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寵粉!饒舌天王唱一半送百萬名包 底下反拋「超巨胸罩」秒傻眼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3:14
德瑞克的粉絲特地為他訂製超大胸罩。(圖/翻攝自champagnepapi IG、Pop Crave推特)
德瑞克的粉絲特地為他訂製超大胸罩。(圖/翻攝自champagnepapi IG、Pop Crave推特)
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多張專輯在全球大賣,曾獲得三座葛萊美獎,更在Billboard告示牌獲封最多冠軍單曲的歌手,累積斬獲12首登頂紀錄。近日他演唱會來到美國洛杉磯,現場卻爆出爆笑插曲,有名觀眾趁德瑞克與台下閒聊時,將特別訂製的超巨胸罩丟給他,由於物品太驚人,讓德瑞克一時愣住錯愕,真實反應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本週強檔/DC超級英雄《藍甲蟲》登場 曾敬驊衰爆慘被鬼附身
德瑞克不敢置信這胸罩的size。(圖/ 翻攝自Pop Crave推特)
德瑞克15日到洛杉磯體育館開唱,當他在空蕩與台下互動時,忽然有人將36超大SIZE的粉色胸罩拋上舞台,於是德瑞克撿起來反覆查看,邊笑邊讚嘆物品真的巨大到荒謬;此外,胸罩裡頭還夾著給德瑞克的信,內容開玩笑稱,「是德瑞克的爸爸送他的,祝他一切順利」,德瑞克也忍不住笑出來聲說:「這個人有什麼毛病?總之,我看他真的是瘋了。」現場也跟著哄堂大笑。
 
更多新聞:《社內相親》金世正不忘偶像本業! 10月來台開唱「全場送2福利」

德瑞克將要價128萬台幣的名牌包,送給底下女粉絲。(圖/翻攝自designer.ave TikTok)
有趣的是,德瑞克當天還提著要價4萬美金(約128萬台幣)的愛馬仕柏金包,打算贈送給底下粉絲,當時引發全場暴動,許多人急忙伸手搶著要,而德瑞克大步邁前,一邊掃視著觀眾群,還說道:「德瑞克這不便宜。」最後,他指著台下一名女粉絲,喊著:「這邊的這位女孩。」接著便將包包遞過去送她,相當幸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瑞克#Drake#饒舌#葛萊美獎#演唱會#巨大胸罩#傻愣#愛馬仕柏金包#送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56

0.2056