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插曲 結果共1,307筆

  • 亞運選手爆冷輸球怒砸球拍拒握手!女友驚是「超大咖偶像」

    杭州亞運23日正式開賽,賽事如火如荼舉行中,各國好手備受矚目,民眾紛紛為自己國家選手加油打氣,希望他們能贏得比賽為國爭光,然而,25日的一場網球比賽,卻爆出插曲,南韓網球一哥權純雨因輸給泰國選手桑雷吉(Kasidit Samrej),竟情緒失控怒砸球拍,瞬間引發熱議,然而現在又有網友發現,他的女友居然是Wonder Girls成員宥斌。
    2023/09/27 11:56
  • 質詢屏東大火「立院突傳火災警報」 立委慌亂急問:怎疏散?

    屏東明揚工廠大火釀百人傷亡,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上午邀集勞動部、衛福部、環境部、內政部、經濟部等部會備質詢,沒想到卻發生意外插曲,當眾官員在台上接受備詢時,立法院火災警報突然大響,現場出現一陣騷動,不少立委急忙撤離辦公室,事後發現似乎是有人誤觸警鈴,所幸僅是烏龍一場。
    2023/09/27 10:18
  • 演唱會退票危機!薛之謙慘困高鐵 怨吐1句話「員工秒拆門」

    以搞怪風格帶響「演唱會退票風潮」的中國大陸男星薛之謙,日前動身前往廣州途中,再次遇上讓他哭笑不得的意外,更是險些耽誤演唱會;原來選擇了包廂座位的他,卻在期間突發「車廂門故障」的插曲,導致一行人直接被困在車上,且高鐵方也禁止乘客破窗,令整個團隊無奈到不行,最終是薛之謙不得不「自亮身分」才讓站務員意識到情況大條,直接拆門解救。
    2023/09/25 16:19
  • 杭州亞運/說好不打臉!南韓柔道女將「誤賞對手巴掌」失格 錯愕呆立原地

    2023年第19屆杭州亞運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其中昨(24)日登場的女子柔道48公斤級項目更出現一段意外插曲。南韓選手李慧卿在與哈薩克選手阿布扎基諾娃(Abiba Abuzhakynova)於準決賽碰頭時,因誤朝對方賞巴掌,遭裁判認定違反運動精神,並因累積3次指導(Shido)失格吞敗,而她在得知結果後的錯愕表情,也瞬間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09/25 09:58
  • 王心凌出事了!唱一半突喊「快幫我」急求救 原因竟是沒吃飽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晚(24)日在台北小巨蛋「2023輝葉按你 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第二場,她在首場演出中演唱實力與魅力大噴發,尤其〈愛太空〉、〈不哭〉,本來是輕柔抒情歌曲改編成搖滾抒情版,更是讓歌迷念念不忘,直呼:「雖然原本的編曲也很好聽,但搖滾版太絕了,好聽到直接跪下來!」只是演唱會中還是發生小插曲,她唱到〈黃昏曉〉時忘詞,讓她在台上求救。
    2023/09/24 19:23
  • 唱一半衝上台!SM女團驚恐表情全被拍 她緊盯目標不敢逃

    南韓SM娛樂旗下人氣女團aespa,為繼Red Velvet後、時隔6年所推出的女子組合,出道同年即抱走年度新人獎以及首爾歌謠大賞新人賞,亮麗外表搭配精湛舞技伸手粉絲喜愛。怎料,aespa日前在其中一場表演中,意外發生恐怖插曲,一隻蟑螂竟大搖大擺出現在舞台中央,而團員們唯有強忍內心恐懼,繼續把歌唱完。
    2023/09/17 18:10
  • Ozone自爆瘋狂事蹟!佳辰「亂跑山」遇插曲 煥鈞曾瞞爸媽做這事

    自TVBS首播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脫穎而出的Ozone日前舉行粉絲同樂派對,歡慶出道滿一週年,今(15)日再宣布令粉絲興奮的重磅消息,6位成員包括祖安、佳辰、子翔、文廷、煥鈞、哲言秘密籌備多時的實境綜藝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終於發布了前導海報和「青春是什麼」概念預告,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
    2023/09/15 18:52
  • 影音/Lulu入圍金鐘「插曲太搶眼」! 上台前額頭憨撞硬鐵桿:好痛

    2023/09/15 10:36
  • 泰勒絲慌了!參加VMA太嗨甩掉「37萬元鑽戒」 低頭急尋下落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由泰勒絲風光抱回9大獎成為最大贏家,不過這晚卻發生她意外弄丟戒指上的鑽戒,價值大約37萬元,成為小小插曲;此外女團BLACKPINK這天雖然沒到場,但她們拿下最佳年度組合獎項,是繼1999年之後又一個女團拿到這項大獎。
    2023/09/14 12:30
  • 誤闖猩猩地盤!負鼠被當鉛球扔走 360°迴旋甩飛「這下鼠定了」

    位於澳洲西部的珀斯動物園(Perth Zoo)日前發生一起意外插曲,幾名遊客在紅毛猩猩園區遊覽時,意外目睹闖入猩猩小木屋的負鼠「直接被丟出屋外」,而這隻可憐的不速之客也在眾人的驚叫聲中,就這樣一路暢行無阻的瞬移到隔壁園區。
    2023/09/12 13:19
  • 天心老公「30罐最愛」全遭海關沒收 苦笑:怎不留1罐給他

    天心和韓籍攝影師老公金英敏結婚7年,雖常分隔兩地,感情仍如膠似漆,近期更準備一起去旅行,不過她今天在IG分享小插曲,老公帶的30罐食物,全被海關沒收,她無奈笑說:「如果此刻看到有個男人正哭泣著行走在金浦機場,是的,那是我先生。」原來那是她老公最愛的泡菜罐頭。
    2023/09/10 12:04
  • 有片/「把腳黏地上」抗議! 環保人士闖美網中斷賽事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大會第6種子、地主女單選手高夫(Coco Gauff)在4強賽對上捷克選手穆霍娃(Karolína Muchová),比賽過程中卻出現環保人士抗議、甚至將腳黏到場館的地板上,導致賽事中斷約45分鐘,最終警方將抗議人士帶離才結束這段插曲。
    2023/09/08 10:50
  • 澎湖輪另類首航 旅客騎重機搭船體驗

    「澎湖輪」,6日晚上11點半從高雄出發首航,7日清晨5點半,載運近300名遊客、60輛大小車輛抵達馬公港,過程中一度發生小插曲,調整船身的過程中纜繩崩斷,好險只是虛驚一場,而雖然澎湖輪是客貨兩用交通船,載客數比不上台華輪,不過標榜內裝精美,宛如海上飯店。
    2023/09/07 12:24
  • 美網/喬帥爆氣!怒噴觀眾後強勢奪勝 還帶全場高歌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8強遇上美國好手佛里茲(Taylor Fritz),最終順利以直落3拿下勝利,不過比賽出現意外插曲,當喬科維奇準備擊球時場邊的觀眾突大喊「出界」,這讓喬科維奇一時分神,失分後更怒氣沖沖地朝觀眾席咆嘯,不過賽後受訪時,喬科維奇帶動全場一起唱歌,其心情似乎並未受到太大影響。
    2023/09/06 13:57
  • 新郎婚禮前開溜!她秒傻眼「被嫁給準公公」:完全不給取消

    在戀愛相對不自由的印度部分地區,逃婚、退婚,甚至是搶婚的事件都時有所聞,甚至由新郎/新娘的兄弟姊妹代為完婚的插曲也都曾真實存在,但由新人「家長」出面代打的情況卻是相對罕見。也讓日前發生的這個特殊婚禮引起熱烈討論。
    2023/09/05 21:14
  • 李榮浩演唱會出事!唱一半「蚊子飛嘴裡」尷尬認吞了 歌迷全笑翻

    38歲中國大陸男歌手李榮浩,以一首《模特》出道,獨特嗓音加上招牌瞇瞇眼,瞬間在華語樂壇爆紅,2019年時與台灣女藝人楊丞琳宣布結婚,上個月還驚喜現身愛妻演唱會,隱身觀眾席力挺。值得關注的是,李榮浩在自己的演唱會上也出現了難忘插曲,正在講話的他居然吞下了一隻蚊子,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2023/09/04 14:19
  • 鋼琴家傻眼!竟弄壞900萬「義大利國寶」 金曲歌后也來關心

    跨界鋼琴家張育瑞(Rick)日前在Zepp New Taipei舉辦人生首場大型鋼琴演奏會,現場出動價值逾900多萬的義大利國寶琴Fazioli F278,不過這台鋼琴被譽為「鋼琴界的法拉利」,他演奏期間竟發生中低音的琴弦斷掉的插曲,一般來說,鋼琴的琴弦非常難彈斷,且越低音琴弦越粗,讓他超驚嚇。
    2023/09/01 14:40
  • Lulu團隊赴日被扣留脫光搜身!拍片遭轟「丟臉到國外」 她火速發聲

    Lulu(黃路梓茵)日前分享一段到北海道旅遊的影片,旅程插曲不斷,她先是帶錯舊護照,決定全員改機票花了15萬元,抵達日本時發現網路設錯使用時間,化妝師更因被緝毒犬嗅出攜帶藥品,被海關扣留在小房間9小時,甚至被脫衣搜身。影片引發討論,Lulu也親上火線回應。
    2023/08/30 12:18
  • Lulu赴北海道 友帶2物品「遭扣留9小時」全身脫光搜身崩潰

    女星Lulu的北海道度假之旅插曲不斷,她以Vlog形式分享,抵達日本時,因為緝毒犬嗅出不對勁,經紀人和化妝師被海關扣留在小房間,兩人隨身攜帶的藥品及精油被要求化驗,甚至還被脫衣搜身,令他們身心俱疲。
    2023/08/29 20:19
  • 世界盃男籃/觀眾尖叫擾罰球!美國隊愛德華茲「叫回去」笑翻全場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火熱開打,目前各隊皆已完成2場比賽,其中最受到外界期待的美國隊28日以109比81輕取希臘、取得2連勝,不過賽事中段出現有趣插曲,只見觀眾試圖以尖叫聲來干擾美國隊球員罰球,沒想到後者穩穩罰進後竟朝觀眾「叫回去」,引得現場哄堂大笑。
    2023/08/29 14:46
  • 台灣誤認是泰國!吳鳳嘆「國外很少人知道」 殘酷原因曝光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深愛台灣這片土地,不僅在台地居15年,還成為台灣女婿與老婆Rynne(陳錦玉)結婚8年,育有兩個寶貝女兒。近期他帶著家人先飛回土耳其探親,隨後前往維也納享受天倫之樂,曬出多張幸福的旅遊照,不過昨(23)日卻出現意外插曲,他表示當地計程車司機把台灣誤認為泰國,忍不住對「國外真正認識台灣的人不多」這點感到遺憾。
    2023/08/24 15:45
  • 超寵粉!饒舌天王唱一半送百萬名包 底下反拋「超巨胸罩」秒傻眼

    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多張專輯在全球大賣,曾獲得三座葛萊美獎,更在Billboard告示牌獲封最多冠軍單曲的歌手,累積斬獲12首登頂紀錄。近日他演唱會來到美國洛杉磯,現場卻爆出爆笑插曲,有名觀眾趁德瑞克與台下閒聊時,將特別訂製的超巨胸罩丟給他,由於物品太驚人,讓德瑞克一時愣住錯愕,真實反應笑翻全場。
    2023/08/18 13:14
  • Yamaha交車儀式慘出包!網一看全笑了:好車壓箱底

    2023年對Yamaha來說是充滿新車的一年,自1月起就陸續在國內推出新年式NMax、改款XMax黃牌大羊、新年式TMax紅牌大羊、新年式Force 2.0、6代小改勁戰與Augur曙光白特仕版等車型,希望加強車款陣容以擴大市場競爭力;而中國Yamaha也在2023年2月17日發表了名為Aerosports X的155級距速克達,該車款建議售價為2.58萬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11.28萬元,然而原本要舉行的首批車主交車儀式卻出現意外插曲,讓在場車主全看傻眼。
    2023/08/17 16:07
  • NBA/嗆詹皇太白目?前球星「力挺布魯克斯」:不然沒人知道他

    細數2022-23季後賽插曲,最引人注目的或許就是西區首輪賽事中,當時仍在灰熊的小將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嗆聲湖人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已經老了」所引起的爭議,最終灰熊慘遭下剋上提早放暑假、布魯克斯也離開曼菲斯「另謀高就」,一度被揶揄是最慘現世報;然而對於這樣的事態發展,退役球星麥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顯然有話要說。
    2023/08/11 10:45
  • 抽考路人背詩!大媽闖蘋果店「怒背滿江紅」:用iPhone都漢奸

    這樣的愛國之心實屬令人敬佩!中國大陸北京市日前發生一起「意外插曲」,當地一名婦人疑似不滿民眾愛用蘋果手機,憤而跑到門市大聲喝斥,不僅當眾背誦抗金名將岳飛所著《滿江紅》一詞,更隨機抽考現場民眾要求背詩,多次怒指使用iPhone的人都是漢奸,最終當地公安人員接獲報案將其帶上救護車送走,才算暫時結束這場鬧劇。
    2023/08/11 0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