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程插曲!廉航機翼漏油 旅客苦等6小時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3:24

國慶4天連假,民眾安排日本旅遊,回程卻遇上飛機機翼漏油,關西機場工作人員搬出大量吸油紙鋪地,緊急修好飛機載客回台灣,旅客前前後後苦等6小時,雖然班機延誤,還是慶幸平安回家,而年初至今,連假出遊的旅客越來越多,各大航空公司載客量逐漸恢復,甚至創下新高。

圖/TVBS

 
國慶4天連假不少民眾,選擇出國度假一家人開心出門回程卻遇上狀況。

旅客:「飛機上坐了4小時,後面再加了2個小時,後面在登機處那裡坐了2小時。」

前前後後苦等6小時,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原來是機翼大量漏油。

 
11日中午,旅客搭乘廉航馬印航空從關西飛往台北原訂當地時間11:35,從關西機場起飛飛機卻從旅客登機就開始出現漏油機場人員緊急用吸油紙鋪地,事後又陸續請乘客下機沒多久又上飛機,等了又等,最後延遲到晚上7時25分才抵達桃園機場。

圖/TVBS

記者vs.旅客:「(對這樣的處理模式還可以接受?)還可以啦,不會到不舒服或不能接受,只是怕可能會住在那邊,(當時是害怕住在那?)對啊畢竟隔天還要上班。」

旅途回程出現插曲,航空公司承認漏油也緊急修好飛機,而乘客笑說有安全回家最重要其實廉航因為價格便宜,航班越來越多。

像是廉航虎航,9月營收創下史上第三高,只是什麼都要自行加購旅客購買旅遊不便險,也要看清楚支付項目。

圖/TVBS

年初至今接連幾次連續假期,民眾把握機會出國放鬆航空公司的載客量也幾乎恢復到疫情前的8成,華航、長榮航空9月單月、單季及累計前三季營收也都創下歷史同期新高紀錄,航空公司營運高漲星宇航空也將新增航點,除了泰國清邁台灣人最愛的旅遊聖地日本,今年冬季也會加開航班,各家航空揮別疫情蓄勢待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連假#關西機場#延誤#載客#日本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34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