婁峻碩驚喜在當地求婚,讓焦凡凡既驚喜又感動,直接點頭說「我願意」,正式成為未婚夫妻。小倆口目前仍在馬爾地夫享受難得的假期,焦凡凡不忘在海島大秀好身材,穿比基尼拍辣照,但今(1)日卻意外發生插曲,一群不速之客讓她嚇到躲回房間浴缸,嚇都嚇死了。
    2023/11/01 15:45
  • 還記得《海派甜心》嗎?全新CP人物出爐 挑戰羅志祥跟楊丞琳

    同理Zunya和林茉曦全新翻唱的〈In Your Eyes〉,這首歌在2010年收錄於楊丞琳專輯《Rainie & Love…?雨愛》與羅志祥專輯《羅生門》中,兩人當年共同主演經典偶像劇《海派甜心》成為螢幕情侶搭檔,掀起一波偶像劇經典CP熱潮,兩位流行天王天后更攜手對唱該據的插曲〈In Your Eyes〉,透過輕快旋律與浪漫俏皮的歌詞,讓劇迷們紛紛享受劇中這對歡喜冤家的親密鬥嘴節奏,成功打進許多粉絲的心中,是許多人追劇青春年代裡,最粉紅、浪漫的經典存在。
    2023/10/31 18:26
  • 洋投克維斯遭球擊 趴地40秒!太陽穴腫一包

    樂天桃猿週日季後挑戰賽,對上統一獅,但比賽發生插曲,第2局樂天陳俊秀擊出強襲球,打中統一先發洋投克維斯,當下克維斯倒地,臉朝下趴了40秒,最後太陽穴腫了一包,幸好最後他自行起身走出球場,而陳俊秀則相當自責,一臉愧疚。
    2023/10/30 13:00
  • 醜陋政府!以色列人要「納坦雅胡下台」

    「以巴衝突」掀起以色列民眾抗議浪潮,批評總理納坦雅胡是個醜陋、災難性的政府,他們在街頭集結、高舉標語,要求納坦雅胡下台負責,加上日前有外媒報導,總理的長子搬到美國定居,只需履行預備役義務,讓他們更不滿,痛批根本沒有共患國難!抗議過程中也發生插曲,有挺納坦雅胡的民眾,沿路撕毀反對標語,雙方人馬當街發生衝突!
    2023/10/25 13:49
  • OMG!男星自爆「大號失禁在褲底」 急衝回家狂遇插曲:來不及了

    藝人阿布(周詠訓)日前參與《WTO姐妹會》錄影,在節目上討論「各國廁所奇觀」,他對韓國自動化公廁很難忘,但第一次使用差點被嚇死。郭彥均則自曝糗事,提到有一次與家人用完餐後,返家途中肚子感到不適,「最後到家門口,也來不及了」。
    2023/10/24 19:13
  • 金鐘58/謝盈萱閃亮流蘇飄仙氣 鍾欣凌突點去年插曲:不要再說英文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由「金鐘影后」鍾欣凌獨挑大樑主持典禮,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女主角」入圍者的實力堅強,本屆戰況依舊十分激烈,包括《台北女子圖鑑》的桂綸鎂、《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的蔡淑臻、《我願意》的高慧君、《牛車來去》的安心亞,以及《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林予晞,該獎由去年的影后謝盈萱擔任頒獎人。
    2023/10/21 22:47
  • 中職/二軍總冠軍賽大場面 陳金鋒激烈抗議遭驅逐出場

    中華職棒昨(20)天上演二軍總冠軍賽,台鋼雄鷹對上富邦悍將,最終台鋼以5:2擊敗對手,拿下隊史首座二軍總冠軍。比賽過程中出現小插曲,3局下台鋼雄鷹2人出局攻佔一、二壘,輪到藍寅倫打擊,藍寅倫一球掃向一壘邊線,原判定為界外球,經電視輔助判決改判為界內二壘安打,台鋼取得超前分。富邦悍將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因不滿重播輔助後改判,與裁判發生激烈爭執,最後遭驅逐出場。
    2023/10/21 12:01
  • 外賓用餐大出包!圓山大飯店菜單竟寫「中華人民共和國」

    數位部長唐鳳今天表示,昨(18)日起為期3天的「跨國網路攻防演練」(CODE),共有18個友好國家來台參與。不過,舉辦在圓山大飯店的宴會,卻出現了意外小插曲,菜單上有一道菜的附註竟為「中華人民共和國」,讓各國大使爭相拍照,還帶回去作紀念。
    2023/10/19 10:23
  • 斷言藍白合破局!「這人成逆轉關鍵」恐為2024投下超級變數

    眾所矚目的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會前會」日前落幕,但一如預期國民黨和民眾黨未就「在野最強候選人」產生方式達成共識,雙方僅同意舉辦辯論,甚至隔天柯文哲就和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隔空互嗆。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認為藍白合已經結束了,成為2024總統大選一段奇特的插曲,但他直言目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處於「脆弱領先」,有個人若願意點頭,「這組合」將為2024投下超級變數!
    2023/10/16 14:23
  • 林志玲遭婆媽誤會離婚 吳怡霈尪撞名AKIRA還原「外景驚人插曲」

    女星吳怡霈今(2023)年憑《最強綜藝秀》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持人獎,將與胡瓜、賴慧如一同參與盛會,她坦言自己從未得過獎,非常想要跟胡瓜一起上台,「慧如剛新婚,我也是,能一起上台最好」。吳怡霈今(14)日先為金鐘獎暖身,出席廣播金鐘擔任頒獎人;談到新婚近況,她與日籍尪AKIRA交往13年,終於在今年升格為夫妻,由於林志玲的老公也叫AKIRA,鬧出了一些笑話。
    2023/10/14 21:09
  • 白癡公主自爆:有養過男人 靈車意外闖入走鐘獎「往生者身分曝」

    第五屆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阿拉斯和拿拿摳擔任紅毯主持人,現場聚集多位更領域的知名YouTuber。白癡公主以一深亮綠露腰套裝登場,一貫的大眼睛吸引粉絲們注目,登上紅毯時還不小心發生插曲。
    2023/10/14 16:21
  • 回程插曲!廉航機翼漏油 旅客苦等6小時

    國慶4天連假,民眾安排日本旅遊,回程卻遇上飛機機翼漏油,關西機場工作人員搬出大量吸油紙鋪地,緊急修好飛機載客回台灣,旅客前前後後苦等6小時,雖然班機延誤,還是慶幸平安回家,而年初至今,連假出遊的旅客越來越多,各大航空公司載客量逐漸恢復,甚至創下新高。
    2023/10/12 13:14
  • 一家四口遊墾丁!五星飯店房內竄「毒蛇」 網:驚嚇指數破表

    出外遊玩總希望有好的旅遊體驗,不希望因為一些意外小插曲,破壞了興致,一名網友日前帶著一家大小入住墾丁某五星級飯店,房間內卻驚見「青竹絲」,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嚇壞。
    2023/10/11 16:31
  • 謝忻慕尼黑「街頭拍影片」惹怒店家手機遭搶 看到亞洲面孔敏感

    藝人謝忻人在歐洲,日前剛跑完柏林馬拉松,只是因故要多待在慕尼黑的她,碰到插曲!她拿手機拍影片記錄周日超級市場都沒開的景象,卻驚動裡頭老闆,對方衝出來搶走手機、刪掉照片。
    2023/10/09 19:49
  • 釜山影展開幕/范冰冰大紅深V透視裝辣翻! 紅毯停太久險塞車

    第28屆釜山影展今(4)日舉行開幕式,紅毯5點開始,大陸女星范冰冰以電影《綠夜》受邀參與影展,每走紅毯必令人驚艷的她,今以一襲亮紅色大深V透視禮服亮相,盡顯性感和優雅,一出場就吸引眾多眼光以及快門,不過她因為想要照顧每個方向的鏡頭,單獨停留特別久,包含李周映、導演韓帥已經準備往前走,因范冰冰刻意停下腳步,後面來賓的出場動線差點就要來不及,成為意外小插曲。
    2023/10/04 19:19
  • 甜蜜插曲!向佐帶女兒直播「收違規通知」 下秒應對網讚爆

    39歲混血女星郭碧婷以模特兒身分嶄露頭腳,而後憑電影《小時代》迅速走紅兩岸三地,在2020年與香港富二代向佐共結連理,並生下一雙兒女,即便外界屢次造謠兩人婚變,仍不影響一家四口的感情。然而,向佐日前在直播帶貨時,3歲女兒吵著要他抱,因此向佐將其抱住直播間撫拍,沒想到誤觸平台規定,遭官方警告行為違規。
    2023/10/04 15:27
  • 想翻唱言承旭經典歌!柏霖爆冒「插曲」受阻礙 無奈:很哭

    柏霖PoLin日前翻唱言承旭的〈我會很愛你〉,這首歌是在2009年收錄在言承旭第二張個人專輯《多出來的自由》中,當年推出後,不僅掀起話題熱潮、開啟數位隨身聽時代,在日本發行後同樣廣受喜愛、登上排行榜,甚至推出日文版本,〈我會很愛你〉成為隨身聽時代大家最愛的青春經典情歌之一,柏霖選唱與以往作品曲風非常不同的〈我會很愛你〉,期許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而這也是他翻唱過「含糖量」最高的一首歌曲。
    2023/10/03 17:31
  • 海底撈唱〈體面〉安慰失戀友!原唱「于文文」竟坐隔壁桌 反應曝光

    加拿大華裔女歌手在大陸發展,2017年憑藉著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插曲〈體面〉,在兩岸迅速爆紅,這首歌曲爆紅至今熱度不減,近日于文文到海底撈吃火鍋,竟聽到隔壁桌一群人在安慰失戀朋友,飆唱〈體面〉,她本人走過去,笑說「誰分手了?好尷尬啊!」,接著大方獻唱,影片曝光後,陸網瘋傳,有人開玩笑說「我也想分手了」。
    2023/10/03 15:08
  • 卡巴迪「台韓泰」都質疑分組 抽籤影片卻看嘸

    杭州亞運有個叫陌生的項目「卡巴迪」,有點類似老鷹抓小雞,進攻者只要接觸到防守者任何一個部位,只要回到中線就得分,不過,這次還沒比賽前就有小插曲,教練認為分組抽籤有瑕疵,一般都會將上一屆亞運的得牌國家平均分配,但分組名單出爐,包含中華隊、泰國跟南韓隊的教練都很困惑,要求看抽籤影片,卻沒下文,中華隊教練表示,也只能全力拚戰。
    2023/10/02 18:40
  • 邱珮淇全新單曲Motorbike,象徵女性的崛起

    戲劇與廣告雙棲的邱珮淇,除了在2018年台劇<美男魚澡堂>獻唱插曲"愛上我別說",今年終於推出自己的首張全新單曲〈Motorbike〉,正式擁有歌手身份,朝著音樂夢想前進。
    2023/09/28 15:00
  • 亞運泳賽「裁判突腳滑」!掉進泳池爬上岸 尷尬8秒瘋傳

    杭州亞運會於本月23日正式展開,中華隊派出521名選手參加33種運動競賽,包括羽球、棒球、游泳、拳擊、柔道以及舉重等,還有電競更首次納入比賽項目。除了正在進行的精彩賽事之外,日前居然發生了插曲,一名站在泳池旁的裁判一個不小心跌落泳池中,讓網友忍不住為瞬間濺起的水花評分,「有點太大了!」
    2023/09/27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